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单日暴涨108% 知名上市公司宣布重磅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24-02-26 22:07:24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2月26日)亚洲市场,中国知名上市公司蓝港互动的港股股价单日暴涨超过108%。董事会主席王峰宣布,将持有的Web3企业Element股份全数无偿转让给公司,后者支持多主流公链和第二层网络(Layer 2)。蓝港互动也展望,未来将战略性进入比特币矿业。

  作为Element发起人,以及蓝港互动的创始人,王峰在推特写道:“周一,我们已经正式通告给香港联交所,将我本人在Element所持有全部股权无偿转让给香港上市公司蓝港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使Element成为上市公司持有优质资产的一部分。”

  他续称:“同时,本人宣布,今后将不再以个人身份持有任何Crypto项目股权,我所有的投资路径,都是以蓝港互动旗下资产进入。”

  他进一步声明指出,Element已经有超过200万交易钱包地址,从今年1月开始扭亏为盈利,平台支持几乎所有主流公链以及第二层网络,并在游戏化金融(GameFi)等应用领域中的非同质化代币(NFT)资产发行,成为知名度很高的Web3基础设施之一。

  据王峰解释,Element具备前途光明的Crypto价值,通过他这次股份转让,将从推动更多投资者联手启动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传统公司化治理进入DAO运营机制,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市场运营,将在今年上半年内全力拥抱加密货币激励驱动。

  简单而言,所谓的DAO公司治理,即投资者可通过持有治理代币,对公司决策进行投票,持有的代币越多,投票权越大。尽管DAO仍存在着争议,包括权力掌握在少数持有大量代币者的手中,但它仍被视为未来公司治理的指标。

单日暴涨108%  知名上市公司宣布重磅消息

  王峰也写道:“我十分明确地承诺,蓝港互动集团以及其关联公司今后的战略重点之一,是全力以赴进入加密市场。主要包括加大投资及资产管理品牌LK Venture的投资规模,参股NFT交易平台Element,并提供更多研发人才和资金方面的支持。

  “最后是进入比特币矿业,控股投资EcoPowX,我们会陆续公布后续规划。”

  他最后指出,从2023年他返回到蓝港集团首席执行官位置后,参与优秀的Web3项目投资,是蓝港互动非常积极的行动。

  “从此,我在过去五年来的Web3创业及投资价值和经验,将会与拥有17年互联网创业历史的香港上市公司融合,蓝港互动集团整体成为一盘棋。”

  消息传出后,截至周一亚市盘中,蓝港互动港股股价暴涨超过108%,报在0.485港元。

(X)

  当市场普遍认为蓝港互动正在彻底从游戏概念股转为Web3概念股,王峰回应称:“正在一步一步进行。”

  这印证了香港游戏市场的转变,也是整个加密市场推进一层的关键里程碑。王峰在文章最后留下四个字,即“新的一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