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股周二收跌 科技股领跌

www.creaders.net | 2017-06-27 22:22:26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股周二收跌,科技股领跌。特朗普医保法案的参议院投票时间被推迟。市场仍在权衡联储官员关于股市的评论。

  美东时间6月27日16:00(北京时间6月28日04:00),道指跌98.89点,或0.46%,报21,310.66点;标普指数跌19.69点,或0.81%,报2,419.38点;纳指跌100.53点,或1.61%,报6,146.62点。

  美国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已通知同僚,将把对最新健保改革提案的表决推迟到7月4日国会的暂时休会之后。

  市场正在关注一些联储官员讲话与经济数据。旧金山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表示,美国股市似乎已成强弩之末,或者说已经非常强劲,明显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必须做好股市回调的准备。

  美联储主席耶伦也表示,从标准尺度来看,资产价值有点过高。

  随着美股下滑,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指数(VIX)周二上涨超过12%,攀升至5月中旬以来新高。

  苹果(AAPL)与Facebook(FB)等大型科技股普遍走低,令纳指承压。

  周一纳指收跌0.3%,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下跌不到0.1%。

  今年上半年纳指可能收获16%的涨幅,但在过去两周内,纳指一直维持在6月8日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价格之下,投资者一直不愿继续推动该指数上涨。

  纳指成份股、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GOOGL)股价走低,此前有消息称欧盟监管机构向该公司处以24.2亿欧元(27.2亿美元)反垄断罚款。此前市场预计欧盟反垄断机构将向该公司罚款超过10亿欧元。谷歌表示该公司不服罚款裁定,将会提起上诉。

  经济数据面,凯斯席勒4月美国房价指数报告显示,截止4月份的3个月内,美国20大城市房价上涨5.7%。去年同期的涨幅为5.9%。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表示,从标准尺度来看,资产价值有点过高。

  耶伦表示,最近的压力测试表明,美国银行业系统比以往要强健得多,2008/09年间的金融危机不太可能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再度发生。消费者调查显示的对未来收入的预期预示着良好的消费者开支。

  她认为,过去一段时间美国生产率的增长缓慢,收入增长陷入停滞,科技和全球化对大部分的美国工人来说并不利。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交易策略部门常务理事Kathy Lien表示:“本周最重要的是美联储官员的讲话。”Lien表示,出于对耶伦将继续重申鹰派论调的预期,投资者持续买进美元,推动美元汇率自6月中旬以来大幅攀升。

  除了耶伦之外,周二还有另外其他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他们分别是费城联储行长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与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尼尔-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等。

  费城联储行长哈克预计美国今年GDP增速为2.3%。他表示,美联储处于“正确的轨道上”,通胀疲软只是暂时现象,预计通胀将于2018年达到2%的目标。

  他仍然支持今年还要再加息一次,且要下调通胀预期;认为劳动力市场非常紧俏;美联储将在今年某个时候缓慢开启缩表;认为美国失业率正处于或低于自然失业率。

  哈克称:“我们并未在经济增长模型中计入财政政策的变动,因为财政方面尚未有清晰改动方向;若美联储再加息25个基点,货币政策也继续维持宽松,这是合适的。”哈克称,若果通胀水平偏离目标,就应该重新评估加息观点。

  个股消息面,芯片生产商英伟达(NVDA)周二宣布在炙手可热的自动驾驶车辆领域找到更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与瑞典汽车生产商沃尔沃(Volvo AB,VOLVB)以及以及供应商等。

  通用汽车公司(GM)宣布下调在美销售预期。

  Sprint(S)股价攀升,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与Charter Communications(CHTR)以及Comcast(CMCSA)进行排他性谈判。此前Sprint与T-Mobile US(TMUS)的并购谈判已经暂时中止。

  其他市场面,美元指数周二早间走低。欧元兑美元汇率大幅攀升,此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表示“相当不同意”欧元区需要刺激政策的观点,措辞较此前使用的“非常可观”有所退步。

  原油期货价格走高。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

  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二收跌0.70%,报1519.13点;英国FTSE 100指数周二收跌0.19%;法国CAC 40指数周二收跌0.72%;德国DAX 30指数周二收跌0.79%。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50美分,涨幅不到0.05%,收于1246.90美元/盎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