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巴菲特有多爱喝可口可乐:“身体1/4都是它!”

www.creaders.net | 2016-04-30 16:49:31  澎湃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2016年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再次开玩笑说,自己身体的1/4可能都是可口可乐。

  之前在股东大会问答环节,有投资者在列举了可口可乐对健康的危害后向巴菲特提问到,请直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应该为持有可口可乐的股票而感到骄傲?

  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可口可乐9.2%的股份,是其最大的投资者。这已经不是巴菲特第一被问到可口可乐持股的问题。在去年的股东大会上,也有投资者提出了类似的问题。有批评人士认为,可口可乐等苏打饮料与肥胖等健康问题直接相关。当天的提问者就指出,可口可乐这样的含糖饮料使得每年137,000人死于糖尿病、45,000人死于心脏病、数千人死于癌症。

  巴菲特回答说,可口可乐中绝大多数热量来自于糖分,巴菲特把它称为“白色粉末”。他说,那些认为我们应该禁糖的不会喜欢他们在可口可乐的投资。他说,许多人将摄入过多糖分和摄入过多热量混淆。

  巴菲特笑称,他真希望有个孪生兄弟,只吃花椰菜和水,但摄入和他喝可乐同样多的热量,看看谁更健康。

  他说,这位同胞兄弟可能会活得更长,但可能会不快乐,“你可以选择摄入更多热量,我是一个非常非常开心的人。”

  巴菲特说:“我吃那些我喜欢的食物,从中摄取2,600或2,700的热量。我还没找到证据能说服我,让我相信如果现在改吃花椰菜、喝水能让我更有可能活到100岁。”

  现年92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芒格也力挺巴菲特,他说,那些声称苏打饮料有害的人犯了一个大错,他们没有考虑喝这些饮料的益处。如果人每天必须喝8杯以上的水,给这些水加些风味是好事。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引用了统计数据证明女人比男人寿命更长,他说,美国有百岁以上的男寿星有10,000人,但有百岁以上的女寿星有45,000人。

  他说,像我这样的男性,如果真想长寿的话,那就去变性,这样你能活到100岁的概率就能乘以4.5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一代国乒名将奉献一生 养老院孤独离世
5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7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8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9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10 中国货币洪水有多猛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