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继续暴跌,腾讯阿里跌不停.....

www.creaders.net | 2022-10-25 10:41:0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续暴跌,腾讯阿里跌不停.....

近日习近平打破先例获得了第三个领导任期。外界分析认为,这使得任何人都不太可能挑战习近平所犯的任何“政策错误”,而这些错误可能会阻碍科技行业的发展。(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10月25日,港股腾讯控股开盘后股价持续走低,盘中一度跌超3%,股价跌破200港元,而在前日,腾讯跌超11%。另一家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股价亦持续下行,两年来市值已蒸发5万亿港元。

Wind数据显示,10月25日,腾讯控股一度跌破200港元关口,向下触及198.60港元,创2017年3月以来新低。

就在前日,腾讯控股港股收盘报206.2港元/股,跌超11%。腾讯总市值仅剩1.98万亿港元。腾讯最高股价出现在2021年2月,当时达到了758.9港元/股。目前距最高股价跌幅已经超过72%。

消息面上,10月24日,针对市场传闻的“中国移动收购腾讯部分股权,实现腾讯部分国有化”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另外,习近平在周日打破先例获得了第三个领导任期,并推出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外界注意到,这个中共核心权力圈全部是由习的亲信和盟友组成。

伦敦国王学院中国和东亚商业高级讲师孙鑫(Xin Sun,音译)告诉CNBC,这使得任何人都不太可能挑战习近平所犯的任何“政策错误”,而这些错误可能会阻碍科技行业的发展。

孙鑫表示,在过去几年里,他的政策议程主要是以牺牲私营企业为代价,支持国有企业。因此,这些政策不太可能被逆转或纠正,导致经济前景极为黯淡。

2022年以来,港股市场上腾讯股价一路走低。据IT之家7月31日报道,相比一年多前历史高峰股价,腾讯市值已蒸发约4.4万亿港元。截至10月24日收盘,腾讯今年累计跌幅已达53.27%。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另一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10月24日,阿里巴巴港股跌超10%,报每股62.64港元,创下自2019年港股上市以来的历史新低。2020年10月底开始,阿里巴巴港股就开始进入下行空间,股价从309港元的历史高点。两年来,市值已蒸发5万亿港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