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史指一度触及5000点 收盘小涨

www.creaders.net | 2024-02-08 15:49:3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坦普500指数史上首次短暂突破5000点大关,但收盘几乎持平。

史指盘中触及5000.4点历史高点,收涨2.85点或0.06%报4997.91点。道琼工业指数上涨48.97点或0.13%收3万8726.33点;那斯达克指数上涨37.07点或0.24%收1万5793.71点。

Freedom Capital Markets首席全球策略师伍兹(Jay Woods)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闻;但从长远来看,这只是这场荒谬反弹的另一站”,“我认为市场累了;这次反弹累了。”

强劲的获利以及大型科技股的持续走高,在最近几个交易日提振了市场,但2023年涨势过度集中在少数个股一直是部分投资人担心的问题,担心这可能会阻碍反弹持续下去。

道富环球顾问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投资策略师阿隆(Michael Arone)将这种窄幅归因于联准会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其他官员淡化3月降息的希望后,降息的不确定性再次出现。

获利仍是投资人最关心的问题,迪士尼在超出上季获利预期并调高财测后股价飙升11.5%。芯片制造商和设计公司Arm公布强于预期的获利并提供乐观的获利财测后上涨47.89%。

10年期公债殖利率上涨至4.15%。虽然大量强劲的获利财报提振了投资人对经济强到能够继续推动企业获利和成长的信心,但仍为股市带来一些压力。

阿隆表示:“获利继续优于预期,并推动特定股票出现一些相当积极的走势。”“总体而言,就信心而言,使得市场继续触及新高。”

史指一度触及5000点 收盘小涨

芯片制造商和设计公司Arm公布强于预期的获利并提供乐观的获利财测后上涨47.89%。路透

比特币

相关股票飙升,旗舰加密货币价格上涨3%,达到近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准。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涨8.59%,而比特币代理商Microstrategy则上涨15.71%。采矿类股中,CleanSpark上涨12.78%,Riot Platforms上涨15.28%,Marathon Digital上涨23.03%,Iris Energy上涨23.79%。

交易员还指出,过去两周,被称为“鲸鱼”的大型投资者持有的比特币有所增加,而加密货币的价格一直低于12月和1月的高点。由于现货比特币ETF的推出以及即将到来的减半和今年稍后的降息预期,比特币在2024年拥有强劲的基础。

第4季获利持续显示出强劲的迹象。LSEG数据显示,至今已有319家企业公布业绩,占史指成分股的64%,其中81%的企业获利超出预期。与此同时,63%的营收超出预期。

根据综合成长率,预期获利较上年同期成长9%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美国股票和全球策略师查达(Binky Chadha)表示,预计目前徘徊在5000点新里程碑边缘的史指将在获利成长的推动下,在今年保持强劲走势。

事实上,德意志银行证券坚持认为,在基本假设中,史指将达到5100点,在牛市假设中将升至5500点,最后徘徊在5000点附近。

查达表示:“我们的判定是根据获利,而不是利率的变化。”“我们已经实现六季的稳健成长。”

芯片制造商Arm Holdings的大涨提醒人们,操作基础广泛的ETF和产业ETF进行被动投资,有时会错过大赢家。

总部位于英国的Arm并非史指或那指的成分股,因此并未纳入许多受美国投资人欢迎的基金。此外,美国四大无杠杆半导体产业基金:VanEck(SMH)、iShares(SOXX)、State Street(XSD)和 First Trust(FTXL)也都没有将Arm视为控股。

然而,这四支基金均上涨,显示Arm走势有助于提振整个芯片产业的信心。

在以色列拒绝哈马斯停火提案后,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4天上涨。

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合约上涨2.14元或2.9%,至每桶75.98元。4月布兰特原油合约上涨2.16元或2.73%,至每桶81.37元。

由于中东在新一轮暴力升级和加萨战争可能停战之间摇摆不定,美国原油和全球基准原油本周分别上涨2.94%和3.4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