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关注两件大事 史指中止连三跌

www.creaders.net | 2024-03-18 14:50:4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关注重要的辉达人工智慧(AI)会议并等待联准会最新的货币政策指导,股指上涨。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75.66点或0.2%收3万8790.43点。史坦普500指数上涨32.33点或0.63%收5149.42点,中止连三跌;那斯达克指数上涨130.27点或0.82%收1万6103.45点。

辉达股价在该公司GTC会议第一天上涨0.7%,预计该芯片制造商将在会上展示其在AI领域的最新进展。会议开始后,分析师调升了目标价,Truist的史坦恩(William Stein)预测将上涨34%。

在《彭博》报道苹果正与Google就将该公司的Gemini AI纳入iPhone进行谈判后,Alphabet收高4.6%。

史指和那指因科技股拖累,连跌两周。道指过去3周都下跌。

Infracap创办人兼执行长哈特菲尔德(Jay Hatfield)表示:“如今的趋势是转向科技。”“我们正处季节性疲软时期,人们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他们在抛售科技和市场其他产品之间交替。”

他预计,4月下个财报季开始时,市场反弹将再次开始。

投资人也热切期待联准会本周的政策会议。为期两天的政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于19日开始,并于20日发布公告结束。

根据CME FedWatch工具,联邦基金期货目前定价的联准会本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可能性为99%。然而,最近几天对6月降息的预期已降至55%左右。

2月核心通膨和批发通膨数据高于预期,令股市受挫,并引发人们的担忧,联准会在政策会议开始前可能会在更长时间内倾向于维持利率在偏高水平。

关注两件大事 史指中止连三跌

华尔街关注重要的辉达人工智慧(AI)会议并等待联准会最新的货币政策指导,股指上涨。路透

美国商银在其最新的消费者支出报告中表示,通货膨胀已经对零售支出造成影响。

该银行发现2月信用卡支出疲软,其中杂货和日用百货公司跌幅最大。然而,该行将此归因于1月恶劣天气,导致消费者囤积日常用品。

该行补充说:“整体而言,零售支出在过去几季一直在放缓,因为商品通膨大幅下降,而服务通膨仍然偏高。”“风险在于黏性服务通膨将进一步缩小零售业的支出比例,以至于实际支出也会放缓。”

巴克莱认为,就目前水平而言,股票似乎比固定收益投资对投资人更具吸引力。

分析师麦克拉纳汉(Ben McLannahan)写道:“我们仍然看好全球股市,但对美股的持久强势感到困惑,因为期限溢价看来过于压缩。”

他补充说,全球经济似乎正在实现“软著陆”,美国的表现主导了宏观经济格局。另一方面,对美国经济过热的担忧“似乎有些夸大”。

自去年秋季以来,美股一直呈上涨趋势,所有三大股指均在2024年创下收盘新纪录。

但德意志银行表示,已有迹象证明,市场乐观情绪正开始出现疑虑。

宏观策略师艾伦(Henry Allen)写道,“当上涨速度如此之快,总是很难保持上涨的速度。此外,有迹象显示通膨仍然持续存在,投资人开始考虑降息的可能性。”

分析师表示,苹果和Alphabet之间的AI合作对两家公司来说将是双赢。

《彭博》报道,苹果正与Alphabet就未来iPhone的生成式AI工具套件Gemini进行谈判。报道指出,苹果也与OpenAI进行讨论。

美国商银分析师莫汉(Wamsl Mohan)表示:“如果苹果最终达成协议,能够将生成式Al功能更快融入iPhone中,在2024年先纳入软体功能并在2025年增加硬体功能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苹果和潜在合作伙伴来说都是正面利多。”

他认为苹果将面临由AI驱动的多年升级周期,而毛利率有可能重新获得更高的评级。

同时,Melius Research 表示,与Google合作将是这家科技巨头对抗微软和 OpenAI 的“声誉胜利”。 分析师 Ben Reitze 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透过这笔交易,苹果将在财务上获得更大的直接胜利,因为这将使其能够在人工智慧领域采取轻资产的方式。

不过,他目前还不打算将微软排除在外,“竞标苹果数位资产对股东而言从来不是坏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