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那指连跌两周,今年以来首见 发生了什么

www.creaders.net | 2023-08-11 16:02: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指连跌两周,今年以来首见 发生了什么

由于半导体股低迷,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2023年来首度连跌两周。(Getty Images)

由于半导体股低迷,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2023年来首度连跌两周。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指下跌76.18点或0.56%至1万3644.85点,主受Advanced Micro Devices、Nvidia和Micron等半导体股票抛售的拖累。

史坦普500指数小跌4.78点或0.11%至4464.05点。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5.25点或0.3%至3万5281.4点,得益于默克公司(Merck & Co.)和雪佛龙(Chevron)的上涨。

史指和那指本周分别下跌0.3%和1.9%。两者都是连续第二周下跌,也是自2022年12月结束连跌4周以来,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指首次出现连续第二周下跌。

道指在三大平均指数中表现突出,本周上涨0.6%。

本周投资人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

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去年同期低。物价同比上涨3.2%,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3.3%。平心而论,CPI数据显示出一些粘性迹象。所谓的核心CPI年增4.7%。

其他方面,迪士尼在财报支持下上涨。虽然11日盘中有所回落,但该股本周仍上涨2.82%,为3月以来最佳单周走势。

但11日公布的通膨数据让情况变得複杂。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环比上涨0.3%,高于《道琼》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的成长0.2%。

继上半年表现强劲后,本周走势是近期股市动盪的最新动态。三大指数均低于8月初水平。

AXS Investments CEO巴苏克(Greg Bassuk)表示,“投资人继续寻求经济数据的一致性。”“这些喜忧参半的结果肯定会在未来增加出现更多波动的可能性。”

下周公布的大量经济数据和大型零售商财报,将使交易员在这些混合的通膨数据之后了解消费者的实力。

投资人将分析将于15日公布的7月零售销售数据,以及16日的7月建筑许可和新屋开工数据。一系列重要的零售业财报也已发布,包括家得宝(Home Depot)、大型零售商目标百货(Target)和沃尔玛(Walmart)。

如果这些财报强于预期,可能会凸显经济的持续强劲,因为消费者的韧性惊人;但这也可能意味著Fed在对抗通膨方面仍有一些路要走。

NB Private Wealth投资主管萨科西亚(Shannon Sacccocia)表示:“下周的重点是消费者。”

在甜甜圈制造商Krispy Kreme发布财报后,摩根大通重申对Krispy Kreme的信心,在11日提振了该股走势。

虽然存在“股票波动模式”,分析师伊万科(John Ivankoe)表示仍然增持该股,并维持16元的目标价,这意味著该股还有上涨28.7%的空间。Krispy Kreme上涨4.18%。

伊万科在最新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Krispy Kreme是个广受讚誉的大型品牌,我们相信增加普及性将使该公司能够更充分地参与6500亿元的『全球甜食』市场。”

Krispy Kreme 10日公布第2季每股获利0.07元,符合FactSet调查分析师的预期。然而,该公司4.089亿元的营收比预期下降了180万元。

伊万科表示:“该公司似乎正在磨练『甜甜圈物流』战略,涉及围绕现有『辐射中心』资产进行成长,以推动营收和获利上扬。”

美国个人投资人协会(AAII)最新的每周调查显示,散户投资人对未来6个月股市的乐观态度从49.0%下降至44.7%,但连续10周保持在37.5%的历史平均水平以上。

这是自2021年2月至5月持续13周以来,乐观情绪高于平均水平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受访者的看跌情绪从上周的21.3%扩大至25.5%,仍低于31.0%的历史平均水平。悲观情绪连续第10周低于平均水平,是2021年2月至7月长达23周悲观情绪以来最长的一周。

6个月的中性看法与上周的29.7%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为29.8%。

瑞士信贷表示,投资人应该在17日公布第3季财报之前抢购沃尔玛股票。

分析师萧特(Karen Short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并调升目标价,理由是该零售商在杂货和自有品牌销售趋势的推动下保持强劲的销售动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