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企业税务知识:不属于企业收入的项目

www.creaders.net | 2014-04-24 17:04: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时,您收到的财产或金钱不属于收入。

  增值 (Appreciation) - 您财产价值的增加在未透过出售或其它应税的处置方式来实现增值之前不属于收入。

  寄售 (Consignments) - 将商品寄售给他人为您销售不属于销售。商品的所有权仍在您,即寄售人手里,甚至在代销人持有商品之后。因此,如果您发运寄售物品,您在代销人出售商品之前没有利润和亏损。您发运的代销商品在出售之前仍包括在您的存货之中。

  请勿把您收到的代销商品计列在您的库存中。取决于您采用的会计处理方法,在您出售寄售的商品或收到利润或佣金之后,才把您的利润或佣金包括在您的收入中。

  建筑津贴 (Construction allowances) - 如果您在1997年8月5日之后签署租约,您可把房东给您的建筑津贴(现金或租金抵免)排除在收入之外,如果您是在以下两种情况下收到的。

  • 零售店铺的短期租赁情况下。

  • 为了建设或装修合格的长期房地产以便您在那个零售店铺经营您的业务。

  您可排除的金额 (Amount you can exclude) - 您可把建筑津贴排除在外,只要它不超过您花在建设或装修上的费用。

  短期租赁 (Short-term lease) - 短期租赁指15年或以下的零售店铺租赁合约(或其它占用和使用协议)。下列规定适用于确定租赁是否在15年或以下。

  • 在计算是否达15年或以下的租赁时请考虑续签租约的选项,但是不必考虑按续签时的公平市价确定的续签的选项。

  • 对于同样或实质上相似的零售店铺的同一交易(或一系列相关交易)的两次或以上的连续租赁,会视为一项租赁。

  零售店铺 (Retail space) - 零售店铺是指您作为租户租赁、占用或以其它形式使用该地产用于您向一般大众出售有形动产或服务的营业地点。

  合格的长期房地产 (Qualified long-term real property) - 合格的长期房地产是在您零售店铺或其一部分的非住宅地产,而且会在租赁期满时归还给房东。

  相同物类财产交换 (Exchange of like-kind property) - 如果您交换您的业务产业或持有投资以取得业务使用或持有投资的同类财产,收益或损失不予列认。也就是说,收益不征税且损失亦不能扣除。一个常见的不纳税交换是把企业旧的业务用车换新的业务用车。欲了解详情,请参阅8824表。

  租赁装修 (Leasehold improvements) - 如果租户改善您的财产或建屋,由于改善而增值的财产不属于您的收入。但是,如果事实表明装修是作为给您支付的租金,那么该增值属于收入。

  贷款 (Loans) - 透过真正的贷款借来的金钱不属于收入。

  销售税 (Sales tax) - 向买方征收而必须缴付给州和地方政府的州和地方销售税,不属于收入。

  本文摘自美国国税局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