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好消息:想买房的美国人多了

www.creaders.net | 2015-11-07 00:39:2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唯一编译报道:CNBC刊登的文章说, 美国的房地产销售量和房价都在上升,但是房地产中有一个部分一直比较弱,就是初次买房者的数量减少了,达到三十年来的最低点,这是来自美国房产经纪人协会的统计,其中并不包括房地产中的投资者。

同时,好消息是无房人士中希望买房的人数增加了很多。

该协会的经济学家说,越来越多的人想成为初次买房者有几个原因,比如低按揭利率,对于大学毕业人士来讲就业市场良好,而且在很多地区人们也负担得起。不过,对于初次买房者,现实中还是有不小的阻力,导致他们无法进入市场,比如房价上升迫使他们必须多存一些定金,市场上可供选择的房屋有限,而且申请按揭仍然是不容易。

对于很多希望初次买房的人来讲,债务是一个最大的问题,导致他们不能很快买房。很多人说至少要三年时间才能存够定金。对于一半以上的人来讲最大的债务是学生贷款。

近64%的有意初次买房的人说,他们买房的动机是“拥有房子”,去年同期是53%。对于已经不是第一次买房的人来讲,80%的人认为房子是最好的投资产品;其中43%认为房子比股票好。

在今天的房地产市场上现金购买仍然占不少份额。多数的买主还是需要申请按揭,但是现在人数减少了。一半的人说现在申请按揭的过程太麻烦。

现在申请按揭的人的平均Credit Score要求是空前的高,但是Zillow说拿到批准的人数其实比以前多了,特别是中等收入的非裔和拉丁裔人口中得到按揭批准的多了,虽然整体来讲他们还是落后于其他族裔的。

在房地产市场上有一些因素是没有变化的:买房人的中位年龄是31岁,买房人士54岁,以及买房者中几代人一起买的在整个市场中占的份额 - 建筑商看重这种需求,特别在造房时增加第二厨房和分门出入。

今天的买主大部分使用网络和手机寻找房子,现在成交速度也快,平均十个星期。卖房的平均从上市到出手用四个星期,比历史平均水平要好。

对于卖家来讲,房价上升意味着好利润;他们卖房之后基本都会想换大房子,或者搬到郊区去买。房地产市场的主力是收入增加了的已婚夫妻。有意思的是,单身女士买房者比单身男士要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8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