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华尔街恐惧加剧 没人愿意持股过夜

www.creaders.net | 2015-08-25 20:04:29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恐惧加剧   没人愿意持股过夜

  某种程度上来说昨天(周二)的美股要比周一还糟糕。

  周二美国股市开盘后震荡走高,投资者们正以为可以从2011年来最大幅的下跌之中寻找到一丝喘息之际,最后一个小时里,美股日内营造的“幻境”瞬间崩塌。尽管中国当天推出“双降”措施刺激经济,但标普500和道指仍从日内高点跳水超4%。

  “没人想持仓过夜,”管理着19亿美元的OakBrook Investments联合首席投资官Peter Jankovskis表示,“股市的抛售当然是有可能恶化的。这都取决于中国市场明天表现如何。”

  就周二中国股市表现来说,依然极为疲弱,上证综指当日收跌7.63%,使得过去四个交易日的累计跌幅达到22%。随后中国时间傍晚央行宣布将基准存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同时将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

  在中国双降可能提振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利好刺激下,欧洲股指普遍上涨,美国的道琼斯、标准普尔、纳斯达克三大股指25日早间皆涨幅超过2%。

  不过,戏剧化的一幕出现在当日收盘最后二十分钟,先是标准普尔指数在几经反复后终于由绿翻红,随后道琼斯、纳斯达克指数也由涨转跌。最终,道琼斯指数下跌204.91点,跌幅1.29%,标准普尔指数下跌25.60点,跌幅1.3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9.76点,跌幅0.44%。

  当天,跟踪中国A股的ETF也曾一度高涨5.2%,但最终未能守住。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几乎抹去全部涨幅,收盘上涨0.1%,曾一度上涨4.7%的MarketVectors中国华夏A股ETF最终上涨0.7%。

  周二反映出的美股人气之弱近些年里实属罕见。

  “我在股市的这么些年里,这一次是我见过的人们最不愿意博反弹的一次,”管理着1.4万亿美元的富国咨询(Wells Fargo Advisors)高级股票策略师Scott Wren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当这类大规模抛售出现时,可能要花一些时间才能找到底部。”

  “市场超卖了不代表不会跌的更多,”管理着2180亿美元的Voya投资管理公司多资产策略负责人Paul Zemsky预计,标普500的跌势仍将持续,直到1830附近——周一股指期货达到的最低点。

  “我们会看到那里是底部,”Zemsky称,“距现在价格还有1.5%的空间。市场在短期探底的过程中,交易员们会关注那些重要的技术指标。”

  “股票还会跌吗?当然,”管理着9000亿美元资产的Edward Jones公司策略师Kate Warne表示,“历史上看,我们一年差不多可以看到一次10%的回撤,不过这些回撤往往不会到10%就停止。这也并不是说股票就不值钱了,主要是市场的恐慌情绪会造成过度下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