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著名网站警告 赶紧卖股票 不然就晚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3-24 18:18:55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著名网站警告   赶紧卖股票   不然就晚了

  图为一名中国股民在杭州一家股市显示屏前。 路透社照片

  美国财经媒体《The Street》日前发布警告,中国股市就要崩溃,并呼吁投资者赶紧抛售股票。《The Street》的理由是,中国股市2015年的动荡引发世界担忧,2016年开局依然艰难。上证综合指数显示风险已经回归到了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位。技术上全面分析可以预见中国股市将要崩溃。对于这样的衰曲,对中国经济乐观的专家并不抱持赞同。

  据海外头条引述报导说,中国股市2015年的动荡引发世界担忧,2016年开局依然艰难。美国着名金融资讯网站《The Street》3月22日刊文称,中国股市将要崩溃,赶紧抛售股票,不然就晚了。

  彭博亚洲首席经济学家欧乐鹰则撰文认为,中国2016年开局艰难。股市下跌、人民币贬值、政策失误结伴而来。1月28日,上证综指从2015年底的3,539点跌至2,656点。自那之后,决策者的协同行动令市场恢复了一点稳定。中国总理李克强承诺加码刺激,以把今年的增长率维持在6.5%之上。中国央行打破在人民币问题上的沉默,人民币兑美元也收复了一些失地。前证监会主席肖钢的名字被同去年股市暴跌联系在了一起,而他也已被撤换。

  随着政策沟通和具体内容更加利好,上证综指在3月21日重新站上了3,000点。然而这代表了新常态、还是可持续上涨的开端、又或者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还有待观察。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主克鲁格曼(Paul Krugman)今年2月在接受美国《商业内幕》专访时谈到了中国的经济。当被问到对中国当前局势的看法时,克鲁格曼直言:“中国让我害怕。”他还说,中国有一个巨大的调整问题,他们的经济是建立在不可持续的投资水平上的,需要从投资型向消费型转变。但是他们似乎没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还有巨大的内部债务问题,他们的政府似乎没有考虑清楚这个问题。目前为止,他们对经济问题的应对措施是打压金融报道,让他们写一些皆大欢喜的故事。

  报导说,但是另一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皮萨里季斯(Christopher Pissarides)3月22日在接受采访时则对中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并认为国际上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悲观“没有任何基础可言”,也“没有事实根据”。

  皮萨里季斯分析说,国际社会之所以会感到悲观,主要是因为看到中国出现资金外流和股市动荡。不过,他看到的却是中国正在积极推进结构性改革等政策,因此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