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华尔街再爆“同性骚扰”:恐惧和恐吓的地狱

www.creaders.net | 2016-07-28 13:05:21  界面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再爆“同性骚扰”:恐惧和恐吓的地狱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美国康州人权与机会委员会的一份诉讼中,一位就职于桥水的34岁顾问Christopher Tarui声称,过去一年他不断被他的男性上司性骚扰。在对他的男上司提出正式控告后,Tarui说,他遭到经理的质询,后者断言他夸大其词,并对他施压要求撤回诉讼。

  在这份诉讼中,Tarui把桥水描述成充满“恐惧和恐吓的地狱”,员工在早上抵达办公室后被迫上交手机,无时无刻不处在录像监控和巡逻安保队的监控之下,这种氛围令“沉默”的员工不适。

  这不是华尔街首次爆出“同性骚扰”丑闻,名气较大的是对冲基金巨头赛克(SAC)资本管理公司前华人交易员江平。

  2007年,前赛克公司雇员Andrew Tong曾指控江平性骚扰。依据起诉书,江平曾要求其男性下属Tong穿女性衣服,并为其提供性服务。

  在有关法律文件公开后,人们发现,Tong还曾指控江平操纵市场。依据法庭文件,2006年初,江平曾要求Tong和至少其他两名赛克雇员参与了操纵中国公司玉柴国际的交易。法庭文件说,赛克先是做空了玉柴国际,然后Tong和其他人就开始制造有关该公司的虚假分析报告。

  江平和赛克都否认了这些指控。该起诉最终也被法院驳回。

  《纽约时报》报道:

  Tarui说,性骚扰始于2014年5月去丹佛出差,当时他坐在男上级酒店房间的沙发上,男上级爱抚着(原谅我用了这个词)他的腰背部,这一举动让他感到不适,并立刻离开了对方的房间。

  但这名上级紧追不舍。在一个场合下,男上级向他倾诉自己有一“痒处”,并问他有没有想过和一个男人在一起。Tarui向对方表示,自己对男人不来电,但男上司坚持,随后明确问他是否同意与其发生性关系。

  Tarui表示,自己再一次拒绝了男上司的要求,但一直持续到夏季,后者继续明示及暗示与其发生性关系。Tarui说自己没有告知公司是出于担心这件事会公开化,因为根据桥水的政策,公司会对员工间的质询进行全程录像。

  因企业文化“绝对透明”,有1/4桥水员工熬不过18个月。除了所有会议都要被录像,每个雇员必须实名制给其它同事的工作表现打分,同时可以看到别人给自己的打分。而背后议论是非的后果就是被开除。

  创始人达里奥把这些条例都清清楚楚写在基金的“基本原则”中。达里奥过去曾提到,有25%的员工因为企业的苛刻要求,不到一年半就会请辞。

  此外,也有另外的员工投诉桥水其他“过分”行为,尤其是2012年外出静思会时多名高管的行为,其中包括桥水联合首席投资官Greg Jensen,当时多名员工喝醉并在泳池裸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