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真够狠的 生死决战A股要崩盘

www.creaders.net | 2015-07-02 19:56:08  股市最新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四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券商单骑救主,发力护盘,上午大盘维持弱势震荡。午后开始逐渐走弱,个股再次纷纷往跌停上杀。尾盘两桶油雄起,银行券商跟上暴力拉升,艰难守住3900点。最终上证指数报收4053.70点,大跌5.23%,成交额8380亿。创业板跌3.47%,收于2759.41点。两市板块红盘率接近0%,共41只非ST股涨停,逾800只个股跌停。昨日的行情是一场战争。前天管理层密集出台利好,又是将两费又是鼓励券商融资等等。但是在市场信心严重受挫的环境下,这些级别不太够的利好作用仍然不大,更有传闻称有不明势力投机倒把恶意做空A股,然后众多私募及华夏保险等纷纷唱多并表态愿意为国接盘,因此昨日的行情就是一场保卫战。但是很可惜,4000点这一管理层的心理点位还是被轻易的跌穿,千股跌停再现,尾盘两桶油的暴拉包括银行券商的护盘也都无济于事,市场信心跌至冰点。

  总体看大市最近的回落幅度真够狠的,又一次面临股灾,两市又超过千只跌停,大有跌跌不休的态势,这个大二浪回调这是够狠,昨日金眼论市直播说过,这已经是国际大鳄与中国之间的一场金融战役,已经超出了技术分析的范畴,本质应该是一场生死危机的战役,后市至于是国际大鳄完胜全身而退还是咱们的政府奋力反击获胜,估计在最近几天就该有眉目了,目前已经到了决战阶段,如果国家胜利,股民的好日子还有,即反抽行情会到来,如果做空中国的力量获胜,则大盘会再次下台阶。操作上大家还是要保持谨慎心来对待,不要忘了前两周的砸盘大市,好了伤疤忘了疼,交易策略依然是谨慎看多不追高,以轻仓短线的操作方法为主,做好高抛低吸、快进快出。自己炒股讲究的是稳定,适应市场给出的情况而定操作,实现步步为赢,资产才能滚动,这才是长久立足股市的根源。行情行至今时,已经在极限的超跌位置,技术指标均已钝化,这里再下跌就是挑衅管理层,逼着其出台更重磅的利好。有消息称降印花税的提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出台的概率非常之大,因此相信黎明很快就会到来,中国A股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相信国家绝对不会允许股市崩盘从而造成中国经济垮塌!

  投资是条无奈河,是深是浅都要过。不投资没有风险,也失去了资产保值增值的机会。投资有三苦:一苦,得不到,所以你痛苦;二苦是,得到了,却不过如此,所以你觉得痛苦;三苦是,你轻易地放弃了,后来却发现,原来它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所以你觉得痛苦。一个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以淡定的心态看股市,投资才会多些快乐。天使之所以会飞,因为把世界看得很轻。涨跌苦非苦,乐非乐,一念苦,一念乐,看重则苦,看轻则乐。快乐的投资人,修炼了一份淡然的心态,一切随缘,不为难自己,不勉强他人,不和市场对立。不争自然平安,无欲当然清闲,心宽可享安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