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老本不经花…100万存款 这些州只能撑10-15年

www.creaders.net | 2023-01-30 16:53:1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融理财专家格雷汉.史蒂芬(Graham Stephan)最近分享了一些令人震惊的研究数据:在全美多个州即使在退休前存了100万元,由于生活成本高,钱也可能在15年或更短的时间内花光。

老本不经花…100万存款 这些州只能撑10-15年

  退休时花光所有积蓄是个没有人愿意经历的噩梦,仔细检视以下可能让退休族面临最大风险的州,以及与这项研究的重要对比。

  退休储蓄撑不久

  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使用生活成本和消费支出的资料,计算出每个州的退休费用。并据此计算出100万元储蓄可以持续多久,以下是会最快花光老本的三个州及时间:夏威夷10.9 年、纽约13.8年、加州15年。

  考虑到退休生活可能持续数十年,你绝对不希望为退休准备的存款只能支撑10到15年。 虽然夏威夷、纽约和加州的退休生活平均支出最高,但也有负担得起的州。以下是退休储蓄可以用得最久的地方及时间:密西西比州25.3年、奥克拉荷马州24.8年、堪萨斯州24.6年。

  在担心这个问题之前,重要的是要瞭解该分析只是将100万元除以每个州对65岁及以上年长者每年预估的支出。有一个问题是,它假设这100万的资金报酬率为0%,既没有投资、也没有将它存入银行,因为即使是利率最低的储蓄帐户,至少也可以赚点利息钱。

  如果你决定将100万元放在保险箱或床垫下,这些资料是估算出这些钱能用多久,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人不会那样做。如果把钱放在可以增值的任何地方,这些数字就会改变,这笔钱也将可持续更长的时间。

  如何避免退休时把钱花光

  虽然推算退休存款将以多快的速度花完,资料相当简单,但它仍然可以说明退休后个人基本的财务状况。如果没有足够的储蓄,你的钱可能会用完,而在生活成本高的州,这个速度会更快。

  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呢?首先,确保有足够的储蓄。一个有用的经验法则是至少将收入的15%用于退休储蓄,但正确的数字须视每个人的年龄和想要储蓄的金额。例如,如果想在退休时拥有100万元,则每月可能需要省下116美元到2,600美元以上,具体取决于个人开始储蓄的年龄。以下是一些可以延长退休存款使用时间的方法:

  .将股票纳入投资组合。退休人员通常以投资债券获得稳定报酬,但继续投资股票可以享受获利增长的潜力,通常股票和债券之间6:4比是多数退休人士的选择。

  .考虑搬到生活成本更便宜的地方或缩小居住空间。许多人选择搬到另一个州,甚至在国外退休,让退休存款可以支撑更久。另外,也可以考虑缩小住家规模,尤其是孩子搬出去时,更不需要那麽大的空间。

  .提前计划节省税款。将钱存入Roth IRA是个好主意,退休时从帐户提款可免税。

  . 确保您拥有足够的保险。健康保险是退休人士的必需品,甚至还需要长期照护险。据估计,十分之七的美国人在某个时候需要长期照护,如果没有保险,每月可能要花费数千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