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小型企业和医疗改革: 2014年5个重点领域

www.creaders.net | 2014-04-30 17:41:0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编译)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受到医疗改革(支付得起的医疗法或ACA )的影响 。而一些可能影响到50名以下员工的雇主的团体健康计划的主要条款有以下5点:

  等待期90天的限制

  在计划年度开始生效也就是2014年1月1日或之后,团体健康计划不能够让符合受保得员工等待期超过90天。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新进员工符合该公司员工受保工作性质,或者拿到某个行业的证书,已经符合加入团体健康保险的纪录,就不能够让员工等待超过90天。

  此限制不要求中小型雇主一定要提供健康保险。它仅仅是禁止雇主让其他合资格雇员参保的等待期不能超过90天。

  基本健康福利保险

  2014年开始,在小团体建保市场,提供非“老爷爷”健康计划必须涵盖称为“重要保健福利”或EHB服务的核心计划。 EHB必须包括在10个特定的项目类别和服务,如住院治疗,处方药,以及产妇和新生儿护理,而且必须是平等的范围内提供的福利“典型的雇主计划。 ”

  注意:如果由一个特定的州或保险公司允许的,一个小企业在2014年或许能够更新其现有的团体保险,如果满足特定的条件,尽管覆盖面不符合某些ACA规则(包括须支付必要的医疗福利)也是可行的。

  员工子女可受保到26岁无一例外

  根据ACA 规定,自2010年9月23日开始,所有提供家属建保的团体健康计划都要求员工的子女可以受保到年满26岁。从2010年9月23日到2014年1月1日期间,许多“老爷爷”计划暂时允许不接受这一条26岁以下子女都能受保的条例,但是2014年1月1日或之后。所有包含家属的团体健康计划必须承保员工子女直到年满26岁。此要求适用在任何情况下,即使该子女已经成年已婚,不再与他或她的生活父母生活在一起,不在出现在父母的报税表作为受赡养人,或不再是学生。

  消除年度限额和本身已有疾病情况也必须受保

  2014年1月1日开始或者续保的团体保险在“基本健康福利”上不能有年度限额限制。同样的,2014年1月1日或之后生效的团体健康计划不允许对那些自身已有重大疾病的成年人拒保。的覆盖或限制或否定原有的病症的基础上的好处。 (禁止对未满19岁自身有重大疾病的儿童拒保,则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实施。 )

  非歧视的健康计划

  健康计划的目的是通过鼓励雇主为员工提供保费折扣,现金奖励,健身房会员资格,以及其他奖励参与,以改善和促进员工健康和达到健身目的。员工可以通过健康计划达到雇主制定的某种标准获取雇主的奖励,如达到规定的重量或胆固醇水平的健康计划, 雇主必须遵守HIPAA (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相关具体的非歧视规则。

  健康计划需要遵守联邦和州法律,包括除HIPAA之外的其他反歧视法律。一定要咨询一个专业的律师,以确保全面遵守各项法规。

  如果您有关于如何遵守保健改革法案的相关问题,请联系懂行的雇佣法律师或专业顾问。

  本文英文版摘自HR360

  HR360 is the award-winning online HR library featuring easy-to-understand guidance on federal and state labor laws and Health Care Reform along with interactive HR tools and over 500 forms and posters. HR360 also features step-by-step guidance in key HR areas such as hiring, performance reviews, disciplining, and termination. Reviewed and maintained by a team of attorneys, HR360 helps employers nationwide successfully manage their employees while complying with changing employment la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information and materials herein are provided for general information purposes only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constitute legal or other advice or opinions on any specific matters and are not intended to replace the advice of a qualified attorney, plan provider or other professional advisor. This information has been taken from sources which we believe to be reliable, but there is no guarantee as to its accuracy. In accordance with IRS Circular 230, this communication is not intended or written to be used, and cannot be used as or considered a 'covered opinion' or other written tax advice and should not be relied upon for any purpose other than its intended purpos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