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比特币机会来了!经典指标出现

www.creaders.net | 2022-06-03 15:22:58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特币机会来了!经典指标出现

“投资者工具”现在告诉市场,任何现在购买比特币的人都将获得“超大回报”。比特币(BTC)多头可能只需要一对简单移动平均线(SMAs)即可确定底部是否在这个减半周期中。

加密分析公司Glassnode的首席链上分析师Checkmate在周四(6月2日)的Twitter帖中指出,投资者工具(Investor Tool)指标达到了“抄底买入”的水平。

比特币投资者工具进入“世代区域”

投资者工具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比特币价格指标,显示买家享受“超额”回报的潜力。

它的创造者,LookIntoBitcoin创始人Philip Swift,旨在依据此来推断什么时候BTC/USD可能是超买或超卖。

该指标使用两年的SMA及其5倍倍数。这两条线是针对现货价格绘制的,从历史上看,它们都在捕捉触顶和触底方面表现出色。

现在,BTC/USD自2020年3月以来首次低于两年SMA,在Terra LUNA(现为LUNA Classic (LUNC))之前的大约一周跨过了这条线,导致比特币跌至10个月低点。

Checkmate称:“比特币简单移动平均线在熊市中处于优势,已经“进入了世代区域”。”

比特币2.5万至2.7万美元区间是本周期底部

虽然比特币的多头还没有走出3万美元的困境,但投资者工具(Investor Tool)的读数强化了分析师中刚刚开始出现的一种说法。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所称,衍生品巨头BitMEX前CEO海耶斯(Arthur Hayes)本周表示,尽管有大量预测称比特币价格会跌至1.4万美元,但历史模式仍可能在确保比特币处于或接近当前水平方面发挥作用。

比特币机会来了!经典指标出现

海耶斯写道,即使是在Terra事件中,非营利组织Luna Foundation Guard (LFG)清算了80000个比特币,也能获得坚实的支持。

他说:“在底部,通常强手可能会因为交易账簿中的不经济安排而被迫卖出。LFG就是这样一个卖家。能吐出8万个实体比特币是相当了不起的。在考虑了这些比特币出售的性质后,我更加相信,比特币2.5万美元至2.7万美元的区间是本周期的底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