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黄仁勋在房产上花了5500万 看看都买了什么

www.creaders.net | 2024-03-04 22:57:40  美加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这就是科技版的 “美国梦”:英伟达的黄仁勋在肯塔基州的一所寄宿学校度过了成长岁月。作为一名年轻的技术工作者,他在加州圣何塞买了一套起步房。后来随着财富的增长,他又在湾区和其他地方买了大大的房子。

  如今,这位 61 岁的英伟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夏威夷拥有多处房产。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截至 2 月 26 日,英伟达的股价暴涨,已使黄仁勋的身价超过 690 亿美元(他在 1993 年与他人共同创办了这家芯片制造商,目前持有其约 3.51% 的股份),这比年初时多了 257 亿美元。

  黄主要住在西海岸,靠近英伟达的圣克拉拉总部。他和妻子洛丽·黄(Lori Huang)在洛斯阿尔托斯山(Los Altos Hills)、旧金山以及夏威夷都有房产。自 20 世纪 80 年代末以来,他在房地产上花费了约 5500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 英伟达为他支付个人安保费用,包括家中的安保人员。根据英伟达最近提交的代理文件,2023 财年住宅安保费用为 565,305 美元。

  加州圣何塞,黄的起步住宅

  房屋 1:价格不详,1988 年以 18.5 万美元售出。2 号屋:1988 年支付 33.8 万美元,2002 年以 50 万美元售出。

  从俄勒冈州立大学毕业后,黄仁勋和洛丽搬到了圣何塞,黄仁勋在那里买了一套面积约 1500 平方英尺、有三间卧室的起步房。根据记录,1988 年他以 18.5 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这套房子,同年又在附近买了一套更大的房子,价格为 33.8 万美元。那栋房子占地 2300 平方英尺,有四间卧室。

  洛斯阿尔托斯山别墅,价格:2003 年 690 万美元

  离开圣何塞后,黄氏夫妇搬到了圣克拉拉县的富裕小镇洛斯阿尔托斯山。记录显示,2003 年,他们花了 690 万美元购买了一栋面积超过 7000 平方英尺、拥有六间卧室的新建住宅。

  洛斯阿尔托斯山位于英伟达总部以西约 15 英里处,曾经是一个农业社区,小镇不遗余力地保持着半农村的氛围。洛斯阿尔托斯山的分区条例规定,新建住宅的最小占地面积为一英亩或更大,山顶和山脊上不允许建造两层住宅。

  近年来,洛斯阿尔托斯山已成为硅谷大型庄园的所在地。2011 年,投资者尤里·米尔纳以 1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洛斯阿尔托斯山的一座城堡式豪宅。

  当地房地产中介公司的瑞恩·高迪表示,这只是一个例外,一般来说,洛斯阿尔托斯山的豪宅价格要低于阿瑟顿等地区。吸引买家的因素包括地块面积大、地区的乡村风情、靠近科技公司和优秀的公立学校。

  他说:”这是一个远离硅谷喧嚣的好地方。”

  根据Redfin的数据,今年1月,洛斯阿尔托斯山的房屋售价中位数为600万美元,比2023年1月上涨了8%。高迪说:”由于卖家不愿放弃低利率,库存有限。”

  夏威夷房产,价格:2004 年 750 万美元

  黄氏夫妇于 2004 年在夏威夷州第二大岛毛伊岛南侧购买了一套宽敞的住宅。根据开发商网站的介绍,房产位于威雷亚度假村内,是一个占地 10.5 英亩、临海的封闭式社区,那里有约 14 处住宅。

  记录显示,这栋现代风格的住宅于 2008 年左右完工,占地近 8000 平方英尺,共有七间卧室。

  夏威夷生活公司当地房地产经纪人乔希·杰曼说,这栋房子是威雷亚最大的房子之一,威雷亚有多个高尔夫球场、酒店和购物场所,属于南毛伊岛两个豪华度假区之一,另外一个是马可纳,那里的房产往往占地更多,乡村气息更浓。

  总体而言,夏威夷的豪宅市场在疫情时期经历了一次飙升,但之后有所回落。2023 年 8 月,毛伊岛发生了严重的野火,给岛西部的拉海纳造成了严重破坏。英伟达发言人当时表示,黄氏家族 “为当地救灾工作捐赠了大量资金”。

  夏威夷生活的数据显示,毛伊岛 2023 年的房屋销售量比 2022 年下降了 28.8%,这并不令人意外。但是,2023 年单户住宅的中位数价格为 120 万美元,比 2022 年上涨了 8.6%。

黄仁勋在房产上花了5500万 看看都买了什么

  黄金海岸豪宅,价格:2017年,3800万美元

  公共记录显示,黄氏家族还与旧金山黄金海岸的一栋豪宅有关,豪宅在2017年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买家是一个名为 Riva LLC 的实体,由迈克尔·乔伊纳基管理,乔伊纳基是一名税务律师,负责管理黄仁勋和黄罗瑞基金会的财务。

  这栋现代风格的房子位于太平洋高地(Pacific Heights)社区,占地约 1.14 万平方英尺,屋顶呈弧形,可以欣赏到金门大桥的美景。

  大理石管理公司的开发商比尔·坎贝尔此前告诉《华尔街日报》,这座石灰岩房屋的建造耗时近四年,于 2017 年竣工,当年以 40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配置了七间卧室、两间葡萄酒室、一个室外厨房、电梯、剧院和健身房。

  旧金山黄金海岸的住宅价格往往是全市最高的,房地产经纪人马克斯·阿莫尔说,他目前正在以 3200 万美元的价格推销一栋镀金时代的豪宅。

  他说:”没有比黄金海岸更好、更精致、更昂贵的地方了。”

  他说,位于百老汇街 2900 街区的一栋房子,在 2021 年以 43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目前保持着价记录。总体而言,奢侈市场在经历了低迷之后正在回暖。他说:”我认为今年会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