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世界财经 > 正文  

美国企业税务知识:不属于企业收入的项目

www.creaders.net | 2014-04-24 17:04: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时,您收到的财产或金钱不属于收入。

  增值 (Appreciation) - 您财产价值的增加在未透过出售或其它应税的处置方式来实现增值之前不属于收入。

  寄售 (Consignments) - 将商品寄售给他人为您销售不属于销售。商品的所有权仍在您,即寄售人手里,甚至在代销人持有商品之后。因此,如果您发运寄售物品,您在代销人出售商品之前没有利润和亏损。您发运的代销商品在出售之前仍包括在您的存货之中。

  请勿把您收到的代销商品计列在您的库存中。取决于您采用的会计处理方法,在您出售寄售的商品或收到利润或佣金之后,才把您的利润或佣金包括在您的收入中。

  建筑津贴 (Construction allowances) - 如果您在1997年8月5日之后签署租约,您可把房东给您的建筑津贴(现金或租金抵免)排除在收入之外,如果您是在以下两种情况下收到的。

  • 零售店铺的短期租赁情况下。

  • 为了建设或装修合格的长期房地产以便您在那个零售店铺经营您的业务。

  您可排除的金额 (Amount you can exclude) - 您可把建筑津贴排除在外,只要它不超过您花在建设或装修上的费用。

  短期租赁 (Short-term lease) - 短期租赁指15年或以下的零售店铺租赁合约(或其它占用和使用协议)。下列规定适用于确定租赁是否在15年或以下。

  • 在计算是否达15年或以下的租赁时请考虑续签租约的选项,但是不必考虑按续签时的公平市价确定的续签的选项。

  • 对于同样或实质上相似的零售店铺的同一交易(或一系列相关交易)的两次或以上的连续租赁,会视为一项租赁。

  零售店铺 (Retail space) - 零售店铺是指您作为租户租赁、占用或以其它形式使用该地产用于您向一般大众出售有形动产或服务的营业地点。

  合格的长期房地产 (Qualified long-term real property) - 合格的长期房地产是在您零售店铺或其一部分的非住宅地产,而且会在租赁期满时归还给房东。

  相同物类财产交换 (Exchange of like-kind property) - 如果您交换您的业务产业或持有投资以取得业务使用或持有投资的同类财产,收益或损失不予列认。也就是说,收益不征税且损失亦不能扣除。一个常见的不纳税交换是把企业旧的业务用车换新的业务用车。欲了解详情,请参阅8824表。

  租赁装修 (Leasehold improvements) - 如果租户改善您的财产或建屋,由于改善而增值的财产不属于您的收入。但是,如果事实表明装修是作为给您支付的租金,那么该增值属于收入。

  贷款 (Loans) - 透过真正的贷款借来的金钱不属于收入。

  销售税 (Sales tax) - 向买方征收而必须缴付给州和地方政府的州和地方销售税,不属于收入。

  本文摘自美国国税局网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