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房价涨幅创历史记录

www.creaders.net | 2021-08-13 20:14: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NAR)的数据显示,待售住房存量短缺,加上购房者需求旺盛,抵押贷款利率较低,推动了美国房价在第二季度飙升,并创下同比历史最高年增长率。

美国房价涨幅创历史记录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12日的一份报告中称,2021年第二季度,现有独栋住宅的价格中位数,较去年同期大幅攀升了22.9%,达到35.79万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将近23%的增长意味着,它比一年前增加了66,800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统计的183个大城市房地产市场中,有12个报告了同期房价上涨超过30%。在马萨诸塞州的皮茨菲尔德(Pittsfield),独栋住宅价格上涨了46.5%;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朗德罗克(Austin-Round Rock)的独栋住宅价格上涨了45.1%;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因莫卡利-马可岛(Naples-Immokalee-Marco Island)上涨了41.9%。

  该报告还显示,在183个大城市房地产市场中,94%的市场在第二季度经历了两位数的价格上涨,而第一季度为89%。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在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房价上涨和随之而来的房地产财富积累非常惊人,但不太可能在2022年重现。”“有迹象表明,市场上出现了更多的供应,而一些需求正在减少。”

  云补充说:“房地产市场似乎将从‘超热’转向‘温热’,房价涨幅明显放缓。”

  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不断上涨的房价,使那些想买第一套房的人尤其感到困难。

  云说:“首次购房者的住房承受能力正在减弱。不幸的是,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的好处,被房价过快上涨所抵消。”

  虽然平均抵押贷款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低于3%,但根据抵押贷款买家房地美(Freddie Mac)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利率在连续六周下降后,于本周开始上升。该报告将利率上升原因,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收益数据联系起来。

  报告显示,30年期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上周的2.77%上升了10个基点,至2.87%。基准利率在今年4月达到3.18%的最高水平,去年同期仅为2.96%。

  银行利率网(Bankrate)首席金融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莱德(Greg McBride)分析,正在进行中的经济复苏,以及通胀压力可能会推高抵押贷款利率,这可能会对住房需求产生降温效应。

  麦克布莱德表示:“抵押贷款利率仍大幅低于今年春季的水平,但随着经济走强和通胀上升,上行风险肯定是存在的。”

  美联储7月份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在疫情期间,主要受需求激增的推动,房地产市场大幅收紧。

  “因此,放宽任何由疫情引起的供应方面的限制,可能都无助于为市场降温。新增的需求甚至超过了疫情前的供应水平,这一缺口太大,无法在短期内通过新建房屋来填补。”

  美联储称,这场疫情迫使许多美国人更多时间待在家里,可能引发人们对更宽敞的生活空间的需求,并吸引更多买家进入房地产市场,而较低的利率可能进一步刺激了对住房的需求。

  与此同时,根据美联储的分析,待售房屋库存已经跌至历史最低水平。部分原因是房主不愿在疫情爆发期间上市,慷慨的抵押贷款延期支付计划和止赎禁令,可能也压制了供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