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未来在美国 女性找工作可能会比男性容易

www.creaders.net | 2017-04-17 18:49:58  腾讯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Market Watch文章,目前在美国找工作的机率可能要因性别而论了,可能女性找到工作的机率会更高一点。

  根据求职网站Indeed和该网站首席经济学家Jed Kolko本周公布的数据,总体来讲,在2014年到2024年之间,女性职业的数量将大幅上涨80%以上,而男性工作岗位数量增涨的幅度还不到60%。

  该求职网站通过研究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发现,有些工作岗位自古以来都是女性在做,比如职业治疗师的助理、心理治疗师助理和护理师,这些职业岗位数量增长的速度是最快的。这些工作数量的增长速度可以达到40%左右,而所有工作岗位数量的整体增长速度只有6.5%。

  实际上,和女性相关的工作岗位数量增长速度最快的是医疗卫生相关的工作。

  在以男性为主导的所有工作岗位中,有些工作岗位数量增长的速度比另一些工作岗位增长的速度要快。经过对比发现,在男性为主导的所有岗位中,数量增长最快的是救护者司机和服务员,这两个岗位在2014年至2024年间预计增长的速度可以达到33%。其次是个人财务顾问增长的速度预计可以达到29.6%,排第三的是网页开发工程师,增长的速度预计可以达到26.6%。紧急医疗救助师和药师增长的速度预计可以达到24%,计算机和信息研究科学家的增长速度预计可以达到20.9%。

  与此同时,在制造业和农业两个比较传统的行业中男性的数量要比女性多。预计未来10年这两个行业就会有许多人失业。美国劳工部统计局(BLS)预计,在2014年至2024年美国就业岗位总数将减少282000个,下降的幅度为3%左右。美国劳工部预期,在2014年至2024年之间,美国农业岗位数量将下降47500个,下降的幅度可以达到6%左右。有些以女性为主的岗位数量也出现了萎缩现象:电话接线员、话务转接员以及缝纫机操作员的数量在2014年至2024年预计将分别下降43%、33%和27%。

  经济学家Kolko称,当然了,男性和女性也没必要一定非得遵守有些岗位必须女性来做的这一界限。实际上,男性受教育程度越高,越不会拘泥于非要在传统男性的行业工作。但是实际上劳动力市场确实有许多固有的隔阂。根据Census的数据,接近三分之一的男性岗位上男性至少占到80%,31%的女性岗位上至少80%的岗位是女性。

  根据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考虑到未来女性岗位数量增长的比较快,男性可能会打破固有的约束进入女性为主导的行业。但是还有一些原因会阻止男性进入以女性为主导的行业,原因是女性为主导的行业,工资比较低。实际上,女性更倾向于进入工资水平相对较高男性主导的行业。

  研究发现,在1950年和2000年之间,随着大量的女性开始从事设计师行业,设计师的工资大幅下降了34%,管家的工资下降了21%,生物学家的工资下降了18%。在1950年至2000年间,随着女性进入娱乐行业,该行业的收入大幅下降了57%。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