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马云连放5个重磅炸弹 沸腾了全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7-05-20 12:29:43  21金融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连放5个重磅炸弹   沸腾了全中国

  进军医疗业、进军共享经济、进军租房行业、进军保险业、进军美国!

  马云正在引领整个中国、整个世界!

  第一枪:猝不及防 进军众寿险

  首先,马云放出重磅消息,支付宝进军大众健康领域:寿险!

  当所有的人还在讨论互联网行业玩不转寿险的时候,支付宝突然增加了一项新功能:

  1、60岁以下的消费者,每进行一次线下支付,就能领取一份健康险保额,保额可以随着支付笔数不断累加。

  2、这款“极简版”重大疾病保险,点击领取后就可生效,投保前不需体检,保险期限一年,期间一旦被确诊了国家规定的最常见25种重大疾病之一,就可以在支付宝里直接申请在线理赔。

  3、理赔的流程也比较简单,填写确诊疾病信息,提交证明材料,待身份和材料确认真实后即完成理赔。

  公开资料显示,4月中旬开始推出赠送健康险项目,20天时间,有1300万人主动领取健康险,这当中,绝大部分是首次接触健康险的90后。

  造福人类,阿里有功!以后就算有重大疾病,也不用怕了!

  第二枪:共享单车全免押金!

  当所有的人还在讨论共享单车押金问题之时,他突然杀出一个回马枪:宣布一统共享单车江湖!

  支付宝正式宣布:ofo、永安行、小蓝、funbike、优拜等共享单车品牌与蚂蚁金服达成合作。从4月29日起,用户直接通过支付宝扫一扫,就可解锁这些品牌的共享单车。

  除了不愁骑,支付宝也断了你的后顾之忧。如果用户在骑行时出现跌跤擦伤等意外事故,可以获得保险理赔,保费无需用户承担。

  今后,除了摩拜单车成为腾讯旗下一员外,江湖上再也没有所谓小黄车、小蓝车、小绿车的区别了,统统都是支付宝单车!

  这一枪打响,无疑是又一场大革命,将无现金社会、信用城市、大数据、共享经济完美的链接起来。

  第三枪:宣布租房免押金!

  3月29日,支付宝对外重磅宣布正式推出租房免押金服务。没错,房地产这个大产业链,支付宝终于来了!

  第一个上线的城市就是上海,紧接着,北京、深圳、南京、杭州等房价高昂,租房火热的城市都将全部上线。

  支付宝此次接入的是蘑菇租房,并表示未来将接入租房行业更多不同类型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房源和差异化服务,提升传统的租房体验。

  买不起房,就连租房也不让人省心,这是社会问题。而今天,支付宝把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1、消灭重复虚假房源:在支付宝租房服务中,房东录入完整房源信息后,将实现“房源出租后自动下架、空出后自动上线”,保证房源真实性。

  2、消灭中介费:租客将与公寓管理方直接沟通对接,不再经过任何中介,从而省去高昂的中介费。

  3、消灭押金:传统的“押一付三”将彻底改变,接入信用分后,芝麻分650分以上的用户租房将再也无需押金,还可以一月一付,大幅度降低资金压力。

  当租房行业,因为信用而没有了押金,因为透明而没有了中介,因为技术而没有了虚假,这一定是中国租房史上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

  第四枪:正式杀入医疗行业!

  医院不改变,我们就改变医院!

  就在一周前,中国又一家省级互联网医院正式诞生!该互联网医院不是别人,正是由马云联手武汉市中心医院共同打造。

  这是马云进军传统医疗行业又一里程碑,意味着在改变医院的路上又迈出一大步!

  早在去年4月,马云就将芝麻信用应用在医疗行业,推出“先诊疗后付费”。芝麻信用分650以上的,免除所有排队付费环节。也就是说,在医院安心看病,不用支付,回家再说。

  这项个人信用的社会化应用,为患者节省了大量时间,就医体验更加舒适快捷,也削减医院收费窗口的工作量,节约大量成本。

  后续还推出了医疗分期付款等服务,同时也基于大家对支付宝的信任,又推出了就诊过程全自动扣款,还能绑定医保。

  这是中国医院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实质改变!也让我们看到了信用时代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看看今天,从租房租车到共享单车,哪一个不正在被信用改变。

  也许不久后,我们看到这样一种现象:

  在自己家里只需摇一摇手机,就可定位到自己家周围最适合自己病情的医院,根据距离远近、医院的好评、差评再来进行选择。先治病,治好再给钱完全是梦想。一切公开透明互联网化,让医院曾经的“黑暗”无所遁形!

  患者直接用支付宝进行挂号预约、用支付宝打车去医院、再用支付宝进行缴费、在天猫医药馆买药、住院的时候用外卖订餐,钱不够了申请花呗和借呗,还不够就上网商银行。理想很丰满,现实同样很丰满!

  第五枪:时机成熟 进军美国!

  今天,马云正式宣布,进军美国!

  联手支付集团First Data Corp,让支付宝造福世界人民!

  目前,First Data服务的商户高达400万,而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覆盖量是450万。

  这意味着,在美国,支付宝的实力足以同苹果的Apple Pay分庭抗礼!

  就在上个月,蚂蚁金服才宣布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快速汇款服务速汇金(MoneyGram)。

  这个速汇金来头可不小,它成立于1940年,全球第二大汇款服务公司,连接了全球24亿账户,分支机构遍布30多个国家。

马云连放5个重磅炸弹   沸腾了全中国

  这是支付宝征服美国市场的关键一步!一旦被拿下,速汇金便将成为支付宝开拓美国市场的强弓劲孥。

  一个月不到,支付宝连下两枚重要棋子,打得苹果胆战心惊!支付宝微信以90%的市场份额让苹果颤抖,马云更是联手华为,对苹果致命一击。

  阿里巴巴和腾讯在国际市场的声明日益隆盛,日前,它们市值纷纷突破3000亿美元,这是世界对中国企业的看好!

  今天,当世界将目光投向马云和支付宝的时候,他们更看重的,是腾飞中的中国经济样本和经济力量!

  今天,当我们看到外国人也排队买华为手机、也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时,每一个国人都应该骄傲。因为中国企业开始真正在世界立足,不再是被诟病、被抵触,而是被拥护、热爱。

  结语:

  这五个重磅炸弹,只是前行的冰山一角。

  过去13年,支付宝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正如马云所说:我们所做的事是前人没有做过的事,中国没经验,全世界都没经验,我们靠的只是创新。

  马云说过:任何一次机遇的到来,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最后:“来不及”!

  在很多人看不见机遇的时候,马云已经携支付宝附带的信用资源,进军医疗业、进军共享经济、进军租房行业、进军寿险;当很多人看不懂的时候,马云正用支付宝这把钥匙打开信用中国时代的大门!

  企业家精神,就是永不停歇地破坏旧模式,永不停歇地创造新思想、新模式、新生活。敢于尝试、敢于走第一步、敢于打破传统......正是马云这种永不停息的创新冲动,让马云成为一个中国互联网革命的一个缩影,引领整个中国、整个世界!

  今天,当我们看到外国人也排队买华为手机、也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时,每一个国人都应该骄傲。因为中国企业开始真正在世界立足,不再是被诟病、被抵触,而是被拥护、热爱!

  为马云喝彩、为中国祝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