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一个篮子里的鸡蛋太多了?如何使您的业务收入来源多样化

www.creaders.net | 2021-05-10 09:45:26  美国商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篮子里的鸡蛋太多了?如何使您的业务收入来源多样化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惠尔编译报道:当COVID-19疫情爆发时,许多企业被迫修改其收入来源。供应链的延迟,客户习惯的变化以及安全法规的制定,导致组织重新考虑了他们的赚钱方式。疫情带来的障碍表明,即使在稳定时期,它也可以帮助公司在拥有多种收入来源的情况下进行创新和竞争。这是您应分散收入来源的原因,借助一些多样渠道的有助于您实现收入来源多样化。

为什么多样化您的收入来源很重要

许多小企业安于现状,而不是谋求发展。一旦他们找到了稳定而富有成效的收入来源,他们就依靠该固定收入来源,不愿再寻找其他收入来源。这种一致性很好,但是如果收入流受到损害,则可能使您,您的企业和员工在财务上处于脆弱状态。

依靠单一收入来源可能会带来风险。正如我们在疫情期间看到的那样,没有任何一个行业会永远蓬勃发展。无论产品,服务或客户关系多么好,意外情况都可能在任何时候落入企业和行业。这就是为什么企业应该不断关注行业和市场,考虑他们如何改进以及可以针对谁的原因。

单一收入流也可能分散公司发展的注意力。随着关系的建立,主要的收入来源,无论是单一产品还是客户,都可能需要您全神贯注。当您和您的团队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在一个来源上时,便几乎没有余地去探索其他机会。企业不能自满,应该积极寻找新客户和新客户群。

分散收入来源的5种方法

将实物销售带入数字空间

对于在线销售,许多公司都有过时的心态。当企业想要进入数字销售空间时,很快就会发现存在多个用于销售产品的站点和应用程序。在学会了与所选网站或应用程序合作之后,要想成功实现电子商务的运转,还需要进行网页设计和社交媒体维护。由于存在众多选择和维持在线状态,因此一些小企业主认为,在线销售太麻烦不值得。企业主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重新思考这些新的现实-它们不是“麻烦”,而是“机会”,它们实际上可以使与新客户的接触更加容易。

许多企业(例如提供健身课程或活动计划服务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开始将服务转变为虚拟体验时发现了新的受众。无论您从事哪种类型的业务,都可以通过拥抱数字空间来扩大销售量和受众群体。

使用你的资源

在商业和生活中,我们并不总是利用可用的资源。无论您的公司和行业有多具体,都有多种方法可以利用您的资源来增加收入。寻找与您可能已经有非正式关系的其他企业合作的方法,或者发挥创造力并以不同形式营销您的产品和服务。

添加订阅服务

如果您已经有一个忠诚的忠实客户群,那么您已经为您的业务提供了概念证明。通过为您的产品创建基于订阅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通过定期向他们运送包裹或在线提供独家服务,您不仅可以吸引客户群,还可以获取新的常规收入来源。订阅服务会定期为您牢记您的客户,使他们更有可能购买其他产品或推荐您的服务。

提供在线课程或研讨会

许多企业根据其服务或行业提供在线课程或讲习班。您可以将它们打包为订阅或定期在线课程,或者仅将它们作为一次性打包方案提供给您的客户。

通过客户反馈,您和您的团队可以确定客户对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喜好以及他们如何使用它们来改善生活。您可以创建多个主题的视频,例如如何独特地使用您的产品或行业提示。例如,如果您销售食品或厨房用具,则可以创建一个在线烹饪班,以演示如何将您的产品整合到餐点中。

从事会员营销

扩大联盟和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种好方法是通过会员营销。这是您的公司在线,通过您自己的网站,在社交媒体上或亲自推广其他服务和产品的时候。当您的一位客户购买您要推广的另一种产品时,您的企业将获得佣金。您销售的产品越多,您获得的佣金就越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