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马云:大家坐稳了,支付宝真要上天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2-06 07:34:20  YY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大家坐稳了,支付宝真要上天了

  对于马云的支付宝,总是不缺乏惊喜的推出。2017年2月6日,来自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支付宝通过微博表示:飞机上也可以刷支付宝了。具体来说,芬兰航空客机接入支付宝,用支付宝扫码付可以购买飞机上的商品。对此,支付宝自己也调侃道:大家坐稳了,这回我可真要上天了。

  日前,阿里巴巴集团刚刚宣布成立澳大利亚、新西兰总部,据介绍在澳大利亚,阿里云于 2016 年底投入服务并开设了数据中心;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已经有超过 1000 间实体店铺支持支付宝使用。而在今天,支付宝的这一大动作,无不表明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集团的全球化已经势不可挡了。特别是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在国际化上可谓不断创造成果。

  2016年9月26日,支付宝与慕尼黑机场、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等全球十大机场达成合作,自国庆开始,合作机场将陆续开通支付宝,首次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宝支付和吃喝玩乐服务。国内互联网企业与全球空港业最大一次合作启动。

  一个多月后,也即2016年11月1日,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与泰国领先的支付企业Ascend Money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蚂蚁金服将对Ascend Money展开战略投资,并通过输出技术和经验来推广蚂蚁金服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未来5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的网民。

  2016年12月6日, 中国支付宝正式宣布登陆北极圈,世界闻名的北极圣诞老人村将全面接入支付宝。而在此之前,当地从未接入任何移动支付,中国的支付宝成为了第一家。从2016年12月6日开始,在北极圈上就可以任意使用支付宝付款,用人民币结算,同时还能一键查找附近的吃喝玩乐。

  最后,2017年1月,当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引起互联网热议的时候,支付宝先后宣布了两个在日本当地的成功合作:全日本范围的 1.3 万余家便利店、以及东京都内的 3500 余辆出租车,都开始支持支付宝扫码付款。由此,一个正在全球化的支付宝,很有希望成为另一个阿里巴巴级别的互联网巨头。而这,也难怪比尔盖茨说马云会是未来的世界首富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