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如何管理员工的纪律

www.creaders.net | 2014-04-30 15:39:4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编译)纪律管理,往往是企业所有者和主管忽视员工的一个方面 - 直到出现问题才会被重视。建立有效的纪律程序是很重要的,以确保公平性和一致性,提高员工绩效,并为终止或其他不利的就业决策提供文本上的依据。

  每个公司的员工纪律政策应针对其特定的工作场所和需要。与你的就业法律师一起审查你的政策,以确保遵守联邦和州法律。下面的指南可以帮助您开始着手。

  建立一套职场行为守则

  员工必须公平合理明确地知道公司对他们有什么样的期望。要确保您的规则遵守适用的法律,并明确在有关工作场所允许和禁止的行为:

  •例行事项,如考勤,着装,和休息时间;

  •使用公司资源(例如,雇员是否可以使用公司的电话或电脑进行私人电话或电子邮件) ;

  •更严重失当行为,例如药物或酒精滥用,骚扰,工作场所暴力事件,或不遵守工作场所安全规则。

  显然,通过将它们包括在你的员工手册发放给员工。考虑让每位员工签署一份承认他或她已阅读和理解这些规则。

  使用渐进式的纪律

  渐进式的纪律是使用渐进式步骤来处理员工的不当行为和职责履行出现问题的方法。通常包括以下步骤:

  •咨询。通常适用于初犯和轻微违规,咨询是“积极”的纪律,一个问题就变得太严重之前,它提供了早期纠正措施的机会。在辅导会议期间,雇主或上司应说明具体的职责问题,并加强有关员工的行为预期教育。

  •口头警告。口头警告适用于更严重的违纪,或为下步辅导。在这个阶段,雇主或主管应明确告知员工需要纠正的违规行为是什么,并告知更严重违纪后果将遵循员工行为守则予以处罚。

  •书面警告。在一个典型的渐进式的学科体系里,下一步是书面警告。书面警告通常是一个不成功的口头警告之后,或当新的问题出现时使用。该书面警告,应一式两份,一份给员工,副本则放置在员工的人事档案中。有些雇主也采取第二次书面警告,这也应该在书面警告的范畴。

  •采取进一步行动。根据员工违纪的性质或重复次数,进一步纪律行动可能是必要的,如转换部门,降职或停职停薪。对于严重违反公司规定的员工,或多次警告却无改善,情节严重的员工,终止雇佣也是必要的手段。由于潜在的法律后果,在决定解除员工之前应当认真考虑并与雇佣法律师咨询。

  实施纪律的过程每个步骤都要完全如实记录备案

  有必要充分并准确地记录实施纪律过程中的每一步。该文档需要保持一致性和客观性,并提供事件发生的证据。雇主应该保存的重要文件如下:

  •初始投诉和证人的报告;

  •监事及其他管理人员的报告

  •包含在员工的人事档案中的任何记录,包括以往任何纪律报告或调查,与任何口头警告注意事项,以及书面警告。

  一致和公平的纪律可以帮助雇主避免歧视或其他非法行为的索赔。此外,员工如果认为自己受到公平的对待,更容易接受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

  在实施纪律处分之前,坐下来与员工谈谈,让他或她有机会来应对这一问题。如果纪律是适当的,确保“量刑情节”,它同样适用于其他员工犯同样的违规行为。最后,为员工提供一些申诉的机会还可以帮助确保一致和公平的纪律。

  本文英文版摘自HR360

  HR360 is the award-winning online HR library featuring easy-to-understand guidance on federal and state labor laws and Health Care Reform along with interactive HR tools and over 500 forms and posters. HR360 also features step-by-step guidance in key HR areas such as hiring, performance reviews, disciplining, and termination. Reviewed and maintained by a team of attorneys, HR360 helps employers nationwide successfully manage their employees while complying with changing employment la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information and materials herein are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constitute legal or other advice or opinions on any specific matters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replace the advice of a qualified attorney, plan provider or other professional advisor. This information has been taken from sources which we believe to be reliable, but there is no guarantee as to its accuracy. In accordance with IRS Circular 230, this communication is not intended or written to be used, and cannot be used as or considered a 'covered opinion' or other written tax advice and should not be relied upon for any purpose other than its intended purpos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