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自雇人士如何能达到最高税收减免

www.creaders.net | 2021-05-10 09:36:10  Turbotax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雇人士如何能达到最高税收减免

更新的数据为2020纳税年度资讯

自雇人士如何能达到最高税收减免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惠尔编译报道:

概述

无论您从事承包商的工作还是自己经营小企业,自雇人士的税收抵免都可以节省大量税款。自雇职业带来自由,责任感,当然还有大量支出。尽管大多数自雇人士都欢迎前两个,但他们有时候却畏惧前两个,特别是在纳税季。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应得的一些税收抵扣额。

到了提交申报表的时候,不要犹豫,顺理成章享受成为企业主的便利。“许多时候忽略的抵扣的通常是教育费用。如果人们正在学习课程或购买研究材料以使他们的工作更有效,那么这是可以抵扣的。”

个人退休计划(IRA)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Hillis金融服务公司总裁John L. Hillis说,自雇人士最好的税务抵扣是退休计划。没有雇员的人可以设置个人401(k)。Hillis说:“作为常规401(k)的递延,个人可以在2020年存放19,500美元到退休账户,再加上净收入的25%。”如果您有员工,Hillis建议使用SIMPLE IRA(员工储蓄奖励匹配计划),这是一项基于IRA的计划,为小型雇主提供了一种简化方法来为员工的退休金供款。Hillis说,截至2020年,一名雇员最多可从税前收入中扣缴$ 13,500,而50岁以上的雇员可以多缴纳$ 3,000。第三个退休计划是简化员工退休金IRA(SEP IRA)。” “2020年,雇主可存放收入的25%或57,000美元中的较小者。如果雇主有合格的雇员,则必须缴纳相等比例的收入至员工的退休金账户。”Hillis断言退休计划“绝对是个人税务减免的第一功臣。政府正在着手拨款推动退休基金。”

自住宅的商业用途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éclatEnterprises LLC的负责人,会计师兼顾问JéneenR. Perkins表示,大多数自雇纳税人的业务都是在自己家中展开的。她说,那些人需要知道部分商业费用是可抵扣的,“跟踪与住房成本有关的支出非常重要。”她指出,如果您的企业总收入超过了总支出,那么您可以扣除所有展开业务活动时使用的房屋部分的支出。如果您的总收入少于总费用,则扣除额将限于您的总收入与如果企业不在您家中而要支付的所有商业费用之和之间的差额。这些费用可能包括电话线,互联网和其他开展业务的费用。您还必须拥有一个真正用于工作的家庭办公室。Hillis说,国税局会要求您对此进行详细记录。

扣除汽车费用

Perkins说,如果您是出差,甚至是在自己城市内的短途旅行,您都可以从纳税申报单中扣除出差的商业里程的相应价格。纳税人可以申报实际发生的费用,也可以使用IRS规定的标准里程费率(截至2020年为57.5美分每迈)。应每年检查IRS允许的里程费率,因为它们会发生变化。

“如果您决定使用实际的汽车支出,请确保包括付款,折旧,注册,保险,车库租金,许可证,维修和保养以及停车费和通行费,” Perkins说。“如果您决定使用标准里程率,则最好每天记录一次,每周或每月的行驶里程,以区分个人使用和商业使用,这将确保您获得最大利益。”

财产和设备折旧

一些自雇人士可能会为公司购买物业和设备。Perkins建议,如果他们希望该物业的使用寿命超过一年,则应在退税时对其进行几年的折旧分布表。根据IRS,有关财产的必须折旧补偿符合以下条件:您必须拥有该财产,并且必须将其用于或持有以产生收入。该物业应具有估计的使用寿命,这意味着您应该能够估算可以用多长时间才能产生收入。它可能没有一年或更短的使用寿命,并且可能无法在同一年购买和处置。某些用于商务活动的财产的修理也可能会被扣除。

教育费用

任何教育费用都可能免税。Hillis说:“许多时候教育费用往往被忽略的抵扣。” “如果人们正在学习课程或购买研究材料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那么这些费用是可以扣除的。”考虑一下为改善工作或业务而购买的任何书籍,网络课程,本地大学课程或其他课程或材料。忘记在线购买的与工作相关的网络研讨会或商业电子书很容易,因此请记住保存电子收据。Perkins还提到了订阅贸易或专业出版物以及向商业组织的捐赠,这两者对于企业的持续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

其他要探索的领域

容易错过的其他抵扣项目包括广告和促销费用,银行手续费以及飞机,公共汽车或火车票的花费。可以冲销餐厅的餐费和其他娱乐费用,只要它们是必要的业务费用即可。

另外,Hillis说要考虑健康保险费,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代表的是税务减免,而不是收入的抵扣。他说:“税务减免直接降低了应缴税款,而不是减少了收入。”

不管您发现可以撇销的费用为何,最重要的是要全年保留准确的记录。保存收据,包括电子邮件收据,并归档或记录它们,以便您可以在收税时轻松访问它们。保留收据,里程记录和其他费用记录不仅使报税更加容易,而且还简化了一个系统,使您可以逐年跟踪更改。

长期节税策略

在考虑自雇税减免时,不要只看最后一刻的注销。应当考虑制定一些长期策略,以便每年节省金钱,尤其是如果您是高收入者。“会计通常会告诉您,您应付的税款,”纽约亨廷顿安全港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Stephen K.Davis说,“但他们并不总是告诉您减少付税的策略。”他指出,为减少您的应税收入总额,请考虑制定固定收益养老金计划。该计划基于您的年龄和收入:您的年龄越大,您的收入就越高,您就可以向退休金账户税前收入存入得更多。另一种计划是按年龄加权的利润分享计划,该计划是类似的,可以使雇佣多名员工的企业主受益。Davis说,通过有限责任公司或类似的业务机构拥有自己的办公楼或者仓库的高收入企业主的另一种策略是自己付房租。租金用于偿还抵押贷款,但在税收层面,也可被视为商业运作的费用而抵税。自雇职业人士应考虑为自己的公司投保,保费可以抵税。

Davis也警告说,如果积累的金钱到一定数额,而花销却微乎其微,那么取出的款项应在资本收益下征税。Davis强调说,这不是退休策略,而是可以让您“自己付钱”给自己而不是保险公司来省钱,并且仍然可以享受保险费的地税优惠。

使用任何这些更复杂的长期策略时,请咨询业务律师或财务规划师,以确保为您的企业制定最佳的方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