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疯狂!Costco退货能有多离谱

www.creaders.net | 2024-04-04 13:34:34  加拿大全攻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ostco的退货政策很“香”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你能想象,在这样的退货政策之下,有多少疯狂的退货故事吗!

最近,一位加拿大TikTok博主在一段视频中对这一政策进行了一番调侃,之后,观众们开始分享他们的退货故事。

博主Brian Herzog在视频中一人分饰多角,扮演了很多来退货的“顾客”,有人退一个不粘锅,因为"它现在很粘"。有人退还了一张用了7年的沙发,只因为他们不再喜欢这张沙发了。还有人退回了一只一天前的烤鸡。

这个视频迅速在网络走红,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其中包括Costco的工作人员,证明这种情况确实发生过。

"我在Costco当了25年的退款收银员,这是真的,"一个人评论道。

"我是Costco的员工,最糟糕的是有人退还一堆未开封的食品,比如肉类,并说'买太多了',我们不得不把它扔掉。"

"我收回过一张有臭虫的沙发。还有一堆自称是游乐场的废木头,"一位网友评论道。

"我在Costco工作过,一位女士退回了一个空酒瓶,因为喝了这个酒它让她头疼。"另一条评论写道。

"我在Costco工作过,有人在几个月后把一棵被他们养死的植物带回来了。"

还有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退货故事,比如有人"在圣诞节后退回了一棵圣诞树。"

疯狂!Costco退货能有多离谱

图源:dailydot

疯狂!Costco退货能有多离谱

图源:Brian Herzog/51记者拍摄

疯狂!Costco退货能有多离谱

"我退回了一袋打开的咖啡豆,因为我不喜欢。我只用了一包咖啡豆,我有收据,但非常紧张,"一位观众回忆道。

"有加拿大人来蒙大拿避暑,买了皮划艇,然后在回去之前退掉了。"

"刚刚退掉了一个我们用了4年半的烤架,非常旧。没有任何问题。"

"我退了一包辣椒,吃了三个中的两个。我想要回三分之一的钱,因为那个烂了。他们全给我退了。"一位评论者说。

"我退一件衬衫,因为不合身。我前面的女士退了一块牛排(熟的,装在塑料容器里),因为她说牛排很硬,要全额退款。他们让她把牛排拿走,"另一位网友写道。

"我爸爸20年前买的东西坏了,他要退货。他们给了他换同类产品或退款的机会。他就换了!"一位评论者说。

"我真的退过一只烤鸡,因为里面都是生的。"

一些观众呼吁大家谨慎行事,因为滥用退货政策的人可能会被取消会员资格。

疯狂!Costco退货能有多离谱

Costco网站称"为了保证您对我们出售的每件产品都感到满意,我们将退还您的货款"。但也有一些例外情况,包括电子产品(有90天的退货期限)、钻石(有额外的退货要求)、香烟、酒以及电池和轮胎等产品。

Herzog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探讨话题。人们喜欢分享他们看到的荒唐事。视频的评论区就证明了这一点,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分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