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日本推多项便利措施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www.creaders.net | 2017-04-23 18:58:30  央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推多项便利措施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图为诸多日本企业在向参观者发放宣传资料,推介所推出的各项便利措施。

  正在上海参加一年一度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日本多家企业和地方政府,推出了一系列便利措施,大力开拓中国游客市场,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

  日本历史文化名城京都、奈良、大都会大阪、名古屋等构成了日本关西地区独特的风景,不少中国游客会选择乘坐日本近铁列车游览关西地区。

日本推多项便利措施 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图为在参加上海国际旅游展的日本展区前,参观者驻足听取介绍,查看资料。

  “日本政府近年推出不少政策吸引中国游客,来自中国的游客占到所有访问关西地区的外国游客的30%,且自由行比率不断在增加,近铁公司经销的KINTETSURAILPASS的销售额也比去年增长了230%,增长率居首”,近畿日本铁道公司铁道本部企划统括部部长上林宽和22日对记者说。

  此番在上海旅游展上,日本近铁大力推介其推出的包括一日券、两日券、五日券、五日券Plus等4种优惠票的KINTETSURAILPASS,可以让访日游客尤其是“自由行”的游客省时省力、轻松自由地巡游大阪、奈良、京都,可能还涉及三重、名古屋等名胜,在规定区间内获得超值感受和体验。

  上林宽和表示,2017年,近铁公司将以自由行游客最多的上海为中心,开展KINTETSURAILPASS推广活动,以开拓更深、更广的中国游客市场。

  日本是中国人出境游的热门选择之一。根据日本官方发布的数据,2016年访日的中国内地的游客同比增长27.6%,以637.3万人次居首,在访日外国人总数中占比超过25%。

  在本次旅游展上,日本在所有外来参展的国家中,展位数量最多,且种类丰富,甚至有企业将展区布置成药妆店形式,宣称可以当天发货,直邮中国,颇为吸引眼球。

  日本政府也推出了系列措施吸引中国游客。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官网21日发布消息称,日本国外务省4月21日决定对中国公民放宽赴日签证的发放条件,并将于5月8日起开始实施。

  参加此次上海旅游展的多家日本企业对此表示“非常高兴”,相信会有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

  作为地方政府,静冈县作为“中部广域联合”的一员参加了2017年上海旅游展。静冈县政府为了引进中国游客,去年10月份与一家中国企业进行签订协定,邀请旅游相关人士到日本,回到中国后展示中国人尚未知道的静冈;同时,推出了“亲自做日本荞麦面”的旅游商品,为喜欢体验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新型体验。

  静冈县政府代表表示,他们瞄准的是中国“90后”,为了让年轻人进一步发现静冈县的魅力,将提供他们所喜爱的体验。例如,骑自行车旅游,在静冈县享受新型体验,体验日本文化。

  来自上海大学日语系的大三学生胡怡芹告诉记者,她即将前往日本进行6天的观光交流,看到这么多便利措施,确实有计划选择日本近铁去关西地区进行深度游,期望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日本文化”。

  此间经济界人士表示,中国游客旺盛的购买力让世界各国都敞开怀抱,未来中国境外消费增长的态势不会改变,这将对世界经济增长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