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全球进入支付宝时代 微信成背后推手

www.creaders.net | 2016-12-08 08:22:11  兰色的蛋糕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进入支付宝时代   微信成背后推手

  提起支付宝总是会想到马云,与提起马云总是会想到支付宝一样,支付宝一开始以第三方支付工具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之后支付宝在马云的带领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拼杀终于走到今天的霸主地位,支付宝一度成为银行最大的对手,抢走了银行不知多少奶酪,而银行也对支付宝大下杀手,不过支付宝都一一应对过来,银行的手段对支付宝来说可谓是小儿科。支付宝联合欧洲4大银行,全球进入支付宝时代,微信成背后推手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就在12 月 6 日,支付宝已与欧洲 4 家金融服务机构签署合作协议,而就是这么一次看似简单的合作,将会使得支付宝在国外与零售店合作的数量扩增到 9 成左右,支付宝这是要实行全球化的节奏。

  而支付宝方面解释说此次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协议的4大银行分别是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 SpA)和 巴克莱银行、SIX Payment Services,法国巴黎银行。值得一提的是这 4 家银行占据了金融机构支持其用户在欧洲 高达93 万家零售店使用支付宝服务。可想而知支付宝这次的合作将会对全球支付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

  而据可靠消息,到目前为主,支付宝几乎拿下整个欧洲的移动支付市场,已经深入到英国、德国、法国、荷兰、芬兰、奥地利和捷克 7 个国家,其业务类型分布及其广泛,包括百货、机场、餐饮等消费场景,此外也支持用支付宝预约 Uber、退税,支付宝越来月强大,如果笔者说的没错的话已经没有任何机构可以对支付宝构成威胁了。网友都知道马云一直有一颗社交的心,一直想做社交,不久前支付宝上线的“圈子”就是最好的证明,可惜被网友玩坏仅仅两天就被迫下线。支付宝的进步很大一方面是微信造成的。马云说过只有不断创新才不会被淘汰,可想而知支付宝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例如以芝麻分为征信方式的功众呺 借呗宝典,关注即可申请最高伍拾萬利率万叁的钱钱。支付宝在后期还需要更加努力,全球每个国家的政策标准都是不相同的,所以支付宝每进入一个国家都会有不同的政策以及自身的条件限制,支付宝全球化的拓展需要考虑更多的技术适应性。今年 8 月,法国支付技术公司 Ingenico 就成为了支付宝技术合作方;今年 10 月与美国支付服务处理公司 First Data 和 Verifone 也与支付宝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11 月,为深入东南亚做准备的支付宝,与泰国支付公司 Ascend 建立合作关系。看的出来支付宝在每一个国家都发展的很好。马云这要拿下支付宝全球覆盖的野心终要实现了。

  而在笔者看来支付宝与银行和微信之间的关系比较微妙,可以总结为支付宝逼着银行进步,微信逼着支付宝进步。对此看看网友怎么说

全球进入支付宝时代   微信成背后推手

  马云造就看了很多不可能的人事,很多在人们看起来不可能成功的事都被马云一一实现了,不得不佩服马云,马云已经成为不知多少年轻一代创业者的榜样,而这个榜样马云一直做的很好。相信支付宝全球化已经来临。让外国人也使用支付宝是笔者最为开心的事。中国制造就要面向全球啦!笔者真心感到欣慰。支持支付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