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沪指大涨4% 直逼3100

www.creaders.net | 2015-08-25 22:34:0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3:18,沪指涨4.04%,报3085,成交2974亿元。保险股大涨7.8%。

  13:03,沪指涨3.05%,报3055.

  13:00,沪指涨2.16%,报3030.期指直线拉升,保险涨6.45%,银行涨4.46%。

  中午收盘,沪指涨0.8%,报2988.76,成交2462亿元。保险板块涨5.14%,新华保险[7.89% 资金 研报]、中国平安领涨;银行涨3.32%,兴业银行、北京银行9.94% 资金 研报]领涨,个股均翻红。家电、酿酒、汽车、旅游等消费类跟涨,概念股方面,沪自贸、珠三角、环保领涨;次新股短线活跃。

  11:21,沪指翻红涨0.28%,报2974,保险、银行继续领涨。

  10:58,沪指巨震5%,跌幅收窄至1%,报2935。中盘即将结束,银行、保险拉升。

  10:39,沪指跌3.19%,报2871,期指掀一轮快速回落,集体贴水压盘。

  10:32,创业板跌4.24%,报1904点,失2000大关。前日丢掉年线,目前破位加深。

  10:27,沪指跌1.94%,报2906,中国石油拂晓破掉60月线后,目前再下探3.62%。

  10:17,沪指跌0.81%,报2941点,银行、保险涨幅居前,7成板块翻绿。

  10:07,沪指二度翻绿跌0.68%,报2944,航空、互联网、钢铁领跌,中国石油破60月线后,超短线缩量下行。

  9:49,沪指涨0.8%,报2986,保险涨幅居首,幅度达3.96%。

  9:47,沪指翻红涨0.2%,报2971.

  9:43,中国石油跌3.04%,破位60月均线,为该股上市以来首次,目前振幅已达6.54%。

  9:37,沪指跌2.26%,报2897.

  9:35,沪指翻绿跌0.83%,报2937,中国石油直线跳水。

  9:32,沪指涨1.19%,报3000.45。

  9:25,沪指高开0.53%,报2980.79。

  9:20,IH1509涨1.5%,IF1509涨0.79%,IC1509跌2.5%。

  一.央行“双降”加码稳增长

  中国人民银行25日宣布,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并放开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业内专家分析,此举有利于化解经济失速风险,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降准预计将释放6000亿至7000亿元流动性。未来,货币宽松仍将保持一定的力度,央行将综合运用各种工具组合适当调节流动性,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和货币市场稳定运行。

  二.李克强:人民币汇率不存在持续贬值基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中哈合作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的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萨金塔耶夫。李克强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仍然扑朔迷离,市场波动较大,也使中国经济受到一些影响。但中国经济整体平稳的基本面没有变,经济运行仍保持在合理区间,而且支撑实体经济向好的积极因素正在不断积聚。在谈到人民币汇率问题时,李克强说当前人民币汇率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能够保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三.股份行上半年盈利增速平平 后续资产质量存压力

  招商银行[7.27% 资金 研报]昨日晚间披露2015年中期业绩,净利润329.76亿元,同比增长8.26%。至此,股份行中期业绩披露过半,在经济形势不佳的背景下,股份行净利润增速持续处于低位,不良资产与核销则维持高位,计提拨备力度加大,后续资产质量存压力。不过,随着利率市场化的推进,银行净息差继续缩窄,股份行也通过提升非利息净收入、控制成本等方式,以及员工股权激励、混业改革突破等,来推动转型和赢得制度红利。

  五.证监会立案调查四券商或涉两融违规

  海通证券[4.84% 资金 研报]、方正证券[3.22% 资金 研报]、华泰证券[5.57% 资金 研报]及广发证券[3.45% 资金 研报]四家上市券商今日分别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审查、了解客户身份等违法违规行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据分析,调查应是涉嫌两融违规问题。

  六.7月险资入市资金缩水 账面余额减少近1600亿

  在近期股市大幅下跌的情况下,险资投资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无论是账面余额还是占比均出现连续三个月的下滑。保监会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末,险资持有股票和证券投资基金账面余额为13789.43亿元,占比13.56%。而在今年6月末、5月末,这一账面余额分别为15386.11亿元、16554.1亿元,占比分别为14.84%、16.07%。

  七.期指连续跌停 中金所启动三项风控措施

  昨日,期指市场再度全线跌停。昨日晚间,中金所宣布提高股指期货非套期保值持仓交易保证金,同时上调交易手续费标准。中金所表示,此举为抑制市场过度投机,防范和控制市场风险,促进股指期货市场规范平稳运行。

  八.国际:美股尾盘跳水500点 两数据挑逗绿币加息预期 10年期美债反弹9个基点

  亚洲:

  昨夜,新加坡A50期指1509收盘涨1.59%,A50当月连续收盘涨1.79%。该指数一度冲高5%。

  美欧:

  欧股: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涨4.97%;法国巴黎CAC 40指数涨4.14%;英国富时100指数涨3.09%。

  美股:道指跌1.29%;标普500跌1.35%;纳指跌0.44%。

  美元指数涨0.45%,报93.94.

  伦敦金属:伦外铝涨1.83%;伦外镍涨0.47%。

  纽交所金属:美精铜9月合约涨2.5%,报229.95美元;美黄金8月合约跌1.16%,收于1139.8美元。

  纽交所能源:美原油期货10月合约涨4.15%,报39.64美元。

  1.十年期美债反弹9个基点 美国两数据挑逗绿币加息预期

  周二,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01.5,继7月下降至91.0之后出现反弹。其美国商务部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新屋销售年化50.7万户,环比上涨5.4%,略低于预期的5.8%。

  近日全球股市巨震,许多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可能将加息推迟至2016年二季度。不过以上数据一出,挑动市场关于美元加息之神经,两年期美债收益率应声上涨5个基点,至0.62%,处于四年低位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9个基点。

  2.美股大幅冲高回落 尾市跳水超500点

  北京时间今凌晨,道指尾市最后一小时直线下挫约515点,自16180回到15665;该指数上午一度冲高至2.78%,收盘录得跌1.29%。

  中国央行降息、降准振了市场信心。欧洲股市反弹,美股随后开始反弹。美银美林欧洲股市策略师James Barty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股市可能强劲反弹,不过我们承认,本轮的抛售对市场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任何反弹都需要时间并伴有剧烈的波动。”

  IFR Markets的全球策略师Divvying Shah表示:“毫无疑问,中国央行的行动是积极的,但是这本来被预计于周末推出,且不足以向市场提供持续的支持。”他说:“进一步的宽松很可能很快到来,尤其是目前,当局已经决定从支持股市中后退一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