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有黑马将接棒马斯克成推特CEO?

www.creaders.net | 2022-12-19 17:22:4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斯克可能很快就会为推特找新的执行长。

有黑马将接棒马斯克成推特CEO?

  他在推特上进行民调,询问网友自己是否该辞去推特执行长一职,周一上午结束时,57%投赞成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报道,虽然还没有对民调结果发表评论,但马斯克面临特斯拉投资人的压力,要求他尽早把推特的缰绳交给别人。自从他入主推特以来,特斯拉股价大跌34%,今年累计下跌63%。

  欧本海墨(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下调对特斯拉的评级,理由是这位亿万富豪拥有和管理推特,包括上周数名记者的帐户遭停权,可能引发用户和广告商反弹出走,而这会进一步侵蚀推特的财务状况,迫使马斯克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来弥补现现缺口。

  有人已主动请缨希望接掌推特,包括前T-Mobile执行长John Legere、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慧研究人员Lex Fridman,还有饶舌歌手Snoop Dogg。

  CNN盘点了另一些条件很好的候选人,例如前脸书营运长桑柏格(Sheryl Sandberg)和技术长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两人今年稍早离开了脸书。但要他们点头并非易事。

  最可能的潜在人选是下面几位现在正协助马斯克管理推特的左膀右臂:

  投资人Jason Calacanis:他在达康荣景期以记者身份崛起于科技界,是一位早期投资人,曾支持Uber和Robinhood,目前主持两个播客。但他的推特民调,问自己是否该独力或者和Sacks合力接棒推特,大部分受访者投票给“其他”选项。

  Craft Ventures合伙人David Sacks:他和马斯克同是最初创办PayPal的成员之一,后来又创办企业通讯平台Yammer,2012年以12亿美元卖给微软。他坚定支持马斯克立场,不管是与苹果相争,或批评透露马斯克私人飞机行踪的推特帐户。被问到两人对什麽事会有歧见,他回答西洋棋。

  A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Sriram Krishnan:他可能是书面资料上看起来最明显的选择,有负责过推特产品的直接经验,也曾为Snap和脸书开发过行动广告产品,最近还在Andreessen Horowitz投资加密币新创事业。

  有些推特用户揣测可能出现异军突起的黑马,包括前美国总统川普的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他最近被人看到周末与马斯克一起观看世足赛,而他与推特最大投资人之一沙特阿拉伯王室很友好。库许纳担任白宫顾问之前,在家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还曾拥有一份周报《纽约观察家报》。

  就算选了人,交出日常营运责任,马斯克做为拥有推特的人和董事会唯一董事,仍将大权在握,最终决定雇用和开除谁来为公司掌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5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4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