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沪指跌3%近1900股翻绿

www.creaders.net | 2015-08-30 22:19:2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沪指跌3%近1900股翻绿

沪指跌3%近1900股翻绿

  13:02,沪指跌2.95%,报3136,券商股跌6.04%,中信证券、西部证券、海通证券再度逼向跌停。

  中午收盘,沪指跌2.61%,成交2332亿元,报3148.08,振幅收窄至2.54%,创18日破位以来新低。两市1900股下跌,券商股重挫5.22%,居跌幅榜之首。深成指跌2.39%,成交2162亿元;创业板跌3.09%,成交467亿元。

  上午期指反向分化:早盘拉升的IC1509收盘变为贴水;IH1509与IF1509早盘、中盘较为低调,跌幅一度小于标的指数,午盘跟跌,收盘基本同步。

  10:53,沪指跌3.22%,报3130,成交2048亿元,券商板块重挫近6%,领跌两市。

  10:44,体育板块涨0.88%,超越军工板块居两市之首,板块内近6成个股翻红,道博股份、雷曼股份、莱茵体育领涨;哈尔斯、贵人鸟、探路者等下跌。

  由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10:13,沪指跌3.15%,报3124,成交环比上升至1478亿元,券商板块重挫5.03%,军工股亦翻绿。

  9:48,沪指跌2.83%,报3140,成交840亿元,券商、保险、家电、互联金融领跌;军工股翻红,中国中车快速上探5%。

  9:43,军工航天涨2%,其中航空涨4.3%,船舶涨1.4%,卫星导航涨1.5%。

  据新华社电即将于9月3日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式上,国产某新型轰炸机将以雷霆万钧之势震撼亮相。

  “这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轰炸机,主要用于执行远距离精确打击和临空轰炸任务。”轰炸机梯队带队长机、空军某航空兵师副师长包连晶说。

  这型轰炸机与2009年国庆阅兵中亮相的轰-6H相比,改装率高达90%。用包连晶的话说,“除了杆和舵没变,其他都变了”。

  据介绍,阅兵当日,多架轰炸机将以密集队形飞过天安门。

  9:36,券商板块跌3.05%,中信证券领跌,华泰、海通证券快速跟跌,超9成个股翻绿。

  证监会:坚决处理利用职务便利从事股票交易

  来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的消息显示,证监会纪委书记王会民近期带调研组一行赴多地调研,在调研中,王会民指出,各证监局党委和纪委要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核查,对于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特别是利用职务便利从事股票交易行为,要坚决处理,同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中信证券回应高管被调查:调查工作尚在进行公司予以积极配合

  对于数名高管及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的事件,中信证券30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之中,中信证券予以积极配合。相关事项如有新的进展,且涉及公告事项时,中信证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公告。

  9:31,沪指跌1.73%,报3176,券商股跳水。

  9:26,沪指低开0.89%,报3203,金融股领跌。

  9:16,IH1509跌0.39%,IF1509涨0.24%,IC1509涨0.99%。

  国内外消息面:

  一.李克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

  中证报31日报道,8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专题会,研究国际经济金融形势新变化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和对策,并作重要讲话。李克强指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运行。加快相关制度建设,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加强和完善风险管理,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

  二.发改委:8月全国发用电增速明显回升

  据国网快报数据,1—28日,全国发用电4633.4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97%,增速较去年同期回升6.54个百分点,比7月增速回升4.97个百分点。分旬看,上、中旬,全国发用电增速分别为1.89%和5.78%;下旬21—28日增速为0.95%。分区域看,上、中旬,华北、华东、华中、西北、南方区域均保持正增长,日均用电量同比分别增长1.39%、6.87%、6.56%、3.55%、0.37%;东北仍旧为同比下降1.15%.

  三.中信证券回应高管被调查:调查工作尚在进行公司予以积极配合

  对于数名高管及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的事件,中信证券30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之中,中信证券予以积极配合。相关事项如有新的进展,且涉及公告事项时,中信证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公告。

  四.证监会:坚决处理利用职务便利从事股票交易

  来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的消息显示,证监会纪委书记王会民近期带调研组一行赴多地调研,在调研中,王会民指出,各证监局党委和纪委要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核查,对于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特别是利用职务便利从事股票交易行为,要坚决处理,同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五.地方国企改革加速 万亿国资证券化蓄势待发

  随着“1+N”顶层设计方案出台日渐临近,各地国企改革正全面铺开。尤其是下半年以来,除了省级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快改革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地级市也加快推进国企改革方案的制定。

  六.今年地方政府置换债券额度增至3.2万亿元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7日说,经全国人大、国务院批准,今年下达6000亿元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和3.2万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置换存量债务额度。这意味着继今年3月财政部下达第一批1万亿元置换债券额度、6月下达第二批1万亿元置换债券额度,中央财政又增加了置换债券额度帮助地方缓解偿债压力。

  七.中国结算:未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开立证券账户

  近日,微信等渠道出现不实传言,称接到中国结算通知,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暂停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专项计划或信托计划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对此,中国结算表示并未发布此类通知,相关业务规定也未有变化。

  八.六成公司三季报预喜 160家公司净利翻倍

  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进入尾声,三季报业绩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截至8月30日,两市共有1011家公司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六成公司三季报预喜,16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不低于1倍。分行业看,化工、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三大行业景气度向好。

  九.美联储副主席:不应等到通胀升至2%才加息 通胀反弹时可逐步加

  美联储副主席Stanley Fischer上周五、六讲话时表示,有“充分理由”相信美国通胀率会企稳,朝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回升,在低通胀反弹时期也许可以逐步加息,不应等通胀达到2%了才开始收紧货币。

  对于外界关心的美联储启动加息时点,Fischer本周五就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9月仍有很大可能性,现在判断为时过早,他慎重地表示:“我们很可能需要谨慎行事”,“通胀低的时候,也许我们可以循序渐进地撤销宽松。因为货币政策对实体活动的影响严重滞后,我们不应等通胀回升到2%才开始收紧货币。等我们判断认为经济有过热威胁时,将不得不为了对付那种威胁而相应地迅速加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