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暴跌后暴涨 道指创史上最大涨点

www.creaders.net | 2020-03-13 16:11:1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连续两日创下多年新纪录,前一交易日出现1987年"黑色星期一"以来最大单日跌幅,13日则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暴跌后暴涨 道指创史上最大涨点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85点或9.36%收2万3185.62点,为史上最大涨点。史坦普500指数上涨230.38点或9.29%收2711.02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2.43点或9.34%收7874.23点。

  尽管大涨,道指本周仍下跌10%,史指和那指也下跌逾8%。

  在川普总统表示下周将可进行5万次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后,股指触及盘中高点。川普也宣布已指示能源部采购原油作战备储油,激励油价走高。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交易和衍生品副总裁佛雷德里克(Randy Frederick)说:"我总是提醒投资人,波动性通常意味着双向重大动作。""在经历过30年来最大重挫后,出现一点反弹并不足为奇。"

  由于美国政府和全球其他国家可能实施财政刺激措施,股市飙升。美国财政部长米努勤(Steven Mnuchin)表示,"白宫和国会即将达成协议。""总统绝对保证政府将全力以赴,我们将与众议院和参议院合作。"联准会(Fed)也发布了有关融资措施的更多细节。

  众议院议长波洛西(Nancy Pelosi)表示,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美国议员和白宫已接近达成经济纾困协议。她说:"我们已经解决了大多数分歧。"一切都与"测试"有关。

  在德国,政府保证在疫情爆发期间动用所有必要资金来支持经济。德国财政部长舒尔茨(Olaf Scholz)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劳工和企业。"

  来自全球各地的央行行动也刺激了股市。日本银行注资5000亿日元以应对全球市场的抛售。挪威央行将利率降低50个基点。据报导,南韩央行正在就可能的紧急降息进行讨论。

  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似乎似乎有股引力将指数带至2018年12月24日的低点。""感觉上好像市场希望回到那里。"

  他说,"换言之,出现非理性的暴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市场期待这种恐慌已久。"

  纽约Fed宣布买进所有期限国债,从30年期债券开始,并指出:"这些收购意在解决与新冠病毒爆发有关的国债市场极度不正常的扰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