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运通向一项基金注资 为少数族裔小企业主提供贷款

www.creaders.net | 2021-05-07 19:58:22  CN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惠尔编译报道:

本文关键看点点

美国运通向AccionAccion Opportunity Fund投资4,000万美元,旨在帮助少数族裔小企业从Covid-19中复苏。

贷款从本周开始发放,金额从5,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业务需求。

Accion的Luz Urrutia告诉媒体:“我们的目的是帮助资金不足的小企业,这些小企业确实希望变得更强大,重新开放,稳定下来。”

帮助美国少数族裔,移民和妇女拥有的小企业从Covid疫情中恢复过来是美国运通通过Accion Opportunity Fund投资4000万美元的目标。贷款从本周开始发放,金额从5,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业务需求。根据该非营利组织的预测,贷款的平均金额约为28,000美元,该基金旨在帮助建立一个财务上具有包容性的世界。

Accion Opportunity Fund首席执行官Luz Urrutia对媒体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关注资金不足的小企业,这些小企业确实希望在2021年及以后实现增强,重新开放,稳定和增长。” “我们知道,[企业]试图进行投资,购买库存,或者进行其它开支,他们需要合理的条款和信贷才能重新站起来。”

要获得12到60个月期限的贷款资格,申请人必须已经经营12个月以上,每年有50,000美元的收入证明,并拥有至少20%的公司股份。FICO信用评分较低的申请人将被考虑,但是他们的信用等级将成为决定贷款利率的一个因素,其利率范围可能从5.99%到25.99%。

根据Accion的研究,资金不足的小企业主经常使用现金贷款或来自民间借贷的其他金融产品,平均利率为94%。Urrutia说:“我们专长于那些没有传统申请材料的申请者的业务,这些申请材料无法很好地适应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等更大信贷方的传统信用审核流程,” Urrutia说,她曾在贷款行业工作了18年,包括在被富国银行收购之前的Wachovia Bank工作了18年。“对于我们来说,FICO是一个数据点,但是如果客户没有FICO分数也没关系。如果他们符合其他条件,我们仍将提供贷款。这是一项需要专门的特殊贷款。许多传统的主流借贷方确实没有能力操作。”她说。

非裔拥有的企业将是Accion贷款计划的专注领域。去年秋天,美国运通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计划,其中包括向25万名非裔小企业提供资本和金融教育的承诺,并与非营利性IFundWomen合作向非裔女企业家提供25,000美元的赠款。美国运通高管Jessica Ling对记者表示:“当我们看到疫情的巨大影响以及系统性种族歧视时,我们知道非裔拥有的企业一直处于历史性劣势。” “这增强了美国运通的承诺,即通过提供资金,提供资源……帮助他们成长,来支持非裔商业社区。”

Accion预测,通过借贷,还款和借贷的周期进行的4000万美元投资将在未来五年内转化为1.25亿美元的贷款,并能帮助小企业主创造或保留10,000个工作岗位。Urrutia说:“我们的出发点确实是授人以渔,而不是授人以鱼。” “我们这种支持模式的可持续性和价值实际上取决于向能够偿还的企业提供贷款,我们接受这些偿还的资金,然后将其贷给其他企业。这将是一个良性循环。”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前妻,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在去年八月向Accion捐赠了1500万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5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