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科技股飙升 油价大涨

www.creaders.net | 2017-10-27 23:57:15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周五美股收高,主要由于三大科技公司的财报表现优异,推动科技股飙升。

道指收涨33.33点,涨幅为0.14%,报23434.19点;纳指涨144.49点,涨幅为2.2%,报6701.26点;标普500指数涨20.67点,涨幅为0.81%,报2581.07点。

电商巨头亚马逊周四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每股收益为52美分,远远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3美分。亚马逊网络服务是该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这项云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2%。另外,亚马逊在8月份收购的全食超市公司也对其业绩形成了提振作用。

“我们对昨夜公布的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的描述是,这是一个‘毕加索似的季度’,原因是该公司的所有各项业绩指标都轻松超出预期。”GBH Insights的技术研究主管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在周五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道。“这一季度的业绩令贝索斯的身家再度大增。”

与此同时,微软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12美分,也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其中该公司的商业云业务的年化营收超过了200亿美元,该股创下自2015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Alphabet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9.57美元,远远超出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33美元,其全球广告点击数量大增,并超出分析师预期。

科技股是美股市场周五交易中表现最好的一个板块,追踪这个板块的交易所交易基金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大涨触及自2000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信息技术股的表现轻松超越了美国整体股市,这个板块在2017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已经累计上涨了30%左右,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约15%。

整体股市在周五也同样有所上涨,主要由于美国GDP数据的表现强于预期。标普500指数上涨0.81%,也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GDP报告显示,第三季度GDP数据的初值为增长3%,超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5%。

“飓风导致库存遭到了一定的破坏,但经济表现相当良好。”摩根大通基金(JPMorgan Funds)的首席全球策略师大卫·凯利(David Kelly)说道。

飓风“哈维”(Harvey)和“艾尔玛”(Irma)在8月底和9月初侵袭了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不计入库存投资,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2.3%,低于第二季度的2.9%。

美国股市最近以来屡创新高的部分原因是经济数据改善。周五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触及100.7,仅略低于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100.8。

美油劲升2.4% 布油两年多以来首次站上60美元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其中国际布伦特油价两年多以来首次报收于每桶60美元上方,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价格也创下了将近八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市场猜测欧佩克(OPEC)及其他产油国将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到明年年底,从而对油价形成了支撑。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报收于每桶60.44美元,涨幅为1.9%。按即月合约计算,这意味着布伦特原油创下了自2015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布伦特油价也累计上涨了4.7%左右。与此同时,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也上涨1.26美元,报收于每桶53.90美元,涨幅为2.4%,创下了将近八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在本周的交易中,WTI期货价格也累计上涨了4%左右。

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周五向路透社表示,该组织定于11月3日召开的维也纳会议的“迷雾”现已云开雾散,原因是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明确表示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本周早些时候,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称其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而在此以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也已发表了类似的言论。

另外,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报告称,本周美国国内的活跃原油钻探平台数量增加了1座,总数达737座,四个星期以来首次增多。贝克休斯的这项数据可为美国的未来原油产量提供线索。

与此同时,Edward Jones的高级能源分析师布莱恩·杨伯格(Brian Youngberg)则指出,美国GDP数据和表现稳健的全球经济数据“对有关全球原油需求增长将有强劲表现的观点形成了支持”,也起到了拉升油价的作用。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1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1%,报收于每加仑1.769美元,本周累计上涨了5.4%;11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1.4%,报收于每加仑1.867美元,本周上涨3.4%。11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则大幅下跌4.8%,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752美元,创下了自2月底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本周累计下跌5.6%;12个月合约周五收盘下跌2.9%,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964美元。

金价一周下跌0.6% 七周以来第六次走低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原因是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的不确定性给金价带来了一定支持。但与此同时,金价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则有所下跌,主要由于表现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推动美元汇率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71.80美元,涨幅为0.2%,盘中一度下跌,当时推动金价走低的原因是政府报告显示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3%,且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也上升到了100.7,创下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在本周的交易中,金价则累计下跌了0.6%左右,七个星期以来第六次走低。在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中,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上涨0.3%,但本周下跌0.7%。

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周五一度上升至三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随后削减此前涨幅,原因是据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倾向于任命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教授约翰·泰勒(John Taylor)被视为这一职务的领先候选人。

Wolfpack Capital首席投资官杰夫·赖特(Jeff Wright)称,鲍威尔如果当选则将“有利于黄金,因为他是‘鸽派’阵营的”,也就是支持将基准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

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削弱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这是因为黄金是一种非付息资产。与此同时,美联储加息还倾向于推动美元汇率上涨,而在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

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0.4%,报收于每盎司16.752美元,跌幅为0.4%,本周累计下跌了1.9%;安硕白银信托ETF(iShares Silver Trust ETF)下跌0.3%。12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2.3%,报收于每磅3.104美元,本周下跌2%左右。明年1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0.8%,报收于每盎司914.60美元,本周下跌1.5%左右。12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1%,报收于每盎司958.25美元,本周下跌1.2%左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