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商业营业费用之六: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

www.creaders.net | 2014-04-29 17:17:0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欲扣除经营业务所用的部分住宅费用,您必须符合具体要求。即使符合要求,您的扣除额也可能有限制。

  若要有资格扣除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的费用,您必须通过下列测试。

  1. 您使用于业务的那部分住宅必须:

  a. 专用(但是,请参阅下文的专用例外 ),

  b. 常用,

  c. 用于您的业务,而且

  2. 您用于业务部分的住宅必须属于下列一种情况:

  a. 是您企业经营的主要地点(定义如后),

  b. 是您在正常经营业务时接待病人、客户或顾客的地方,或者

  c. 是一个与您经营业务有关的单独建筑(不与您的住宅相连)。

  专用 (Exclusive Use) - 要通过专用测验,您只能使用您家里一个具体的地方进行您的行业或业务。这个地方可以是一间房间或其它可单独识别的空间。不必对这个地方做永久性的分隔。

  如果您在这地方既用于业务又用于个人目的,您就不能通过专用测试。

  范例: 您是律师,并把自家的起居室作为撰写法律理由书并为客户备制税务报表之用。您的家人也在起居室进行娱乐活动。该起居室不是业务专用,所以您不能扣除该房间的业务使用费用。

  专用例外 (Exceptions to exclusive use) - 如果您以下列一种方式使用您的部分住宅,您不必通过专用测试。

  1. 用于储藏存货或产品样品

  2. 作为托儿所使用

  欲了解这些例外的说明,请参阅587号刊物【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包括日托服务提供商之用)】(Business Use of Your Home (Including Use by Daycare Providers))。

  常用 (Regular use) - 要通过常用测试,您必须持续使用您家里一个具体的地方进行业务。如果您只是临时或偶尔在该地方进行业务,尽管该地方不作它用,您也不能通过常用测试。

  企业经营的主要地点 (Principal place of business) - 您可在一个以上的业务地点(包括您的住宅)经营您的单一行业或业务。要通过扣除您家商业用途部份费用的主要业务所在地测试,您的住宅必须是您业务的主要经营地点。欲确定您的主要业务所在地,您必须考虑全部事实和情况。

  如果您符合下列要求,您的住宅办公室可作为主要业务所在地而有资格扣除相关费用。

  • 该处是您专门且固定用来进行日常行政和管理方面的业务活动的。

  • 您没有其它固定地点进行实质性的行政和管理方面的业务活动。

  另外,如果您只在自家固定进行日常的业务活动,但是您的住宅办公室按上述规定不符合您主要业务所在地的要求,您可以以下因素确定您企业经营的主要地点。

  • 在每个地点进行业务的相对重要性

  • 如果相对重要性无法确定您的企业经营的主要地点,您也可考虑您在每地所待的时间

  如果在考虑您的业务经营地点之后,您家不能确定为您企业经营的主要地点,您无法扣除住宅办公室的费用。但是,欲了解符合扣除住宅办公室费用的其它方法,请参阅587号刊物。

  扣除限额 (Deduction limit) - 如果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的总收入超出或等于您的营业总支出(包括折旧),您可扣除与您经营业务使用住宅有关的所有营业费用。如果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的总收入低于您的营业总支出(包括折旧),您可扣除与您经营业务使用住宅的某些费用将有限制。

  您可扣除的归属于业务而无法用其它方式扣除的费用,如保险费、水电瓦斯费和折旧(折旧最后扣除),限于从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所得的总收入减去下列各项之和。

  1. 您可扣除的业务方面费用(即使您没有将住宅作为商业用途),如:在1040表A副表中可列举扣除的房屋贷款利率、房地产税和事故和偷盗损失。

  2. 在家经营业务活动有关的营业支出(例如:业务电话、办公用品和设备的折旧),但不包括使用住宅本身。

  请勿在上述(2)内包括您扣除的一半自雇税。

  请用8829表【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的费用】(Expenses for Business Use of Your Home)来计算您的扣除额。

  新的简化方法 (New Simplified method) - 国税局现在提供一个简化方法来确定住宅的商业用途部份的支出。这种简化方法可以取代计算和左证实际的支出。在多数情况下,您会将住宅用于合格商业用途的面积乘以5美元。用来计算扣除额的面积以300平方英呎为限。欲了解详情,请看C副表的说明。

  更多信息 (More information) - 如果您需要有关扣除您家的商业用途部份的费用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国税局587号刊物。

  以上内容摘自国税局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3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5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3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6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7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8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9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10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