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阿里巴巴马云究竟能不能成为世界首富?

www.creaders.net | 2017-01-31 08:12:27  天津逍遥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里巴巴马云究竟能不能成为世界首富?

  在近期的一次商业巨头的聚餐中,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说了一句让人意想不到的话,他说“未来马云能够取代他,成为未来的世界首富”。然而,马云的回复却比比尔·盖茨更加出乎意料,他表示成为有钱人,很好,但是钱太多会是一个问题,因为当你成为世界首富,那么你身边的人都是为了钱而存在。那么问题来了,我国的阿里巴巴马云究竟能不能如同比尔盖茨所言成为世界首富呢?在这个过程中会面临那些困境?马云本人需要做什么?

  下面让我们看看网友经常点评。

  相逢那知相思苦:对于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马云有成为世界首富的潜质,但是能否成为世界首富是有诸多因素决定的。第一,国家政府的政策。一个国家政府的政策往往决定着这个国家每个企业的命运,每个企业都在国家政府相关政策范围内运营,一切违背国家政策运营的商家终将会走向自我毁灭!在国家出台新规:网络运营商把付备金交给央行管理时,支付宝的表态是:坚决拥护此次央行的新规,这一政策的出台,有利于行业长期的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这也就说明,阿里集团会坚决拥护国家政策并在此政策所赋予的权限内运营,因此,阿里应局势而顽强的发展 造就了阿里巴巴集团的茁壮成长!第二,马云的卓越预见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人们早就知道去批发市场进货运回自己的所在地来卖从中赚取差价,在我的家乡太行山脚下的一个自然村,这个村化工厂很多,记得当时把石灰石烧成生石灰的厂子特别多,资源就是山上的石头和山西省运回来的煤炭,因我们这里毗邻山西省的自然村。当时,我记得是1995年初,很多煤贩子就从山西带车到这些化工厂卸货从中赚去差价。再以后,房地产有了中介,一个庞大的中介体系很需要有人运作,于时,独居慧眼的马云来了,他把中介这个庞大的体系应用到互联网,他把卖家整合起来开创了互联网新时代,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紧接着马云的支付宝出台了,他改变了银行,改变了人们的支付方式。而马云现如今又推出了蚂蚁金服......以上实事证明,阿里集团是在不断创新,不断完善自我中成长和壮大,而做为阿里集团的带头人马云也正是在这创新中财富得到更多的积累。第三,马云创建了阿里巴巴帝国集团。最强之王孙正义是日本软银帝国的掌舵人,点燃了阿里巴巴腾飞的火种(虽然后来迫于压力逐步退出,坊间传闻他也因此交恶马云)。最强管理者蔡崇信。蔡崇信是经杨致远介绍,蔡与马云联系投资的,蔡与马谈了四天决定放弃自己原有的高级职称加入阿里巴巴,他们的相遇可谓是千里马遇到了伯仲。蔡把未来的公司利益和团队的利益绑在了一起,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使最初的创业激情演变成一种企业文化。还有最强冲锋孙彤宁,最强运营官关明,最强消防员陆禧。这些有着超凡智慧的人成为了马云的左膀右臂,成为了阿里巴巴注定走向辉煌的重要因素!马云的博爱情怀和爱国情怀。这点请大家关注马云在特朗普上任时与记者的谈话,或相关媒体都可以获得答案!马云现在做的是一个强大的中合体系,甚至是一个世界的中合体系,而这个体系不是纯粹的互联网体系,是实体加互联网加民信的中和体系!所以,我敢断言的是无论马云的将来会是怎样,他都将会以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消费方式载入史册,马云将会在未来的5至8年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

  Frances小潆泓:据国际上最具权威的胡润富豪榜发布中说道,五年之后中国首富未来将是世界首富,而最可能成为中国首富和世界首富的不是现在的首富王健林,而是现在的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这归结于马云超前的眼光和异于常人的思维方式。当然胡润也曾公开站台乐视贾跃亭认为其有机会超越马云,不过如今看来这个预言要失败了。马云之所以一直不被看好,是因为马云所持有的阿里巴巴的股份才不到10%,这样占比比万达的王健林和李彦宏相差太多了,但是马云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支付宝,支付宝不属于阿里巴巴,是马云个人独资的企业。包括支付宝,蚂蚁花呗,蚂蚁借呗等,都属于马云投资的,他们都属于蚂蚁金服企业。如果蚂蚁金服上市后,马云身价会发生多少变化呢。根据美国估值,蚂蚁金服已达750亿美元,如果按照1比6的汇率来算,蚂蚁金服已达4500亿人民币!这是个特别庞大的数字。说到底马云主要是从事互联网和新金融方面近期马云还在蚂蚁金服内部出台蚂蚁财主,也时就是为了便于圆梦金融霸主之位,同给大多数人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说到蚂蚁金服大家肯定都会想到它今年就要面临上市了,其实最受欢迎的还要属它旗下的支付宝,毕竟临近过年,所以支付宝的花呗、借呗也变得异常火爆,试问一个可以先买年货后付钱的花呗和一个可以直接提现使用的借呗谁不喜欢,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的确是个福音,

  骑着喷子飚川崎:算上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马云控制下的商业帝国目前的市值已经超过接近3500亿美金。考虑到阿里巴巴的业绩和市值还有非常大的进一步上涨空间,而蚂蚁金服的上涨空间更是巨大。如果蚂蚁金服在几年内上市,上市之后很有可能又是一个市值2000亿美金级别的公司。届时,马云控制下的商业帝国,市值累计可能会超过5000亿美金甚至更多。根据马云在两家公司的占股情况,到时候马云将坐稳中国首富和亚洲首富,而且很有可能挑战世界首富的位置。

  机器人智造师周雨浩:马云能不能成为世界首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马云为世界经济发展创造新的增长模式!首富不是标准而是价值!马云值得尊敬是他的开拓精神,不能以财富论成败!

  当然笔者还是由衷的希望马云能成为全球首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