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全美最富有的10个百亿家族 马斯克靠边站

www.creaders.net | 2024-02-12 17:44:35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今的10亿美元和过去的10亿美元不可同日而语。近期,《福布斯》首次推出了美国财富超过100亿美元的家族排行榜。一些名门望族榜上有名,但令人意外的是像肯尼迪家族和盖蒂家族这样的大家族竟然因不够富有而未能上榜。

  美国第一位亿万富翁,石油大亨约翰·D·洛克菲勒出现在1918年由B.C. 福布斯本人编制的福布斯富豪榜上。当时,他的身价为12亿美元,相当于今天的250亿美元。到他在1937年去世时,洛克菲勒已经捐出了相当于当前大约110亿美元的财产,并将剩余的遗产留给了他的后代。今天,超过200位后代通过控制着净资产53亿美元的洛克菲勒基金会,继续他们的慈善传统,共同拥有约103亿美元的财富。

  这足以让他们在福布斯首次推出的十亿美元家族财富排行榜上名列第42位。在市场和资产价值激增,亿万富翁数量似乎日益增加的时代,福布斯决定加大赌注,仅将那些价值达到或超过100亿美元的家族列入排名。共有45个大家族脱颖而出,他们的总财富达到了1.3万亿美元。相较之下,根据福布斯上一次在2020年对美国最富有家族财富的统计,只有36个家族的财富值达到或超过100亿美元。

  这些大家族遍布美国至少23个州,他们的家乡范围从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到堪萨斯州的威奇托再到威斯康星州的拉辛。但有些地方聚集了更多这样的大家族。比如纽约市,作为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逝于2004年)和出版传奇威廉·兰道夫·赫斯特(逝于1951年)的后代以及洛克菲勒家族的所在地,拥有七个大家族,是最多的。排在第二的是芝加哥,拥有四个这样家族。第三名则是亚特兰大,用有三个这样的家族。#传奇人物故事#

  虽然一些其他历史悠久的19世纪家族如卡吉尔家族、杜邦家族和梅隆家族也有入选,但像盖蒂家族、范德比尔特家族和摩根家族等则没能跟上时代的步伐。除此之外,卡内基将他的所有钱都捐赠了出去,所以他的家族也没有入选。

  不变的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继承人继续统治着美国最富有的家族,拥有2670亿美元的资产,比排名第二的玛氏家族多出1500亿美元。尽管如此,相对而言,沃尔顿家族的财富增长还是不如其他许多富裕家庭。自《福布斯》上一次对家族财富进行排名的2020年以来,他们的财富仅增长了8%,原因包括沃尔玛的股价低迷、巨额股票出售带来的数十亿美元税收、至少44亿美元的慈善股票捐赠,以及慈善信托基金以山姆的儿子约翰•沃尔顿( 2005年出生)的名义持有的沃尔玛股份估值更高,这些股份不包括在家族财富中。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了29%。

  与此同时,马斯家族的总净资产达到1170亿美元,排名上升至第2位。这几乎是福布斯开始追踪家族财富近十年前他们所拥有的财富的两倍,但仍然比沃尔顿家族少了惊人的1500亿美元。

  还有一些家族的财富比几年前有了大幅增加。除了沃尔顿家族和马斯家族(分别增加了200亿美元和230亿美元),福来鸡创始人S. 特鲁特.凯西(逝于2014年)的后代在绝对增长上是最大的赢家(增加了194亿美元)。Enterprise Rent-A-Car创始人杰克.泰勒(逝于2016年)的后代看到了最大的百分比增长(增加了144%)。#VIP会员尊享#

  企业掠夺者萨姆·海曼(2009 年去世)的家族,包括他的女婿大卫·米尔斯通和大卫·温特,是唯一首次出现在福布斯最富有家族名单上的家族(估计净资产:192 亿美元)。他们的标准工业公司以其屋顶和化学品业务而闻名。这家工业集团最近作为Air Mail的潜在买家而成为新闻焦点。Air Mail是一家由前《名利场》编辑格雷登·卡特共同创立的数字媒体初创公司,该公司已经对其进行了投资。

全美最富有的10个百亿家族  马斯克靠边站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过得这么好。2020年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的四个家族从此失去了百亿富翁的地位。其中包括普渡制药的萨克勒家族(估计净资产为52亿美元),他们提出以60亿美元的价格解决所有与奥施康定有关的民事索赔,该家族已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纽约房地产大亨索尔·戈德曼(逝于1987年)及其兄弟欧文·戈德曼(逝于1995 年)的后裔财富也减少了77亿美元,降至约55亿美元,原因是索尔子女之间的家庭法律纠纷导致房地产估值大幅下降。

  美国的百亿富翁家族

  1. 沃尔顿家族

  净资产:2670亿美元

  家乡:阿肯色州本顿维尔

  家庭成员:至少39人

  尽管在过去十年中出售了大约220亿美元的沃尔玛股票,并捐出了110亿美元,但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萨姆(逝于1992年)和巴德·沃尔顿(逝于1995年)的七位亿万富翁后裔仍然拥有该零售巨头大约45%的股份。

  山姆的长子罗布和罗布的侄子斯图尔特以及女婿格雷格·彭纳一起在沃尔玛董事会任职。格雷格·彭纳于2015年取代罗布成为沃尔玛董事长,并于10月成为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丹佛野马队的控股所有者。巴德的女儿安·沃尔顿·克伦克的丈夫斯坦·克伦克拥有的七支运动队(包括洛杉矶公羊队和英国足球豪门阿森纳队)增加了这个家族的财富。

  2.马斯家族

  净资产:1170亿美元

  资产来源:糖果,宠物食品

  家族成员:至少37人

  兄妹杰奎琳和约翰·马斯,以及他们的兄弟弗雷斯特二世(逝于2016年)的四个女儿,拥有糖果和宠物食品巨头马斯公司。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公司拥有数十个标志性品牌,包括M&M's、士力架、班尼斯原味米和宝路狗粮;2022年的收入达到了470亿美元。弗兰克·马斯(逝于1934年)从1911年开始在他的厨房里销售奶油糖果。

  现年88岁的约翰是最后一位担任CEO的家族成员,他在2001年卸任。目前由杰奎琳的儿子斯蒂芬·巴杰和弗雷斯特二世的女儿维多利亚担任董事会成员。

  3.科赫家族

  净资产:1160亿美元

  资产来源:科赫工业

  家乡:堪萨斯州威奇托

  家族成员:至少19人

  1967 年,88 岁的查尔斯·科赫的父亲弗雷德世后,他接管了科赫工业集团,后来发展成为价值 1250 亿美元(2022年销售额)的企业集团。科赫涉足从炼油、光纤到纸巾等各个领域。 查尔斯·科赫其兄弟大卫(逝于2019年)的遗孀朱莉娅·科赫均拥有42%的投票权。

  1983 年,查尔斯和大卫买下了比尔和弗雷德里克兄妹(逝于2020 年)的股份,引发了长达二十年的关于支付金额的诉讼(据报道约为 8 亿美元)。共和党巨额捐助者查尔斯并不是川普的粉丝:他的Stand Together非营利网络和科氏工业公司各向支持尼基·黑利竞选总统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2500万美元。

  4.卡吉尔-麦克米伦家族

  净资产:606亿美元

  资产来源:卡吉尔公司

  家族成员:至少100人

  这个大家族,包括21位亿万富翁,拥有估计88%的卡吉尔公司股份,该公司是美国收入最大的私营公司。卡吉尔公司由W.W.卡吉尔于1865年创立,最初是一家粮食储存公司,现在这家年收入1770亿美元的公司在粮食领域是主要参与者,生产玉米糖浆、淀粉和畜禽饲料,并且涉及肉类加工和能源交易。惠特尼·麦克米伦(逝于2020年)是最后一位担任CEO的家族成员,任期从1976年到1995年。

  5.约翰逊家族

  净资产:448亿美元

  资产来源:富达投资

  家族成员:至少12人

  爱德华·C·约翰逊二世的孙女阿比盖尔·约翰逊在2014年成为这家共同基金巨头的CEO,并在两年后成为董事长。在她的领导下,富达的资产从2万亿美元增长到了4.4万亿美元,同时扩大了可持续基金的规模并接受了比特币。

  阿比盖尔的兄弟爱德华四世运营着投资公司Pembroke Real Estate,该公司归富达所有。她的父亲,爱德华“内德”·约翰逊三世(逝于2022年),管理该公司四十年。

  6.普利兹克家族

  净资产:416亿美元

  资产来源:酒店,投资

  家乡:芝加哥

  家族成员:至少82人

  凯悦酒店王朝的第三代拥有10名亿万富翁,其中包括美国前商务部长潘妮·普利兹克; 美国最富有的民选官员伊利诺伊州州长J.B. 普利兹克; 2021年电影《塔米·费伊之眼》的制片人吉吉·普利兹克 ;凯悦酒店集团现任董事长汤姆·普利兹克。

  该家族的财富可以追溯到 1957 年在洛杉矶购买的一家汽车旅馆。 普利兹克家族在200 年代初花了数年时间就信托问题互相起诉,直到2005年同意分割财产。

  7.约翰逊家族

  净资产:385亿美元

  资产来源:美国庄臣

  家庭成员:至少70人

  塞缪尔·柯蒂斯·约翰逊于1886年收购了一家镶木地板公司,两年后开发了地板蜡。如今,庄臣拥有Windex、Shout、Ziploc和Raid等品牌。

  该家族仍然完全控制着这家价值112亿美元(预计销售额)的私人公司。 创始人的曾曾孙赫伯特·菲斯克·约翰逊三世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的妹妹海伦·约翰逊-莱波尔德是Johnson Outdoor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销售潜水装备、露营炉和帐篷的上市公司。

  8.凯西家族

  净资产:336亿美元

  资产来源:福来鸡

  家乡:亚特兰大

  家族成员:至少47人

  自1967年S. 特鲁特.凯西逝于2014年)在亚特兰大购物中心开设第一家福来鸡 (Chick-fil-A)以来,这个炸鸡家族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这家拥有3000多家门店的连锁店目前由他的孙子Andrew经营 ,安德鲁在2021年接替其父亲丹担任首席执行官。

  2022年,这些餐厅的销售额达64亿美元; 明年,福来鸡计划在英国开设第一家海外分店。不过,如果一项要求休息站每周七天提供食物的拟议州法律通过,这个传统上在周日关闭的连锁店可能需要调整其政策,以适应纽约州州际公路沿线的七个地点的新合同。

  9.邓肯家族

  净资产:300亿美元

  资产来源:管道

  家乡:休斯敦

  家族成员:至少13人

  丹·邓肯(逝于2010年)于1968年以1万美元和几个合伙人创办了油气管道公司Enterprise Product Partners。自那以后,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跨越约5万英里管道的企业,年收入超过580亿美元。

  合伙人早已离开,邓肯留给他的四个孩子的财富自他去世以来已经翻了三倍,这得益于丰厚的股息和股价的飙升。他的长女兰达·邓肯·威廉姆斯自2013年以来一直担任董事会主席,是唯一仍在企业中担任角色的邓肯家族成员。

  10. 科克斯家族

  净资产:268亿美元

  资产来源:媒体

  家乡:亚特兰大

  家族成员:至少37人

  媒体巨头 Cox Enterprises 包括 Cox Communications(有线和宽带)、Cox Automotive(Autotrader、Kelley Blue Book和Manheim)以及包括《亚特兰大宪法报》在内的报纸。49岁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泰勒是领导这家如今价值221亿美元(销售额)公司的第四代家族成员。

  7 月,泰勒的表弟、自称共产主义者的詹姆斯·“菲姬”·钱伯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将自己的股份卖回给公司,以抗议家族对亚特兰大公共安全培训中心的财务支持,该中心负责培训警察和消防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