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企业财务:企业收入种类

www.creaders.net | 2014-04-24 16:42:4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您必须在税表上申报您从业务中收到的全部收入,除非法律规定不需申报。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的营业收入会是现金、支票和信用卡收费的形式。但是,营业收入可以是其它形式,例如财产或服务。这些和其它种类的收入将在下文解释。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而且具有来自美国境外的收入(外国收入),除非可获得美国法律豁免,否则您必须在税表中报告该收入。如果您住在美国境外,您也许能够免除外国来源的部分或全部业务收入。详情请参阅54号刊物【海外美国公民和居民外籍人士税收指南】(Tax Guide for U.S. Citizens and Resident Aliens Abroad)。

  财产或服务的易货交易 (Bartering for Property or Services)

  易货交易是指财产或服务的交换。您必须把易货交易在收到时的财产或服务的公平市价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之中。如果您和另一人交换服务而且双方事前同意服务的价值,该价值可作为公平的市价,除非可用其它方式表明价值。

  例1: 您是一位自雇的律师。您为一家小股份公司提供法律服务。作为您服务的报酬,您收到该公司的股份。您必须把股份的公平市价包括在收入之中。

  例2: 您是一位艺术家,您为房东作画以此补偿他免费让您租用公寓。您必须把公寓的公平市价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之中。您的房东则必须把您的艺术品的公平市价包括在他的出租收入之中。

  例3: 您是一位自雇的会计师。您和一位房屋油漆匠同属一个易货交易俱乐部,该组织每年给会员一本会员通讯簿和每个会员提供的服务。会员直接与其它会员联系并洽谈所提供服务的价格。

  为回报您对房屋油漆匠提供的会计服务,油漆匠油漆您的房子。您必须把房屋油漆匠提供服务的公平市价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之中。房屋油漆匠必须把您会计服务的公平市价包括在他的总收入之中。

  例4: 您是一个易货交易俱乐部成员,该俱乐部采用信用积分在会员账户中贷记或借记会员提供或收到的物品或服务。您在账户中收到贷记积分后,即可用此信用额购买物品或服务,或是把它们卖给或转让给其它会员。

  您必须把信用积分的价值包括在您收到贷记积分的税务年度的总收入之中。

  俱乐部雇员可收到信用积分作为其服务的报酬,雇员也可像其它会员一样使用这些信用积分,信用积分的美元价值必须包括在雇员收到信用积分的税务年度的总收入之中。这部分收入是工资,需缴社会安全税和联邦医疗保险税(FICA)、联邦失业税(FUTA)和预扣所得税款。请参阅15号刊物(通告E)【雇主税务指南】(Employer's Tax Guide)。

  例5: 您经营水管工程业务并采用现金收付会计法。您参加一个易货俱乐部,并同意为任何一位会员提供一定小时的水管工程服务。每个会员都可以查阅列出会员姓名和提供服务的通讯簿。

  会员直接互相联系并要求提供服务。除非其它会员提出要求,否则您不必提供服务。但是您可随意享用所提供的任何服务,而且不需付费。

  您必须把您从俱乐部会员处接受服务的公平市价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之中,尽管您还没有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任何服务。

  税务数据申报表 (Information returns) - 如果您参与易货交易,您也许必须申报下列两种表格之一。

  • 1099-B表【经纪人和易货交易收益】(Proceeds From Broker and Barter Exchange Transactions)。

  • 1099-MISC表【杂项收入】(Miscellaneous Income)。

  有关这两个表格的信息请参阅【某些税务数据申报表的一般说明】。

  房地产租金(Real Estate Rents)

  如果您是出租地产获取收入的房地产交易商、或是旅馆、汽车旅馆的拥有人,为房客提供服务(女佣服务等),您必须在C或C-EZ副表上申报出租收入和支出。如果您不是前述的房地产交易商或上述的所有人,请用E副表申报出租收入和支出。欲了解详情,请参阅527号刊物【住宅出租产业(包括度假屋出租)】(Residential Rental Property (Including Rental of Vacation Homes))。

  房地产交易商 (Real estate dealer/broker/agent) - 如果您从事把房地产卖给客户从中营利的业务,您就是房地产交易商。您从待售给客户的房地产收到的租金必须缴纳自雇税。但是,您从为投机或投资而持有房地产所收租金不需缴纳自雇税。

  拖车营地业主 (Trailer park owner) - 如果您是自雇的拖车营地业主,您为了方便租客而提供拖车泊位、设施和实质服务,那么拖车营地的出租收入必须缴纳自雇(SE)税。

  如果服务主要是为了租客方便,而一般情况下不是为了保持泊位环境以便租用,您一般会被认为向租客提供实质服务。而且,如果这些服务的报酬占了租客相当部分的租金,则会视为实质服务。

  一般不是为了租客方便而提供的服务例子包括对营地所提供的休闲厅的监控和管理、向租客分发通讯月刊、提供洗衣设施及帮助租客买卖拖车等。

  一般为了保持泊车环境以租给客户而提供的服务包括市政下水道、电器连接和道路等。

  旅馆、旅社和公寓 (Hotel, boarding houses, and apartments) - 如果您为租客提供服务,您从旅馆、旅舍或公寓使用或占用所收到的出租收入必须缴纳自雇税。

  一般而言,如果服务主要是为了租客方便,而不是一般仅为占用租房而提供的服务,您会被认为是向租客提供服务。例如,一般不是为了租客方便而提供的服务包括女佣服务。但是,提供暖气和照明、清洁楼梯和大厅,以及收集垃圾则是一般为了租客方便而提供的服务。

  预付的租金 (Prepaid rent) - 如果租赁没有对使用或享用有任何限制,那么您收到的租赁预付款应为收到当年的收入。这一要求无论您采用哪种会计方法或会计周期都适用。

  租约红利 (Lease bonus) - 您因为同意租约而从租客处收到的红利应是附加租金。在您收到红利的当年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之中。

  取消租约的付款 (Lease cancellation payments) - 在您的总收入中申报您本年度因取消租约而收到的租客付款。

  支付给第三方的付款 (Payments to third parties) - 如果您的租客按协议向第三方付款以偿付您的债务或义务,您必须在租客付款时把它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中。这类收入的典型范例是租客替您缴纳租赁地产的房地产税。

  了结付款 (Settlement payments) - 您收到租客同意为把租用的财产恢复到原先状况而支付的了结付款,超出调整基础上被租客破坏、损坏、移走或断联的租赁装修部分应作为收入。

  个人动产租金 (Personal Property Rents)

  如果您从事出租个人动产(设备、车辆、正式穿戴用品等)业务,请把您收到的租金金额写在C或C-EZ副表中。在前面房地产租金中谈到的预付租金和其它付款也可因为出租动产而收到。若您收到任何这样的付款,请把收入按所述方式包括在您的总收入之中。

  利息和股息收入(Interest and Dividen Income)

  利息和股息可视为营业收入。

  利息 (Interest) - 您从正常营业过程中接受的应收票据中收到的利息是营业收入。如果您从事借款业务,那么贷款利息也是营业收入。

  无法收回的贷款 (Uncollectible loans) - 如果在本税务年度您无法收响应收的贷款,而且您采用会计应计累积法,您必须在总收入中包括在贷款无法收回之前的应计利息。如果应计利息在过后也无法收回,您也许可作为坏帐扣除。请参阅第8章中的坏帐一节。

  未宣布的利息 (Unstated interest) - 如果某项分期付款不收取或收取很少利息,您也许必须把每次付款的一部分作为未宣布利息处理。请参阅537号刊物【分期付款销售】(Installment Sales)中的未宣布利息和原发行折扣(OID)。

  股息 (Dividends) - 一般而言,股息对于证券交易商而言是营业收入。对于大多数独资经营业主和法定雇员而言,股息不是营业收入。如果是作为个人投资而且与您的业务活动无关,您持有股票的股息不属于营业收入。

  如果您从先前年度已扣除的企业保险金中收到股息,您必须在税表上把全部或部分股息作为营业收入申报。欲了解您需要申报多少金额,请参阅下文其它收入中的回收以前扣除的项目一节。

  取消的债务 (Canceled Debt)

  以下解释把取消的债务包括在收入中的一般规定和其例外情况。

  一般规定 (General Rule)

  一般而言,如果您的债务被取消或免偿,您必须把取消的金额记入您的总收入报税, 而不是作为给您的礼物或遗赠。如果您是因营业而引发此债务,请在C副表第6行申报取消的金额。如果债务是非企业债务,则在1040表的第21行申报取消的债务。

  例外情况 (Exceptions)

  以下讨论涉及取消债务一般规定的一些例外情况。

  购买后降价 (Price reduced after purchase) - 如果您为购买财产欠卖方一笔债务,而且卖方减少了您所欠的金额,您一般并未从减价获得收入。除非您破产或无力偿还,您可把减少的金额作为买后调价处理,并降低您财产的基价。

  可扣除的债务 (Deductible debt) - 如果偿付债务会导致扣除额,您不需要从取消的债务实现收入。

  范例: 您以贷记方式取得企业的会计服务。 之后,您在偿还公司债务时遇到困难,可是您没有破产或无力偿还。您的会计师免除了您所欠的部分会计服务费用。如何处理取消的债务取决于您的会计方法。

  • 现金收付会计法 - 您不需要把取消的债务包括在收入之中,因为偿付债务的付款可以作为可扣除的营业费用。

  • 应计累积法 - 您需要把取消的债务包括在收入之中,因为债务在发生时已作为可扣除的费用。

  欲了解现金收付会计法和应计累积法,请参阅第2章。

  除外(Exclusions)

  在下列情况中请勿将取消的债务包括在收入之中。但是,您可能需要申报982表【免除债务而减少的税务】(Reduction of Tax Attributes Due to Discharge of Indebtedness)。欲了解详情,请参阅982表。

  1. 债务的取消发生在根据美国法典第11编(关于破产)的破产案。 请参阅908号刊物【破产税务指南】(Bankruptcy Tax Guide)。

  2. 债务的取消发生在您无力偿还时。您可把无力偿还而取消的债务排除在外。请参阅908号刊物。

  3. 取消的债务是欠合格人士的合格农场债务。请参阅225号刊物【农民税务指南】(Farmer's Tax Guide)第3章。

  4. 取消的债务是合格的房地产企业债务。这种情况会在下文解释。

  5. 取消的债务是在2006年之后免除的合格主要居所债务。请参阅表982。

  如果取消的债务因为破产而排除在收入之外,则不适用于2到5的除外情况。如果它发生在您无力偿还时,3和4的除外情况不适用于您无力偿还的限度内。

  债务 (Debt) - 在本讨论中,债务包括您有责任偿还或与您持有的财产有关联的任何债务。

  合格的房地产企业债务 (Qualified real property business debt) - 您可以选择从收入中排除合格房地产企业债务的取消(高达某些限额)。如果您做此选择,您必须从可折旧房地产的基价减掉排除的债务取消额。在债务取消发生的税务年度的下一个税务年度初扣减可折旧房地产的基价。然而,如果您在那时之前已处置财产,您必须在处置之前减少其基价。

  取消合格房地产企业债务 (Cancellation of qualified real property business debt) - 合格的房地产企业债务是符合下列条件的债务(不包括合格的农场债务)。

  1. 当房地产在一个行业或业务使用时招致或承担的债务。

  2. 由房地产作抵押的债务。

  3. 在下列时间招致或承担的债务。

  a. 1993年1月1日之前。

  b. 在1992年12月31日之后,如果招致或承担的债务是为了购得、建设或实质改善房地产。

  4. 您选择运用这些规定的债务。

  合格的房地产企业债务包括在上文 (3) 中谈及的重新贷款债务,但不得超出重新贷款的债务金额。

  您的除外金额不得超出下列两项之一。

  1. 超出(若有):

  a. 合格房地产企业债务的未清偿本金(紧接在取消之前),超过

  b. 作为债务抵押的企业房地产的公平市价(紧接在取消之前),减去在取消之前以该财产为抵押的任何其它合格房地产企业债务的未清偿本金。

  2. 紧接在取消之前您持有的可折旧房地产调整后的总基价。调整后的基础是在扣除因破产、无力偿还或合格的农场债务取消之后确定的。请勿计入债务取消已在计划中之后购得的可折旧房地产。

  选择 (Election) - 要做此选择,请填妥982表并随附在取消发生当年的所得报税表中。您必须在报税到期日(包括延期)之前报税。如果您按时报税时没有做此选择,您仍可在税表应交日期的六个月内(不包括延期)申报修正的申报表以做此选择。欲了解详情,请参阅税表说明中的何时申报一节。

  其它收入(Other Income)

  以下内容解释如何处理您可能收到的其它种类的营业收入。

  限制性财产 (Restricted property) - 限制性财产是指财产具有影响其价值的某些限制。如果您因提供服务收到限制性股票或其它财产,这些财产在限制取消后的公平市价超出您成本的部分应包括在您的收入中在C或C-EZ副表中申报。但是,您可选择在收到财产的当年纳税。欲了解把限制性财产计入收入的详情,请参阅525刊物【课税及非纳税收入】(Taxable and Nontaxable Income)。

  收益和损失 (Gains and losses) - 请勿把既不是库存交易又不是主要为了卖给客户而持有的财产等类似财产处置的收益和损失申报在C或C-EZ副表上。但是,您必须把这些收益和损失申报在其它表格上。欲了解详情,请参阅第3章。

  期票 (Promissory notes) - 请把出售或交换存货或主要为了卖给客户而持有的财产而收到的期票和其它债务凭证申报在C或C-EZ副表上。一般而言,您必须在收到时申报它们标明的本金金额(减去任何未宣布的利息)。

  失去收入的付款 (Lost income payments) - 如果您减少或停止您的业务经营活动,请在C或C-EZ副表上申报您因失去收入而从保险公司或其它来源收到的付款。即使您在不经营时收到这类付款也要在C或C-EZ副表内申报。

  损害赔偿 (Damages) - 您必须将您在该税务年度由于下列任何一种与您企业有关的伤害而收到的报酬包括在总收入之中。

  • 侵犯专利。

  • 违约或违反受托责任。

  • 反托拉斯伤害。

  经济伤害 (Economic injury) - 如果您实际得到经济伤害的赔偿,您可把它从收入中扣除。该扣除额为以下金额中较低者。

  • 您在该税务年度收到或应计的损害赔偿金额减去您在该税务年度为了回收该金额而支付或引发的金额。

  • 您还没有扣除的因伤害造成的损失金额。

  惩罚性赔偿 (Punitive damages) - 您也必须把惩罚性赔偿包括在收入内。

  回扣 (Kickbacks) - 如果您收到任何回扣,请用C或C-EZ副表把它们包括在您的收入中。但是,如果您把它们当作降低相关支出项目、资本支出或已售物品成本对待,您就不用列入收入中。

  回收先前扣除的项目 (Recovery of items previously deducted) - 如果您收回了坏帐或任何其它在以前年份扣减的项目,请在C或C-EZ副表上把回收包括在您的收入中。但是,如果以前年份的全部或部分扣除没有减少您的税金,您可以把未减少税金的部分排除在外。如果您把部分回收从收入中排除,您必须在税表上显示您是如何计算排除的数额。

  范例: 独资经营业主Joe Smith的总收入是$8,000,坏帐扣除额$300和其它允许的扣除额为$7,700。他还有两项个人豁免总计达$7,800。既使他不扣除坏帐,也不需要付所得税。  因此,他不必把他今后可能回收的$300的任何部分作为收入申报。

  折旧例外 (Exception for depreciation) - 此规定不适用折旧。您回收折旧所适用的规定在下一节解释。

  折旧的回收 (Recapture of depreciation) - 在下列情况下,您必须回付折旧抵扣。也就是说您要把前几年扣除的部分或全部折旧包括在收入之中。

  列出的财产 (Listed property) - 如果您的企业使用列出的财产(在第8章折旧中解释)在您投入使用之后的税务年度降至50%或以下,您可能必须回付部分的折旧抵扣。您可把您在前几年扣除的折旧部分在C副表中计入您的收入。请用4797表的第IV部分「企业财产出售」,来计算在C副表上列入的金额。欲了解详情,请参阅946号刊物【如何折旧财产】(How To Depreciate Property)第5章中的企业使用的要求是什么?一节。该章解释如何确定您企业使用的财产是否超过50%。

  第179节财产 (Section 179 property) - 如果您采取第179节扣除额(在第8章折旧中解释),而且企业使用比例在资产回收期结束之前降至50%或以下,您必须回付部分第179节的扣除额。您需要把您扣除的一部分包括在C副表上。请用4797表第IV部分计算列入C副表的金额。请参阅946号刊物第2章以了解何时回付扣除额。

  可折旧财产的销售或交换 (Sale of exchange of depreciable property) - 如果出售或交换可折旧财产有收益,您可能必须把因折旧而得到的全部或部分收益作为普通收入处理。您可用4797表第III部分计算因回付折旧的收入金额。欲了解详情,请参阅544号刊物第4章【资产出售和其它处置】(Sales and Other Dispositions of Assets)。

  本文内容摘自美国国税局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