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商业营业费用之四:保险

www.creaders.net | 2014-04-29 17:12:0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险 (Insurance)

  您一般可扣除您为下列与业务有关的保险所支付的保费。

  1. 火灾、偷盗、洪水或类似保险

  2. 担保企业因企业坏帐引起损失的信用保险

  3. 雇员的团体住院和医疗保险,包括长期护理保险

  4. 责任险

  5. 职业过失保险为您提供因职业疏忽导致的病人或客户受伤或损伤的个人责任上的保赔

  6. 依据州法律设立的工伤赔偿保险对您企业雇员的任何身体伤害或与职业有关的疾病提供保赔,无论是谁的过错

  7. 向州政府失业保险基金缴纳的款项可作为税金予以扣除,如果该州法律将它视为税金

  8. 管理系统开销费保险支付您受伤或生病引起的长期失能期间的管理系统开销

  9. 承保用于您企业的汽车和其它车辆的责任、损害和其它损失的保险。如果您将汽车部分作为个人用途,您只可扣除用于业务部分的汽车保费。如果您使用标准里程计算率计算您的汽车费用,您不得扣除任何汽车保险的保费

  10. 向雇员提供的人寿保险,如果您本人不是该合约的直接或间接受益人

  11. 偿付利润损失的企业中断保险,如果您的企业因火灾或其它原因关闭

  不可扣除的保费(Nondeductible premiums) - 您不能扣除下列保险的保费。

  1. 自我保险准备金。您不得扣除贷记到自我保险的金额。即使您无法获得某些业务风险的业务保险,也适用此规定。但是,您实际的损失也许可以扣除。欲了解详情,请参阅547号刊物【事故、灾难和偷盗】(Casualties, Disasters, and Thefts)。

  2. 收入损失。您不能扣除偿付您因生病或残障而导致收入损失的保险费用。某些人寿保险和年金。

  a. 对于1997年6月9日之前签署的合约,如果您是保险的直接或间接受益人,您不得扣除承保您本人、雇员或任何与您业务有财务利益者的人寿保险保费。如果投保人需要用保险收入偿付您提供的贷款,您可能是保险受益人之中的一员。如果某人是企业的拥有者或拥有部分资产或是借钱给这个企业,这个人即对您的企业有财务上的利益关系。

  b. 对于1997年6月8日之后签署的合约,如果您是直接或间接的受益人,您一般不得扣除任何人寿保险、捐赠合约或年金合约。无论承保对象为何人,不得扣除的规定均适用。

  3. 担保贷款的保险。如果您购买您的寿险或对您的业务有财务利益者的人寿保险以获得或保障企业贷款,您不得把保费作为营业费用予以扣除。您也不可把保费作为业务贷款的利息或贷款融资费用予以扣除。如果有人死亡,保单的理赔金不会依收入课税,即使这些收入用于清偿债务。

  自雇者的健康保险扣除额(Self-employed health insurance deduction) - 您也许可以扣除您为自己和家人支付的医疗和牙医保险以及合格的长期护理保险。

  如何计算扣除额 (How to figure the deduction) - 一般而言,您可用1040表的演算单来计算您的扣除额。但是,如果下列任何项目适用,您必须使用国税局535号刊物第6章的演算单。

  • 您有一个以上需缴纳自雇税的收入来源

  • 您申报2555表或2555-EZ表(有关国外所得收入)

  • 您使用缴付合格长期护理保险的费用来计算扣除额

  预付费 (Prepayment) - 您不能事先扣除任何支出,即使您已预先支付了该费用。这个规定适用于任何因很早预先支付、而实际上创造了有用周期远远超出本税务年度结束之后的资产。

  范例: 您在2013年签订了一个为期3年的保险合约。尽管您在签订合约时支付了2013、2014和2015年的保费,您只能在2013纳税年度扣除2013年的保费。您可在2014和2015年分别扣除该年度的保费。

  更多信息 (More information) - 欲了解扣除保险费用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国税局535号刊物第6章。

  以上内容摘自国税局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