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转向无接触式支付

www.creaders.net | 2021-05-10 16:53:49  富国银行网站小型企业资源中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转向无接触式支付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惠尔编译报道:进入COVID-19危机已有一年多时间,美国人对接触物理性表面(包括使用现金和支付终端)保持警惕,这使得小企业更难接受付款。但这也提供了通过提供不接触式付款来帮助改善客户体验的机会。

在COVID危机期间,小企业主注意到更多的客户正在要求不接触式或数字支付方式,但是许多企业并未更新其支付系统来解决这种新的趋势。

抓住机会进行不接触式收银可能会帮助您战胜COVID;不接触式支付长期以来一直很流行,并且美国的大趋势已经从现金转向更多的数字支付。

这是使用不接触式支付并帮助改善客户体验的四个机会。

1.对于仅现金业务

一辆食品卡车,小型便利店或理发店,这些小型企业主要以现金交易为主。

在COVID-19期间,客户携带的现金减少了;世界各地的ATM提款量都在下降。客户希望以更安全的方式付款;他们想使用不接触式付款。

企业主可以通过努力接受数字支付,借记卡和信用卡来适应这种转变。

数字支付包括各种平台,使客户可以直接从其帐户向您的帐户进行支付。一个例子是Zelle ®,它允许你收到的几分钟之内支付,前提是需要使用与银行账户绑定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美国的手机号码。

您也可以考虑接受借记卡和信用卡。如果过去服务费是您使用这些收款方式的障碍,但请记住接受卡可以扩大您的客户群,销量的增长可以帮助抵消这些费用。

行动:研究数字支付方式以及销售点(POS)支付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帮助您从现金转移到不接触式支付。

2.对于当场接受刷卡的企业

COVID-19危机正促使一些企业进行思考,而不是接受商店中的借记卡和信用卡。

一些企业允许客户通过电话付款或建立电子商务,因此客户可以在线购买,然后在店内,路边或通过运输提货。尽管通过电话或在线接受卡付款可能会收取与使用销售点设备不同的费用,但即使实体店重新营业,这也可能有助于促进业务发展。

行动:如果您没有网站,请研究如何使用基于Web的解决方案在线或通过电话进行信用卡付款。您还可以创建网站并添加电子商务功能。

通过使用具有近场通信(NFC)技术的POS系统,实体店的商店也可能会进入不接触式商店。这意味着设备可以相距几英寸远进行通信,因此客户可以将其智能手机,信用卡或借记卡放在您的POS设备附近以完成交易。无需接触,并且该过程已加密以确保安全。

您的POS设备可能已经具有非接触式技术。请查找不接触式支付符号 。根据国际卡制造商协会的统计,美国60%至70%的终端都配备了该功能,只是尚未激活而已。

如果看不到该符号,则可能需要升级设备。这样做不会限制您的客户仅使用即插即用功能。他们仍然可以插入或刷卡。

行动:寻找能够实现除刷卡和插卡之外的不接触式支付的POS系统,因为当前这种环境下,tag-and-go可帮助您的业务。通常,您也可以使用这些相同的系统来接受在线支付。

3.对于出具事后账单的服务行业

考虑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或为其客户开具发票的任何业务。

走向数字化可以帮助这些公司摆脱要求客户邮寄支票支付账单的麻烦,这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其资金。

纽约州北部的一位律师告诉ABA杂志,她最近增加了不接触式数字支付,客户可以通过信用卡和支票进行支付。她解释说,她有动力更新当前危机下接受付款的方式,因为为客户提供新的付款方式可能使客户在现金流量紧张的情况下更容易按时付款。

另外,在线支付通常会自动与您的会计软件同步,因此您可以发送电子发票并简化应收帐款。

行动:研究在线支付系统,或者您可以与您的银行专员谈谈选择方案。某些系统可能需要专用软件。

4.对于出具事后账单并亲自接受卡的企业

许多医疗保健业,专业服务业务以及主要接受其他业务付款的业务,都需要使用POS系统亲自接受付款,同时向患者,客户和客户出具发票账单的方式。

为了减少面对面的接触,这些企业有几种选择。

您可以切换到不接触式POS系统,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结帐时的接触。您也可以为客户提供在线或通过电话付款的选项(这两个选项在第二部分中都有详细说明)。

另一种选择是向客户发送账单,账单的金额与当面交易的费用等同。(如果您需要帮助来更新计费软件以提高效率并进一步减少面对面的接触,请参阅第三部分)。

行动:升级您的计费系统以接受在线支付,并在您的实体店内添加免接触支付选项。 

当前的危机正在改变客户想要付款的方式。调整您的付款方式可以帮助改善客户体验,并帮助您的业务继续推动销售。随着付款向全球数字化和非接触式支付的方向发展,您现在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可能在将来继续获得回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视频热传 中外交部新发言人遭“刁难” 很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