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迷因币仍上涨

www.creaders.net | 2024-04-17 11:09:17  商业广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迷因币仍上涨 Dogeverse ICO 突破600万美元里程碑 

尽管近期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让一些投资者感到不安,但有一个迷因币项目似乎对跌势免疫。Dogeverse($DOGEVERSE)首次代币发行已经筹集了超过600万美元的资金,显示出对这一全球首个“多链迷因币”的高需求水平。

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迷因币仍上涨

Dogeverse的成就更为突出的是,它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同时,市场正经历着动荡。伊朗和以色列之间紧张局势升级,包括伊朗导弹袭击,引发了熊市情绪,投资者退出了比特币等风险较大的加密资产。随着冲突的升级,比特币和以太坊周末暴跌了7-10%。总体来看,加密市场在周六晚间损失了超过4500亿美元的价值,跌破2.1万亿美元大关。大量平仓也随之发生。

但是自上周六低点以来,市场反弹强劲。尽管比特币一度跌至61300美元的“闪崩”,现在已经回升至63,000美元,涨幅达1.78%。同期以太坊涨幅达1.85%,大多数山寨币和迷因币也重回绿色区域。这表明周末的暴跌仅仅是地缘政治因素驱动的短期动荡,投资者仍渴望涉足主要加密货币。

Dogeverse ICO仍保持强劲势头

在这样动荡的市场环境下,Dogeverse ICO仍保持强劲势头,已突破600万美元里程碑。这个新晋迷因币项目能在市场大起大落中保持势头,令人惊讶。毕竟,Dogeverse的筹资就发生在大多数字资产遭遇两位数百分比下跌的时候。但是散户投资者并未被市况影响,继续涌入Dogeverse的首次代币发行。

该项目作为多链迷因币的愿景似乎吸引了那些不为市场条件所动摇的投资者。Dogeverse筹资激增也伴随着大量媒体报道。随着Telegram群内活跃人数增至1700人,1750万美元的硬顶似乎指日可待。对Dogeverse团队来说,保持势头可以让他们在币上交易所上市后加速营销力度。

除了早期ICO的成功,Dogeverse团队还制定了更加远大的计划来保持良好势头。其中关键的是Dogeverse的质押协议,让DOGEVERSE持有人可以立即赚取被动收益。考虑到提供的年化收益率高达200%+的回报,质押似乎会是吸引投资者囤积Dogeverse代币的重要动力。

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迷因币仍上涨 

此外越来越多有影响力的YouTuber也被Dogeverse古怪的品牌和实用性吸引。像ClayBro 和 99Bitcoins等加密评论员已经制作了多个视频,详细剖析该项目的细节。如果他们的报道继续在“狂热者”群体中掀起浪潮。

当然,在成为热门项目之前,Dogeverse仍需跨越许多障碍。但是对一个在市场低迷中筹集了数百万资金的新晋项目来说,Dogeverse已经展示了强大的生命力。

Dogeverse迷因币项目的ICO能在加密市场价格下跌的情况下,短短几日依然筹集到550多万美元资金,可见项目方高超的运营能力和用户对其的信任度。这主要得益于Dogeverse作为全球首个“多链迷因币”具有独特优势,以及项目方制定的具有吸引力的质押机制。再加上部分有影响力的YouTuber的推动,Dogeverse ICO的成功为项目上交易所后期的销售和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尽管前路仍有障碍,但至此Dogeverse已经展现出强劲的生命力。

进入Dogeverse预售

注:本文为商业推广文章。万维读者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供参考之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