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俄绝地反击 中国釜底抽薪 美在劫难逃

www.creaders.net | 2016-03-25 10:31:04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绝地反击 中国釜底抽薪  美在劫难逃

  世界各国对美国霸权,无不闻风丧胆,不得不纷纷跪倒在美国脚下,屈头称臣!转瞬之间,美国又已经把世界各国打了一遍,或者说又欺辱了一遍。美国总是如此任性地使用它手中的战争武器和美元霸权,到处威胁、打击、搅乱其它国家,让整个世界沉浸在白争恐怖之中。奥巴马恬不知耻地说:“美国还将继续领导世界100年”——不,不是领导世界!我觉得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美国还可以继续欺负世界一百年!那么美国能不能继续欺负世界一百年?美国人说了不算,奥巴马说了不算,这还得问问世界各国政府和世界人民,同不同意让它的继续欺负凌辱一百年!

  世界人民真的希望再受美国一百年的气吗?有乐意的吗?我觉得按照正常的思维,世界人民是已经不愿意看到美国再继续为非作歹了。它们已经受够了美国的霸权凌辱,大家都有一个心愿,那就是让这个恶魔早日去死!现代美国已然是世界公敌,没有一个弱国小国不希望早点击毙美国恶霸。但是这个世界上,能够干掉美国恶霸的国家或联盟是不存在的,欧盟不行,东盟不行,阿拉伯国家联盟不行,非洲国家联盟不行,拉美国家联盟也不行,俄罗斯不行,中国也不行!但是有一种办法可行,那就是世界人民联合起来!一起搞死美国霸权恶魔!

  现在,俄罗斯和中国已经行动起来,俄罗斯要打掉美国的石油美元霸权,中国要打掉美国的贸易美元霸权;中俄两国分别在两条战线上同时向美国发难了。普京已经找到了突破美国压制围堵的方案,他断然发兵中东,以实际行动支持中东石油出口国一起打掉美元石油。美国多半个世纪以来都在中东石油生产大国之间搞鬼,总是适时地打击这些国家的实力,不让这些国家的军事坐大,先是把以色列这个无中生有的政权安插到中东地区搅局,现在以色列民众已经厌倦了战争和骚乱,不再服从美国政府的指派了。

  于是美国只好自己亲自上阵,挨个把中东产油国收拾了一遍。美其名曰“阿拉伯之春”现在整个中东地区就像是被硫酸泼过一样,到处一遍焦烂。中东地区的人民除非是七级脑残,无人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拜美国所赐。事实表明,美国是不会让它们慢慢发展壮大的,美国要控制它们,要它们永远成为美国的经济附庸,要继续维持石油贸易以美元结算的权益。

  石油美元是美元霸权的最后基石,美国将用军事力量强制中东各国实行美元石油贸易。美元石油对石油出口国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这些石油出口国,通过出口石油收进大把美元(美国人印的钞票),这些美元资产抓在手里根本不安全,美国政府一道令就能让他们的美元资产断送得所剩无几。

  它们销售石油得来的美元只有几个选择:一,购买美国国债;二,存入美国银行(世界银行);三,带着美元移民美国;四,购买美国商品(军火);五,购买美国技术;六,在世界其它国家中流通。

  石油输出国的石油收益,其实基本上都是美国的收益。

  通过石油美元收益,美国可以把在世界上滥发的美元源源不断地回收,也就是说,石油输出国以石油资源填补了美国的贸易亏空。中东的富豪把大把大把的美元存入 美国银行,他们的财富其实一直受制于美国政府。美国政府一不高兴,一枪打死这些富豪,这些财富就尽归美国所有了。

  在美国你要想成为富人,基本已经没有机会,如若你有本事正当挣钱致富,美国垄断资产阶级立刻摣走你的生意,如若你搞非法活动致富,美国资产阶级则通过法律制裁最终把你枪毙,所有的财富重新落入美国政府手中。所以在美国,穷人不再有翻身的机会,他们只能在欠债的孢子陷阱中越陷越深!也可以说,美国是世界富豪的绞肉机,半个多世界过去了,全球有多少富人填进美国,他们现在都玩完了。富豪进去,赤贫返乡!

  中国作为石油进口大国,因为美元石油也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中国不得不向美国大量出口商品,争取美元外汇,然后再拿美元去进口石油,如此平白无故地接受美国的盘剥着实令人气愤不过。不仅中国,全世界都不得不向美国白白地输出商品,以便换取美元外汇来进口其它国家的商品技术和劳务,如果美国可以让这些国家用它们手中的美元购买美国的商品,技术,和劳务,那其它国家也没有意见,问题是美国从来不打算向世界其它国家输出商品,技术、资源等等,美国唯一可以给你提供的是二三流的军火。

  基本上,美国只依靠印钞就可以消费全球物资了,这令全世界都恨得牙根发痒!现如今,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品输出国,继任何续遵守美元贸易规则让中国情何以堪?中国必得谋求创立世界贸易以人民币结算的规则。作为全球最大的实体经济体,中国摆脱美元中间盘剥是势所必然的。问题是要怎样才能摆脱?愚蠢的奥巴马政府不仅给俄罗斯制造了一个打掉石油美元的机会,他同样给中国制造了一个打掉美元贸易的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