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西方投资者不满意习近平的讲话

www.creaders.net | 2015-09-24 00:51:3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编译报道:CNBC刊登的文章说由于中国经济发展减缓,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中国问题到底有多严重,政府会采取什么措施。

分析人士认为很难知道中国确切在发生什么,中国经济也很难衡量。

本星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美国前接受了“华尔街时报 ”的采访,他说中国政府对资本市场的干预是必要的,现在中国经济已经回到正轨。

WallachBeth Capital的主管Llya Feygin说习近平的讲话里并没有什么新东西,只是重复以前政府官员讲过的话。

因此很多人怀疑中国政府是否有能力控制经济转型,同时又保证不会给世界市场带来大的冲击。美国国际研究中心的Scott Kennedy说去年开始中国政府开始推高股市,是一系列错误的开始。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中国政府几次改变措施导致很多国外投资人很迷惑,人们不禁担心中国政府是否能够及时地将制造业经济转型为消费类。

目前中国的经济报告主要是集中在与制造业有关的方面,比如耗电量,供应商价格指数。根据最近中国政府的统计,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里中国的服务行业已经超过了制造业。

由于经济转型,现在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增长率是否能达到预期也是一个疑问,目前官方数字是7%。亚洲发展银行预期是6.8%,其他经济学家的预期也都比7%低一些。

中国经济发展减缓已经是旧闻了,但是市场仍然因此而波动。Kennedy说,不论怎样,如果消息不好的话,中美双方都会受到坏影响。

亚银说中国经济减缓已经影响了亚洲其他国家,中国经济增长率下降0.2%,周边国家都受影响,比如蒙古,会因此下降2.7%,卡赞斯坦下降0.5%。

Credit Suisse降低了中国原材料需求的预期,原材料价格和原材料企业的业绩预期都因此而降低;世界铜价跌落3.5%。

但是在华尔街的采访中习近平却说经济在正确轨道上,投资者以后会明白。

分析人士认为共产党国家的信息不透明,而这些信息对投资者又是至关重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