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Costco员工透露八个鲜为人知的内部秘密

www.creaders.net | 2023-05-29 17:11: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仓储式连锁店Costco(好市多)因提供价廉物美商品,吸引全球一亿多会员。在Costco购物,有不少鲜为人知的秘密和技巧,看看Costco内部员工怎么说。

Costco员工透露八个鲜为人知的内部秘密

  在Costco门店,宽敞的货架上摆满了从杂货到电子产品的各种商品,难怪这家连锁店已成为家庭、小企业主和精明消费者的首选购物地点。然而,在高耸的货架和大量产品的背后,隐藏着丰富的内幕,可以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提升到一个水平。

  Gobankingrate网站刊文,有Costco员工透露了一些Costco的小秘密,可以帮助消费者充分利用自己的会员身份,更便利和愉悦地在Costco寻找自己和家人喜欢的商品。

  以下是Costco员工介绍的对购物有帮助的8个内部秘密。

  1. 购物时间

  几乎每个去Costco购物的人都曾抱怨过寻找停车位的困难,有时候开车兜几圈也没能找到一个车位,真是很影响购物体验。

  Costco员工介绍,可以选择工作日,尤其是周二到周四,往往没有周末那么拥挤。清晨或接近关门时间去Costco,也可以享有更轻松的氛围和更短的排队时间。

  另有专家表示,周末人群拥挤的另一个原因是,往往周六和周日Costco关门的时间较早。

  2. 免费小吃无限量供应

  消费者都知道Costco以其慷慨的免费小吃而闻名,可以在购买前试吃各种美食。

  但Costco内部人士透露,你可以无限量试吃。为了充分利用免费小吃,可以在用餐时间(尤其是午餐时间)去购物,因为那时往往会店内可能设置更多小吃站点。

  3. Kirkland Signature品牌

  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以其优质和廉价而闻名。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很多人不知道的是,Kirkland的许多产品都是由知名品牌生产的。所以请务必比较价格并考虑选择Kirkland Signature产品。

  4. Costco希望您冲动购物

  凭借大量的商品选择、吸引人的展示和诱人的店内过道末端促销,Costco很容易让你着迷。据知情的员工说,Costco店内的布局是经过精心安排的。

  不过,有一些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在购买之前,问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个物品,以及判断是否只是一时冲动想买东西。设置购物清单也可以避免超支。

  5. Costco有很多独特的服务

  除了出售日常产品和食品外,Costco还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旅行安排、保险、处方药,甚至还有折扣电影票。可利用这些服务来最大化会员价值。

  6. 如何使用Costco应用程序

  据内部人士称,Costco应用程序改变了购物者的游戏规则,但没有多少人利用它。

  首先,这款APP让购物变得超级方便,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浏览和购买。此外,你还可以获得专为应用程序用户提供的独家促销和优惠,甚至可以使用Apple Pay或Google Pay支付,以获得顺畅的结账体验。

  告别随身携带实体会员卡,因为Costco应用程序提供数字卡。需要在附近找一家Costco吗?没问题,该应用程序会为你提供商店定位和营业时间。

  此外,如果你有经常购买的或最喜欢的商品,这款应用程序使重新订购变得轻而易举。

  7. 注意价格标签

  根据内部消息来源,Costco通常会为打折幅度很大的商品指定以0.97结尾的价格标签。

  但是,价格以.00结尾的产品是当地特有的降价促销活动,不同地区可能会有所不同。这种降价通常是由店内经理发起,目的是迅速清空库存。

  以9结尾的价格表示制造商独家促销,提供超值优惠。

  Costco用星号(*)标记一些商品,表示一旦售罄将不会补货。如果你看到喜欢的商品带有星号,请尽可能多地囤货。

  8. 退货政策内幕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Costco有一项特殊的退货政策。如果你对产品不满意,Costco毫无怨言地接受退货(全额退款),甚至不需要收据。没错,Costco通常可以仅使用会员信息来查找购买情况。

  但是,需要注意一些例外情况。某些电子产品(如电视、电脑和照相机)有90天的退货期限,而床垫只有30天的退货期限。大型家电必须在购买后48小时内退货,香烟和酒类等物品的退货期限为14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