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乔布斯传上市 粉丝排队抢先看

www.creaders.net | 2011-10-23 23:39:5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央社台北24日电  苹果共同创办人贾伯斯(乔布斯)生前唯一授权的「贾伯斯传」,英文版今天在美国上市,台湾也同步发行繁体中文版,上午7时在各大通路开卖,6时10分就有民众在诚品站前店排队等着购买。

  贾伯斯过世后,全球媒体大篇幅报导关于贾伯斯的生前事蹟,但只有「贾伯斯传」(Steve Jobs)是贾伯斯生前唯一授权的自传,由曾任「Time」杂誌执行总编辑的华特尔‧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负责执笔。

  「贾伯斯传」今天在美国、英国发行英文版,台湾天下文化也跟上脚步,同步在今天发行繁体中文版,今天上午诚品、金石堂书店等通路,也都选择部分店家在7时营业,首卖「贾伯斯传」,让上班族可抢先阅读。

  诚品站前店今早6时10分就有第1名消费者排队等候购书,这名上班族的黄琬茹表示,第一个买到书觉得很开心,尤其是身为苹果商品的爱用者,想要在第一时间就看到书的内容,尤其对贾伯斯生长环境和早期工作经验特别感兴趣。

  另一名在6时30分到诚品站前店排队的孙小姐表示,很欣赏贾伯斯在商品上的大胆和创新,为了怀念贾伯斯,她也穿着黑色上衣前来购买。

  天下远见文化事业群创办人高希均表示,「贾伯斯传」描述贾伯斯的成功和失败,「他不是一个完人,没结婚就生子、大学一个学期没念完就不念,创办公司还被赶出去,这在传统思维上都不对,不是一帆风顺,但能给我们很多经验和教训。」

  天下文化表示,目前「贾伯斯传」全台预购约9万5000本,在市场评估下,天下文化决定首印22万册。高希均表示,这本书引起全球关注,自传类书籍能首印这么多本,算是打破以往纪录。他表示,对台湾读者有信心,认为贾伯斯的故事可以感动人,也希望有一天台湾或华人世界,也能出一个贾伯斯。

  「贾伯斯传」不仅有68张从未公开的贾伯斯经典照片,内容把贾伯斯的一生分为4大时期,艾萨克森从2009年开始採访贾伯斯,进行40次以上面对面访谈。一向注重隐私的贾伯斯,破例同意艾萨克森採访他的亲人、朋友、同事、竞争对手等,总人数超过100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