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阻拦马云支付宝 余额宝传来坏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17-05-16 07:54:27  鸣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阻拦马云支付宝  余额宝传来坏消息

  市场不信眼泪,市场更不怕竞争,市场怕不公平。刚刚达成协议结束,余额宝突破4%,我们还没来得及呐喊助威,还没来得及欢呼雀跃,就突然传来两大坏消息。

  1、美国再次阻拦马云

  昨日最新消息,马云以83亿收购美国金融巨头MoneyGram的交易,再次被美国议员批评阻拦!

  “这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这不亚于中国企业控制一家美国大型银行”;“把美国公民的金融数据交给一家中国企业,值得仔细评估”。

  据了解,美国议员已报给美国财政部长,希望终结马云收购,预计将在仲夏做出裁定。美国是否忘了刚刚和中国达成的协议:特朗普欢迎中国在美投资,中国也承诺允许美国金融公司进入中国。

  中国再三强调,大门对世界始终打开,不会关上。开着门,世界能进入中国,中国也才能走向世界。但我们希望,各国的大门也对中国公平敞开。

  2、余额宝或开始限额

  据彭博社昨日消息,在中国央行提示风险后,余额宝或将大幅削减个人投资金额上限,最高或不超50万,最快本月实施。

  晴天霹雳,支付宝等对此不予置评,目前余额宝已突破万亿规模,是中国最大货币基金,持有人共3.25万户,个人投资者占了99.72%。

  如果此消息属实,余额宝将迎来大利空。近日,余额宝收益突破4%,这意味着1万块一天有1块多利息,还是活期。但他重要的意义不是让你多了几块钱,而是让你知道银行坑了你多久。

  马云挺住,民心所向

  近年来,以支付宝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纷纷征战全球,看似风光无限、挥斥方遒,但背后都是血泪与汗水。

  前段时间俄罗斯封禁微信,马云却“摆平”俄罗斯,背后是帮助整个俄罗斯实现转型升级,在美国加大制裁俄罗斯之时,是马云站出来解围。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今天的美国就是典型代表,刚刚和中国签订协议,还参加一带一路,背后又对中国企业下手。

  面对美国的肆意猖獗,中国必须加大保护本国企业的杠杆,让美在华企业付出代价。说到这里,我想说优秀的民族企业不仅需要国人的支持,更需要国家在法律、资金、宣传等全方位扶持和帮助。

  时至今日,你应该明白了:为什么马云常说自己度日如年,每一天都如履薄冰!但不管怎样,我相信马云终会摆平美国,这是历史必然。我相信余额宝、支付宝会越来越强,这是民心所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