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花旗:国际油价今年可能会再涨10美元

www.creaders.net | 2017-04-21 16:29:40  腾讯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NBC文章,花旗集团(Citigroup)的分析师称,预计到2017年年底大宗商品的价格将会上涨,其中原油的价格将会上涨至65美元附近。

  在今年2月份花旗分析师公布的财报中,分析师们预计到2017年年底国际油价可能会上涨至每桶70美元,原因是原油的供给量将会下降,需求量将会上升,原油市场会出现再平衡。

  尽管如此,花旗的分析师们暗示,由于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原油的供给量大幅上涨,导致蒙在原油市场上的乌云至今仍然无法散去。与此同时,花旗还警告称,如果OPEC成员国不能延长削减石油产量协议的时间长度的话,国际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花旗的分析师在本周一公布的报告中称:“如果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能在2017年达成石油减产协议,把减产协议的时长延长至2017年的下半年,我们预计到2017年下半年国际油价就有可能涨至每桶60美元以上。”

  花旗银行认为,导致国际油价上涨的最大阻力就是美国页岩油产量的上涨,预计美国页岩油的产量会随着油价的上涨而上涨。然而,花旗银行的分析师们指出,OPEC成员国与非OPEC产油国如果能够继续达成减产协议,美国页岩油在接下来6到9个月增加的产量可能会被抵消,对此许多投资者还是比较乐观的。

  花旗银行的分析师警告称,由于担忧俄罗斯不会按照协议进行减产,产油国非常有必要延长石油减产协议,控制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局面,继续支撑国际油价。

  2016年11月份,为了缓解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局面,支撑国际油价,OPEC成员国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石油减产协议,同意从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6月底减产120万桶/天。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也同意降低原油产量。

  大宗商品牛市并不需要投资者的祈祷

  花旗银行的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称:“大宗商品在2017年走牛或许不需要投资者的祈祷。”

  花旗银行的分析师们称:“大宗商品在2017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下挫,此前大宗商品的价格一直上涨,而这一涨势是这个10年来第一次上涨。深入思考,我们可以发现,上个季度大宗商品之所以会出现大跌,主要

  原因是原油、铜以及铁矿石价格的大幅走低。但是现在情况好转的迹象已经出现,虽然大宗商品市场还存在许多风险。”

  目前布伦特原油价格处在每桶54.80美元附近。美国原油价格处在每桶52.18美元附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