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大涨152%只是开胃菜 最大胆的预测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24-01-01 20:52:34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特币在2023年实现了大幅上涨,该顶级加密货币全年上涨了约152%。

  CNBC采访的一些加密货币行业内外的评论员预计,这种涨势将继续下去。

  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后,比特币在2022年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备受瞩目的项目崩溃,流动性问题和破产新闻令加密货币遭受重挫。

  那一年,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FTX申请破产。2023年,其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被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犯有全部七项刑事罪名。

  同样在2023年,币安的赵长鹏对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并辞去了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的职务,这是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的43亿美元和解协议的一部分。

  既然这两起备受瞩目的案件已经过去,许多加密货币高管认为这是一个向前发展的机会,可以为这两个行业模范人物的不良行为划清界限。

  随着加密市场的热情回归,行业高管们称新的牛市开始了,主要基于两件事:比特币“减半”和现货比特币ETF可能在美国获得批准。

  每四年发生一次的减半意味着所谓的矿工挖比特币获得的奖励被削减一半。这就限制了比特币的供应,比特币的供应量永远只有2100万。在之前的价格周期中,减半之前比特币价格往往会迎来上涨行情。

  与此同时,人们越来越兴奋地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批准首只比特币ETF。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购买追踪比特币价格的产品,而不必去交易所直接持有比特币。该行业希望这将吸引更广泛的投资者,尤其是大型机构投资者。

  伴随着这些令人兴奋的消息,一些关于比特币价格的大胆预测也随之而来。以下是其中的一些。

  马克·莫比乌斯(Mark Mobius): 6万美元

  2022年,莫比乌斯正确预测到比特币将跌至2万美元,当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2.8万美元以上。此后,他的预测价格为1万美元,并在2023年坚持了下来。然而,随着比特币的上涨,这并没有成为现实。

  对于2024年,莫比乌斯告诉CNBC,比特币到今年年底可能达到6万美元。

  莫比乌斯说:除了比特币ETF看起来很有可能,这“提高了人们对这种加密货币的兴趣”外,“这种预测没有理由”。

大涨152%只是开胃菜  最大胆的预测来了

  比特矿业(Bit Mining):7.5万美元

  加密矿业公司Bit Mining的首席经济学家杨佑玮认为,2024年,比特币可能达到7.5万美元的高点。

  杨佑玮将预期的价格上涨归因于比特币ETF被批准,导致比特币的机构投资增加,以及2024年5月比特币减半,这将导致比特币供应受到限制。

  杨佑玮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预计2024年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将在2.5万到7.5万美元之间,2025年将达到4.5万到13万美元。”

  “虽然高价格就有可能性,但由于市场波动和人类的恐惧和贪婪倾向,并非所有投资者都能获利。”

大涨152%只是开胃菜  最大胆的预测来了

  (比特币去年的价格表现,图源:CNBC)

  杨佑玮表示,现货ETF的获批仍将是2024年比特币的最大新闻,尽管投资者应该在时机上保持一定程度的谨慎,因为Luna和FTX等主要加密公司的崩溃留下了创伤,而且今年是选举年,加密话题可能更多地成为一个政治问题。

  “市场的时机很难把握,但循序渐进的方法——在熊市中积累,在牛市中获利了结——对那些没有早期积累的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更有效的策略。”

  CoinShares: 8万美元

  CoinShares的研究主管詹姆斯·巴特菲尔(James Butterfill)表示,在美国可能批准比特币ETF的推动下,数字资产的前景将在2024年发生“重大变化”。

  “这一期待已久的发展将扩大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基础,并将其与传统金融市场更紧密地整合在一起,”巴特菲尔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

  “据估计,从目前管理的资产中增加20%的投资(约30亿美元)可能会将比特币的价格推高至8万美元。”

  与此同时,巴特菲尔补充说,央行降息的情况也可能在推动比特币走高方面“发挥决定性作用”。

  除了比特币价格减半之外,市场还将关注可能进一步影响比特币价格的因素。他认为,比特币价格减半的因素已经反映在比特币的价格中。

  “因此,虽然减半是一个已知的事件,但其他因素,特别是降息的可能性,可能会对比特币未来的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巴特菲尔说。

  Nexo: 10万美元

  著名的比特币看涨者、加密货币交易所Nexo的联合创始人安东尼·特伦切夫(Antoni Trenchev)认为,比特币可能在2024年达到10万美元。#NFT与加密货币#

  在2022年,他曾预言比特币将达到10万美元,但这并没有发生。相反,比特币的价格在那一年暴跌。他没有进一步预测价格。

  但在去年12月的一份报告中,Trenchev恢复了他对2024年10万美元的预测,理由是减半以及多个比特币ETF可能获得批准。

  Trenchev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对2024年的预期是,比特币减半和现货ETF批准的双重推动应该会将比特币推高至10万美元,并有望在2025年达到进一步的高点。”“通往10万美元的道路将充满意想不到的坑坑洼洼,比特币将出现两位数的下跌。”

  Trenchev补充说,最大的收益将来自数字代币和“甚至还没有出现在雷达上”的项目。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10万美元

  去年11月,渣打银行将其在4月份开出的10万美元比特币报价翻了一番。该行表示,这将受到众多ETF获批的推动。

  该银行表示,减半也将支持比特币。

  卡罗尔·亚历山大(Carol Alexander): 10万美元

  2022年,苏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金融学教授卡罗尔·亚历山大相当成功地预测了比特币的未来价格。

  她曾预测比特币将在2022年跌至1万美元。根据CoinDesk的数据,那一年,比特币跌至15480美元左右的低点。亚历山大表示,到2023年,比特币将上涨至5万美元。去年12月初,比特币达到了约44700美元的年度高点。

  亚历山大告诉CNBC,在2024年第一季度,由于“专业交易员制造波动”,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将在4万美元至5.5万美元之间。

  亚历山大表示,下一阶段将取决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解决对Coinbase和Binance的指控,这可能是比特币ETF获得批准之前需要解决的事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2023年起诉了Coinbase和Binance。

  亚历山大表示,这些诉讼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解决,之后ETF将获得批准,比特币的价格将升至7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之后的价格取决于贝莱德和富达等ETF提供商的能力,“不仅要让他们的做市商具备创建ETF的能力,还要为”在交易所造成“过度波动”的价格操纵行为“辩护”。

  她总结道:“在2024年底之前,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0万美元,但前提是贝莱德和富达做市商算法有能力降低波动性。”

  Matrixport: 12.5万美元

  自称为加密金融服务公司的Matrixport在去年11月发布了一份报告,预计比特币到2024年4月将达到63140美元,到明年年底将达到12.5万美元。

  “根据我们的通胀模型,预计宏观环境仍将是加密货币的强劲推动力。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再次下降,这可能促使美联储开始降息。”

  “再加上地缘政治的逆流,这种健康的货币支持应该会在2024年将比特币推向新高。”

  许多评论人士认为,放松货币政策对比特币来说是利好,比特币被视为一种风险资产。与此同时,一些人将比特币视为一种在地缘政治冲突时期投入资金的“避风港”资产,尽管许多人不同意这一理论。

  CoinFund: 最高50万美元

  风险投资公司CoinFund是2024年比特币价格最高的公司之一。

  “比特币与美元和实际收益率呈强烈的负相关,现在两者都在下跌,”CoinFund的管理合伙人塞思·金斯(Seth Ginns)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我们还预计,比特币现货ETF推出后的后续资金流入,以及对2024年晚些时候可能批准ETH(以太币)现货ETF的日益兴奋,将非常有意义。”

  Ginns补充说,他认为该行业正处于“监管正常化”的过程中。

  Ginns表示,“在下一个周期”,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100万美元,但他表示,2024年比特币的“合理预期”将在25万美元至50万美元之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