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商业营业费用之八:租金与税金

www.creaders.net | 2014-04-29 17:21:2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费用 (Rent Expense)

  租金指您为使用自己不拥有的财产而支付的金额。一般而言,只要是您经营业务所用财产的租金,您可以作为营业费用扣除。如果您已有或将收到该财产的产权或契据,您不能扣除租金。

  不合理的租金 (Unreasonable rent) - 您无法将不合理的租金作为租金扣除额。一般而言,只有在您和出租人是亲戚时才会产生不合理的问题。如果您为同样财产付给亲属人士的租金与付给陌生人的相同,就是合理的租金。租金不会只因为以总收入的百分比计算就被视为不合理。

  亲属人士包括您的核心亲属,只包括兄弟姐妹(无论是同父母或异父母)、您的配偶、祖先和直系后裔。欲获得其它亲属人士的清单,请参阅美国国内税收法第267节。

  您住宅的租金 (Rent on your home) - 如果您租用自己的住宅并将一部分用于您的业务经营,您也许可扣除您为该部分支付的租金。您必须符合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的规定。欲了解详情,请参阅下文的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  。

  预付的租金 (Rent paid in advance) - 一般而言,您支付用于业务经营的租金可在支付或发生的当年扣除。如果您预先支付租金,您只可扣除您在本税务年度租用财产的那部分租金。您只可在适用的期间扣除您支付的其余租金。

  更多信息 (More information) - 如果您需要有关租金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国税局535号刊物第3章。

  税金 (Taxes)

  您可在C或C-EZ副表中扣除各种直接与您业务有关的联邦、州、地方和外国税金。

  所得税 (Income taxes) - 您可在C或C-EZ副表中从总收入(与净收入不同)中扣除直接与您业务有关的州税。如果您采取列举扣除额方式,您可在A副表(1040表)扣除其它州和地方税。切勿扣除联邦所得税。

  就业税 (Employment taxes) - 您可扣除您作为雇主从自己资金中支付的社会安全税、联邦医疗保险税和联邦失业(FUTA)税。就业税在第1章中简略谈及。您也可扣除您作为雇主向州失业补偿基金或州残障福利基金支付的款项。请把这些支付款作为税金扣除。

  自雇税 (Self-employment tax) - 您可以在1040表第27行扣除一半的自雇税。自雇税在第1章和第10章中讨论。

  个人财产税 (Personal property tax) - 您可在C或C-EZ副表中扣除州政府或地方政府对您用于业务经营的个人财产征收的任何税金。

  您也可扣除支付州或地方区域财产使用权的注册费。

  范例: May和Julius Winter驾驶汽车的总里程是10,000英里,其中7,000英里是业务用途。他们每年必须支付$25的州执照和$20的市车辆登记牌照费。他们也需为汽车支付$235的市个人财产税,总共$280。他们申报实际的汽车费用。因为他们的业务用车占70%,他们可扣除$280中的70%,即$196,作为营业费用。

  房地产税 (Real estate taxes) - 您可在C或C-EZ副表中扣除您为企业财产支付的房地产税。可扣除的房地产税,是为一般大众福利而对房地产征收的任何州税、地方税或国外税。课税机关必须以房地产的估定价值来收税,并向辖区内所有房地产进行一致性的征收。

  如果您需要有关房地产税的更多信息,请参阅535号刊物第5章。该章解释下列扣除额的特殊规定。

  • 地方福利的税金,如人行道、街道、水管和下水道的税金

  • 您在本年度买卖房产的房地产税

  • 如果您采用会计应计累积法,而且选择有限时期内按比例纳税的应计房地产税

  销售税 (Sales tax) - 把您为服务或购买或使用财产而支付的任何销售税作为服务或财产的一部份成本。如果服务或使用财产的成本是可扣除的营业费用,您可以把税金作为该服务或成本的一部份扣除。如果财产是买来转售的商品,销售税是商品的一部分成本。如果财产可以折旧,请在折旧时将销售税加入基础成本。如果您需要有关财产基础成本的更多信息,请参阅551号刊物【资产基础】(Basis of Assets)。

  请勿扣除向买方征收而您必须代收支付给州政府或地方政府的州或地方销售税。请勿把这些税包括在您的总收入或销售之中。

  工商税 (Excise taxes) - 您可在C或C-EZ副表中扣除所有的工商税,那是您进行业务的通常与必须的费用。工商税在第1章中被简略谈及。

  燃料税 (Fuel taxes) - 您用于业务的汽油、柴油和其它汽车燃料等的税金通常可包括在燃料成本之中。请勿把这些税作为独立的项目扣除。

  您也许有权因某些用途购买燃料时支付的工商税而得到税收优惠或退款。欲了解详情,请参阅国税局510号刊物【工商税】(Excise Taxes)。

      以上内容摘自美国国税局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