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全球股市在崩溃 大多数美国人没感觉

www.creaders.net | 2015-09-27 20:41:3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股市在崩溃   大多数美国人没感觉

  你可能认为,全球所有大股市同时崩溃将会是惊天动地的大新闻。但是目前,美国的主流媒体已经对全球大股市的同时崩溃见怪不怪了。

  在过去的60天内,我们见证了自2008年秋天以来幅度最大的全球股市衰退,然而大多数人仍然认为,股市的衰退只是一个短暂的“路途中的颠簸”,牛市行情很快就会恢复。希望这些人的看法是对的。

  当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2008年9月29日暴跌了777点时,每个人都吓坏了。但是一个股市的崩溃并不是一定要发生在特定的一天。自从在今年早些时候攀升到最高峰后,道指目前下跌的幅度几乎已经达到了2008年777点的三倍。在过去60天内,如果按基点来算,我们见证了美国历史上排名第8位和第10位的单日最大幅股市下跌。你可能认为这两次单日下跌可能会让人们惊醒了。但是大多数美国人仍然没有警觉。当然与世界其它地方股市发生的情况比起来,截至目前美国股市的反应还算是比较温和的。

  现在,股市财富在整个星球上都被抹除了,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中没有一个能例外。下面,我们将对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情况进行总结…

  1,美国——自股市的顶峰以来,美国道琼斯平均指数已经下跌了2000多个基点。上个月,我们看到连续几个交易日股市都出现了500多个点的下跌,这是此前从未发生过的。同时,自2008年秋天以来,美国股市还从没见证过如此多的混乱。

  2,中国——在今年早些时候飙升到了最高位后,上海证券综合指数暴跌了近40%。中国的经济增速正在下滑,而中国的制造业指数创下了78个月来的新低。

  3,日本——日本日经指数最近经历了剧烈的波动。在今年早些时候达到高峰以来,日经指数目前已经下跌了3000多个点。日本的经济和金融系统也毫无希望。市场无需花费太多努力就可以把日本推进一个全面爆发的金融溃败深渊。

  4,德国——德国股市近四分之一的市值已经蒸发了,而德国股市崩溃也有进一步恶化的风险。大众尾气门丑闻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而我们也不要忘了,德国最大的银行也陷入了巨大的麻烦中。

  5,英国——英国股市从巅峰下跌了近16%,毫无疑问,英国的经济也出现了颤颤巍巍不稳的情势。

  6,法国——法国的股市下跌了近18%。一个事实也变得非常明显,希腊已经坠落了,法国正处在和希腊坠落同样的路上。

  7,巴西——巴西是2015年南美洲金融危机的中心。自高峰以来,巴西股市已经下跌了超过12000点,巴西实际上已经正式进入了新的萧条。

  8,意大利——意大利的股市已经下跌了15%。意大利经济的前景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9,印度——到现在,印度的股市已经下滑了接近4000点。随着全球贸易继续萎缩,分析师对这个主要的出口国家深感担心。

  10,俄罗斯——虽然石油的价格出现了暴跌,但俄罗斯的表现比名单上的其它国家都要好。截至目前,俄罗斯的股市只下跌了近10%,如果石油价格仍然保持在这个低位,那么俄罗斯的金融系统将会继续遭受困境。

  全球市场在过去2个月内经历的困境超过了其在过去7年内所经历的。

  我们现在正在见证的是一个金融低迷周期的持续,这个低迷周期每7年就会发生。下文总结了这个金融低迷周期在过去50年内是如何展开的。

  这个金融低迷周期开始于1966年,那时股市出现了20%的下跌

  7年后,股市再次下跌了45%(1973-1974年)

  7年后,“硬萧条”开始了(1980年)

  7年后,出现了黑色星期一崩溃(1987年)

  7年后,1994年债券市场溃败

  7年后,911事件发生,科技泡沫破灭

  7年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

  2015,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很多人期待一些“轰动的”大事会在9月14日发生。当9月14日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时,这些人感到很失望。

  但是事情的真相是,这从来都不是关于某个特殊的一天。在过去的60天内,我们看到整个星球都发生了非凡的事情。然而仍然有一些人对此毫不在意,因为过去60天所发生的并不符合他们预想的对事件应如何展开的观念。

  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我们甚至还没谈到正在到来的衍生品大危机。所有这些事情需要时间去全面展开。

  很多人在写关于“经济崩塌”的文章时把经济崩溃说得好像是某些会在一天之内,或是一周之内发生的“事件”一样,并且还认为我们会从经济崩塌中恢复。

  然而事情并不是这样的。

  你需要做好准备,准备好去经历一段持续时间非常长的危机。这个国家即将遭受的苦难超出了我们很多人的想象。

  即便是现在我们都能看到这个苦难的早期迹象。比如,洛杉矶市的市长称洛杉矶的无家可归者增长率已经达到了“紧急情况”级别。

  周二,洛杉矶市官员称,这个城市的无家可归问题已经变成了一个紧急情况。官员们提议调拨1亿美元的资金来为洛杉矶大量的,并且在不断增长的贫困人口提供住处。

  洛杉矶市场艾瑞克-加西迪(Eric Garcetti)在周一晚上发布了一道指令,要求洛杉矶市政府提供1300万美元的资金,为约26000名居住在洛杉矶大街上的人提供住处。

  据洛杉矶无家可归服务机构称,仅仅是在过去两年,洛杉矶露营者和居住在汽车内人士的数量就已经上涨了85%。

  在最近今年,我们还看到贫困蔓延了整个国家。大萧条时期排队领取救济食物的队伍如今已被电子福利支付卡取代。还有可能发生的是,如果10月份美国政府停转,这将会“中止或延迟食品券计划”。

  美国约有4600万的人在领取食品补贴,如果美国政府在10月1日出现停转, 那么这立即会中止或是延迟针对这些人的食品券计划。

  美国农业部周二表示,如果国会不通过立法以保持政府机构运营,那么农业部将会在10月初停止福利发放。

  美国农业部的一名女发言人凯瑟琳-库切伦(Catherine Cochran)说道:“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避免资金分配失效,那么农业部在10月份将无法拥有必需的资金来进行补充营养协助计划福利发放,农业部将会被迫在10月的最初几天停止提供福利。一旦这发生了,那么各家庭将无法使用这些福利在百货店购买家庭所需的食品。”

  仅仅在美国就有几千万无联邦政府救助就无法生存下去的人,而每一天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掉出中产阶级队伍。

  我们的经济正在崩溃,现在另外一个严重的金融危机已经开始了。

  什么时候那些认为“什么也没发生”的人群才会最终醒悟过来?

  希望这些人能在站在街道上为他们的家人乞讨零钱购买食物前醒悟过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